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瘟疫阻止不了看神韻」密西西比一票難求

【正見新聞網2022年02月09日】

密西西比州商業房地產交易委員會(MSCREX )主席Bill Hankins觀賞神韻演出後,意猶未盡地盛讚,「我甚至還想看更多場的演出。」

密西西比州移民權利聯盟的執行董事Bill Chandler讚賞道,「這場演出的舞蹈演員、所有的色彩、服飾等,對我而言都是完美的,我喜愛這場演出中所有的一切。」

觀眾Chris Thornton更是盛讚連連,「神韻是感人的美好演出,我希望全部家人和朋友都能來看演出。」「神韻具有療愈功效,可以立竿見影地喚醒人的身體機能。」「瘟疫阻止不了人們看神韻。」

2月8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今年在美國密西西比州的首府傑克森塔利亞馬拉館(Thalia Mara Hall)的演出票全部售罄。儘管臨時加座,仍一票難求。開演前,劇院內人如潮湧,盛況空前。

觀眾表示,神韻是完美的藝術饗宴,帶來人生的啟迪,令人意猶未盡。他們說,希望自己能觀看更多場,並盼望所有的親人和朋友都來觀看神韻。

密西西比州商業房地產交易委員會主席:偉大的文化體驗

密西西比州商業房地產交易委員會(MSCREX)主席Bill Hankins觀看神韻後讚揚,「這是偉大的文化體驗。」「演出絕對美麗,色彩繽紛,色彩很棒,故事很棒!」

「神韻演員太傑出了。」他不斷讚美神韻,「這是人們回家後還會記住的演出。」「我喜歡演出所傳達的信息。」

Bill Hankins也是密西西比州經濟發展委員會的前主席,是終身榮譽委員。他還曾擔任銀行CEO、密西西比州商業協會主席,在金融業擔任多個行政職位。

前體操評審:神韻展現通天之路

Hankins的太太Sarah Hankins退休前是一位體操教練,也擔任全美國各州的專業體操評審,她盛讚神韻是滿分的演出。「神韻很美好,我給他們10分!他們非常出色。」「演出太棒了,令人嘆為觀止!」

身為體操評判,她稱讚,神韻水準非常高超,「我很驚嘆演出所有的一切都如此協調,每一細節都太精彩了。」

除了讚賞神韻專業高超,Sarah也認為神韻「所傳達的信息很棒」。她表示,法輪大法信仰者在中國勇敢反迫害的故事,讓她很感動,「中國正在發生的事情傳遞了信息,節目的信仰部分傳遞了善良。整場演出精彩絕倫。」

演出「非常鼓舞人心。」Sarah表示,「(演出展現了)通往天堂的道路,我們確實需要傾聽(節目)所告訴我們的相信有來世,相信如何能去天堂的方式。要去考慮別人。」

「可惜,這場演出在中國看不到。」Sarah說道。

首度觀看神韻演出的Hankins夫婦意猶未盡地,他們鼓勵人們在疫情中前來觀看神韻演出,Sarah說,「「我們不怕(疫情)而出門觀看神韻。一看到廣告,我們就決定要來看神韻。」

「很遺憾(神韻在這裡)只演一次,我們還想再來看一個晚上。」她說。

移民聯盟執行董事盼神韻在中國復興傳統

Bill Chandler是密西西比移民權利聯盟(Mississippi Immigrants Rights Alliance)的執行董事,該聯盟的宗旨,主要在於改善影響移民和勞動人民生活的法律和政策。他觀賞完演出後表示,「中華文化是世界上歷史最悠久的文化之一」,他非常支持神韻藝術家們承傳與延續傳統文化的努力。

「這場演出的舞蹈演員、所有的色彩、服飾等,對我而言都是完美的,我喜愛這場演出中所有的一切。」Bill Chandler讚嘆,「這場演出讓人看得興致盎然,我非常喜愛這場演出。」

Chandler表示,非常佩服神韻藝術家們所展現出來的藝術表現力,以及他們的敬業精神,「他們能夠從一個舞劇迅捷轉入另外一個舞劇中,而且沒有任何差池,真是了不起。」

他表示,也非常喜愛演出中的音樂,特別是二胡演奏「非常悅耳動聽」。

神韻藝術團所展示的是中共上台前的中華傳統文化,Chandler表示,演出令他意識到中華傳統文化具有神性,他說:「中華文化是世界上現存的歷史最悠久的文化之一,我們應該復興這種文化,而且不僅僅是從美國復興,也應該從中國內部復興這種文化。」

他說,相信中國人能夠做到這一點,「我是二戰之前出生的,我知道中國人所經歷過的抗爭,(我相信)他們能夠做到這一點,(在未來)從中國內部復興自己的文化。」

觀眾:神韻療愈身心 喚醒人的身體機能

Thornton先生和親友一起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2月8在傑克森塔利亞馬拉館(Thalia Mara Hall)的演出。他驚艷地表示,神韻 「難以置信的美好,讓人震驚。這是多姿多彩的視覺體驗,所有的舞蹈都很感人,舞蹈動作非常精準。 」

「我感受到能量。」他表示,神韻演出充滿能量,「我非常感動,我的身體細胞都感受到了。」「神韻演員高超精湛的技巧,令人震撼 。」

Thornton 說,「神韻提升人們的精神。當人們會體會內在的美好,這是對身體的一種治療。神韻可以立竿見影喚醒你的身體機能。今晚,我體驗到了(這種)美好的感覺。」

「我太太是菲律賓人,他們家鄉剛經受颱風襲擊,如能看到神韻的美好,一定可以幫助提升他們的精神。」Thornton 讚揚,「看神韻帶來歡樂……這絕對療愈身心,喚醒你的精神,我在往後的幾個月裡都會談論神韻,不僅是我和家人見證了這些美好,而且神韻感動了我,神韻是身、心、靈的饗宴。」

他鼓勵人們在疫情中前來觀看神韻,「我知道每一個人希望儘可能在疫情中保證安全。你戴著口罩來,花一些時間和家人在一起,一起來欣賞神韻藝術家們多年心血凝聚的演出。瘟疫阻止不了人們來看神韻。」

Thornton最後還表示,希望神韻在當地可以演出兩三場。他說,他買了8張神韻票,邀請親朋好友當晚共賞神韻;如果可以買到更多票,他希望能買20張票,邀請所有的親人都來觀看神韻。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