「神韻歌曲具神性內涵」 南法觀眾相見恨晚

【正見新聞網2022年02月09日】

2月8日晚,神韻環球藝術團再次在觀眾的熱烈掌聲中三次謝幕。觀眾紛紛表示,演出帶給人光明美好的享受,令人仿佛穿起時空來到千年的古中國旅行。神韻的歌曲具有神性內涵,動人心弦。

「在千年中國旅行」銀行高管:神韻令人愉悅

銀行高級管理人員Gonnard2月8日偕同太太 Marie Gonnard一起觀看了神韻演出,他覺得與神韻「相見恨晚」。

Gonnard說,他早在去紐約時就看到了神韻的海報,「我想像著在百老匯的一個演出大廳裡,那時我就很想去看這個演出了。」

他的太太說,兩年前他們就買好了神韻的門票,但受疫情影響他們沒有看成,今天他們終於等到了神韻。

Gonnard說:「喜歡演出中的一切!色彩、舞台上的演出、舞蹈、節目內容。我還喜歡男女舞蹈演員高超的舞藝,這是個旅行,在千年中國的旅行,非常令人愉悅。」

Gonnard認為對,演出中所呈現的美好對當今社會很有意義:「這非常重要,非常好!此外,演出中還有關於當代中國正在發生的事情。這很有勇氣!」

復興中國傳統文化是神韻的使命,Gonnard說:「這就是我認為的(演出)有意義之處,在被禁止進入中國的情況下分享著中國文化。」

電影藝人:神韻展現慈悲、互助的人類價值觀

神韻演出將中國五千年神傳文化的精華重現舞台,電影藝人Bruno Granero感佩演出從始至終貫穿著「人類價值觀,那是慈悲與互助,喚起我們許多精神層面的東西。我們非常喜愛神韻演出。」

Granero是一位獨立電影藝人,同時也從事劇場設計、技術工作。2月8日晚,他與友人Jean-Philippe Soumis(實驗室技師)為能夠神韻精美高超的藝術製作而感到震撼,其中的精神內涵也讓二人仿佛置身於天國世界,他們認為無比美好。Granero表示,「演出太美了!以至於我們搞不清自己是在現實世界還是夢幻世界。歌曲很好,內涵很深刻,具有神性的一面。」

Soumis感嘆道:「我們看到很多佛。」「我還喜歡女高音歌唱家的獨唱,歌曲動人心弦,引起了我的共鳴,令我非常振奮!」

「我不時的為神韻節目中的某些場面所感動,在有些時刻我非常激動,這是一場視覺的盛宴,我非常享受。」 他說,「有時我們會情不自禁地笑起來,真的是驚喜萬分。」

他們讚佩神韻藝術家以復興傳統文化為使命,並在世界弘揚傳統價值觀所作出的貢獻,Soumis 表示,「當看到關於當今中國發生的故事時,我們感到非常驚訝,哇!這是一個走遍世界的演出,而且還揭露了正在中國發生的事情。」

Granero說:「能看到這個演出,我們感到很開心。我不能像專家那樣看得那麽仔細,但有些東西是我們平時是很少見到的。」

「演出將我們帶入另外一個世界,非常神奇。演員自始至終臉上都洋溢著笑容。非常精彩,不同凡響。」他慶幸他們買到了最好的座位,能夠近距離欣賞舞台上神韻藝術家的精湛舞蹈演技。

「我很喜歡發現新事物,演出與我的心意非常契合。在節目之間有主持人的介紹,很好地幫助我們理解節目,我們得以將所聽到、看到的聯繫起來,這非常有趣。」Granero還說:「演員舞蹈技藝非常卓越。我們能從演出中看到青春活力,他們非常優秀。」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