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著於智慧型手機的背後

大陸大法弟子 李園


【正見網2022年02月19日】

凌晨的夢裡,我把手機交給一個退休了的女同事,讓她幫我做什麼事的意思,做完事後,我向她要手機時,她不承認拿過我的手機。我當時很執著、強烈的告訴她我是如何給的她手機。後來,我又稀裡糊塗的夢著什麼事,不記得了,感覺不是什麼好事。這時,我突然醒了,主意識很清楚的發現一個妖艷的女邪物附在我身後,它的臉緊貼在我的脖子後,臉上是詭異的竊笑。在這一刻之前,好像是我手裡拿著一個只能接打電話的飛利浦功能手機,用手機對著女邪物比劃著名嚇唬它,意思是告訴它我用手機能照出它的原形。這一刻,我就醒過來了,發現它正在我脖子後詭異的竊笑我呢。

我當時一驚!多少被嚇著了點兒,幾秒鐘才緩過神,才知道這是夢裡的女邪物,不是人表面空間的女子,是另外空間的邪靈。

我一看時間,距離我定時起床的時間還有2分鐘,正好就起床了。我開始悟這個夢:解這個夢的關鍵是2個東西,手機和女邪物。(1)這個女邪物當時附在我身後,它非常舒服、非常得意。我的主意識發現它後,我當時有一念:它會不會咬斷我脖子上的大動脈吸我的血?從它當時詭異的竊笑裡,我看出了它笑意裡的陰邪之氣,它在毀壞我。(2)我沒有醒來時,說要用功能手機照出女邪物的原形,這意味著它的原形與手機有關。聯繫到我還不能放下對智慧型手機的最後的一點執著,就是偶爾瀏覽一下,是我對手機的這最後一點執著,招來了夢中的那個女邪物。如果我不能徹底去掉對手機的執著,這個女邪物就會順著我的執著心,伺機毀壞我的修煉成果。(3)我悟到這個夢應該是另外空間的真實存在,也就是說,我在玩手機時,會招來不好的東西,其中包括這個女邪物。

做了這個夢之後,我徹底放下了智慧型手機(工作或生活上必須使用時除外),而且我也明白了迷於常人中是多麼的危險!這是在夢中我看到了女邪物,才徹底放下了對智慧型手機的執著,那麼,還有多少危險的執著,我看不到有多危險,從而迷在執著中、一步步走向危險!眼見才驚醒,眼不見就麻痹了?

感謝師父的慈悲點化!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