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助師正法 救度眾生中的點點滴滴

海外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2月18日】

師尊在新經文《醒醒》中告訴我們:「法正天體已結束,目前正在向法正人間過渡。大部份大法弟子將隨師法正人間。」

在這篇經文中,師尊還告訴我們:「我們所做的一切就是救人。舊的宇宙隨它去了,往新宇宙救度生命才是你們的責任。」

做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助師正法的大法徒,深感時間的緊迫,和責任的重大。

回顧在過去的一年裡,在助師正法,救度眾生中的點點滴滴,向師尊匯報與同修交流。

一、在全球營救平台救人

我是在全球營救平台——緊急營救組和同修一起撥打公檢法電話。緊急營救組,承擔非法開庭和緊急營救-兩部份案例撥打。

1、撥打非法開庭案例

為了讓參與非法開庭的相關人員,有更多的了解真相,作出正確選擇的機會。通常非法開庭案例要撥打三次。如果沒有特殊情況,一般在開庭之前,先撥打兩次,開庭當天撥打第三次。非法開庭的案例,法院部份的電話我基本每天都會選重點號碼跟進撥打。

下面和大家分享一個非法開庭跟進案例——(當天開庭,當天放人)

2021年某月某日下午,我跟進一個非法開庭案例:(案情是:某市某區法輪功學員某某某將於2021年某月某日下午,在某市某區法院被非法庭審。)

我撥通了,承辦法官某某某的辦公電話(通話1分50秒),是本人接聽。我告訴他,打這個電話是送福音的,現在洪災泛濫、瘟疫爆發,希望您平安。還沒等我切入真相,他就打斷我的話,說:「你想說什麼事?」我說:「今天非法庭審,您是主辦法官,希望您放人。」他說:「今天放人回家了。」我說:「那您今天做了一件最正確的事情。」他說:「別說那麼多。」他掛機了。

我馬上把跟進情況,反饋給營救平台協調同修,請他幫助核實。
三天後收到大陸反饋:真的當天下午,放人回家了。
律師都很驚訝,因為所謂刑期是到第二天。
但人是開庭當天下午,就直接回去了。
謝謝海外同修的配合
謝謝師尊
謝謝同修
 合十
2021年某月某日

看完大陸同修反饋,心裡無限感慨:大法弟子是整體。是海內外同修的整體配合,是師尊的加持。「修在自己,功在師父。」[1]。

一切都是師父在做。威德卻留給了我們。我體會,這是給緊急營救組同修的最大鼓勵,也是給所有參與同修的最大鼓勵,鼓勵我們更好的堅守營救平台,更用心的撥打好非法開庭營救電話。

師尊也鼓勵我,讓我看到了口吐蓮花的殊勝。

2、撥打緊急營救電話

 除非法開庭之外,緊急營救組還承擔協助大陸同修,緊急營救同修被非法綁架的緊急案例。特別是24小時之內的特急案例,同修人正在派出所。一般得到消息都是營救平台協調同修或其它組別同修打來的電話。電話鈴聲就是命令,無論當時在睡覺或在吃飯;還是在學法或在煉功必須馬上放下,立即上線和大家一起配合營救。緊鑼密鼓,集中力量撥打派出所及相關人員的電話。如果接聽,就告訴他們,迫害法輪功是國際重罪,追查國際在追查。千萬不要對大法犯罪,迫害佛法沒有未來。釋放大法弟子可以立功贖罪……。鈴聲也能解體另外空間操控警察迫害同修的邪惡因素,讓警察清醒。同時也能給被非法綁架的同修添正念。讓同修感到,他此時並不是孤軍作戰,而是與海內外同修並肩作戰。裡應外合共同清除邪惡,講清真相,救度派出所這一方眾生。

師尊在《洪吟三》〈慈悲〉中告訴我們:

「慈悲使我不願看到 你與紅魔一同遭殃 天要滅這紅魔 神叫我救度這一方」 [2]。

有的警察聽明白了真相,在派出所直接把人放了,也有過後繼續跟進明白真相後放人的。

感恩師尊的安排,感謝營救平台提供這樣一個整體配合的環境,凝聚整體力量,營救同修,救度公檢法眾生。

二、在日常生活中救人

記得有一次在景點煉功結束後,我拖著裝著展板的手拉車到巴士站點等車。同時來了兩輛2路巴士,前一輛巴士司機示意我,要我坐後面的巴士。我當時想是不是自己哪裡沒有做好,修煉退步了,怎麼讓我到後面去啊。轉念又一想可能是師父的安排,後面車裡有我要救的人。果然上了後面的車,就看到兩位中國人,和他們聊了幾句很快就給他們做了三退。

前一段時間,晚上下班乘巴士回家。坐過了一站地。我就步行往回走,心想修煉人沒有偶然的事情,可能我會遇上師父安排的有緣人要得救。沒走多遠就看到一位小伙子急匆匆的從我對面,往左邊一個小停車場趕過來。我一邊打招呼一邊快步迎面走過去。因為是晚上9點多鐘,看不清,所以當時我不知道他是中國人。反正我包裡中英文資料都有。走到他跟前,聽到他用耳機話筒在跟朋友通電話,講的是中文。我就問:「小伙子,你好,你是中國人啊?」他說:「是。」我說:「我是退黨義工。請問你在中國時入過黨嗎?」他說:「沒有,只戴過紅領巾。」我就告訴他,法輪大法是佛法,是末世度人的法,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被大法救度,大難保平安。中共迫害佛法,活摘器官天理不容,所以天降瘟疫滅中共。我幫您退出少先隊吧,不受牽連。我給他取一個化名退隊。他說:「謝謝。」並接了英文資料——「法輪大法」和「結束中共」,也拿了中文傳單「生命的護身符」和「九評光碟」。

因為他和我講話時並沒有掛斷電話,所以,我們的對話他的朋友都聽到了。這時,他朋友大聲喊:「李大師好!法輪大法好!我天天看新唐人,我是反共的。」我說:「那太好了,我也幫你三退吧。」他說,他也只戴過紅領巾,他說姓某。就取某某某幫他退出少先隊。我問他:「你要一份資料嗎?請你朋友帶回去給你。」他說:「要。」他朋友又拿一份和他同樣的資料。我感到眾生在急切的盼望著得救。

美國大選期間,當地有民眾經常有聚會活動。當地同修就藉此機會去做徵簽救人。我也找時間儘量參加當地整體活動,有一天,3個多小時,就有130人在結束中共的徵簽表上籤了字,給自己生命選擇了未來。我體會,語言不通還不是大問題,只要有救人的心,都是師父送來有緣人來得救的。

三、在工作環境中救人

我在大學自助餐廳工作,在餐廳擦餐桌。我的活動空間很大,可以到學生的餐桌旁邊擦餐桌,有機會和學生近距離接觸,講真相勸三退。

前幾天,有7個學生在餐廳聚餐,其中有一個是十年前就做了三退了。我想,他可能是大法弟子的孩子或親戚。他配合我勸三退,除一個女孩是小時候來美國的之外,其他5個中國學生都做了三退,其中有一個還是黨員。還有一個學生,以前很敵視法輪功,今天也退團隊了。我到備品室,用餐巾紙寫上真相網址,回來送給他們每人一張。那個以前不接受真相今天三退了的學生,也主動拿了一張寫有真相網址的餐巾紙。

師尊在《二零一八年華盛頓DC講法》中講:「他一同意退黨,好,再講真相他就不排斥了。為什麼呢?因為不歸那個邪靈管了,它要再操控神就消滅它。所以退黨以後為什麼好講真相?就這麼回事。」[3]

今天,他作三退了,不歸邪靈管了,他也敢拿真相網址了。

一天,有一對母女,來餐廳用餐。我給她們順利的做了三退,她們離開的時候,女兒特意來和我道別,並再次表示感謝。

每一個新學期開學都會有很多新生入學,我就在校園發傳單和小蓮花。讓更多的學生了解真相。因為師父告訴我們:「真相是救度,真相是希望 」[4]。

四、隨時隨地救人

我家住的酒店公寓,住店的人比較多。下樓寄信,取信我都帶上10來份英文資料,大樓的保安和清潔工都看過資料,他們都是了解真相的。所以我發資料他們都很理解。雖然語言不通,但是能感受到他們的善良和友好。有一次在電梯裡人很多,一位女保安也在乘電梯上樓,我在電梯裡發資料,後面的人夠不著,女保安就幫我傳遞。有的人看完後,把資料放在樓下網吧,清潔工就把資料送到我家來,但是他們並不打擾我,悄悄的從門下邊的門縫推進來。

眾生對大法的態度都在擺放自己未來的位置。

師父在《洪吟五》〈解天機〉中告訴眾生:「找大法弟子了解真相打開你的心房 他們是唯一能帶眾生穿過天門的未來王」[5]。

我感悟,每一張傳單都是通天的門票。救人就貫穿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

最後讓我們一起重溫師尊的經文《精進要旨三》<放下人心 救度世人>中的一段講法:
 「作為一名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個人解脫不是修煉的目地,救度眾生才是你們來時的大願與正法中歷史賦予你們的責任和使命,因此大量的眾生也就成了你們救度的對像。大法弟子不要辜負了正法中賦予你們的偉大責任,更不要使這部份眾生失望,你們已經是他們能否走入未來的唯一希望」[6]。

同修們,在最後的時間裡,讓我們互相提醒,共同精進。兌現誓約,不辱使命。跟隨慈悲偉大的師尊,迎接法正人間的到來。

感恩師尊
謝謝同修

註:
[1] 李洪志師父的著作《轉法輪》<第一講>
[2]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三》〈慈悲〉
[3]《二零一八年華盛頓DC講法》
[4] 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三》〈我們知道〉
[5]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五》〈解天機〉
[6] 李洪志師父經文:《精進要旨三》<放下人心 救度世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