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性到 魔難消

奉真


【正見網2022年02月19日】

大年三十齣現「感冒流涕」狀態。我修煉二十四年了,明白是咋回事。該幹啥幹啥。初一上午去同修家看神韻。看演出過程中師尊都在給我淨化身體。

回家後,流鼻涕越來越重,整個身體拿不成個兒,一頭扎在沙發上,還不自覺的發出哼哼的呻吟聲。老伴急了,把他正聽的師父講法給我拿來了,讓我聽,我說我不能躺著聽師父講法,我和你要求不一樣。

兩個鼻孔一直用紙塞著,兩眼也不願睜開,但心裡明白:昨天(三十兒)孩子們都回來過年,學法、發正念都沒做好,今天本應該看完「神韻」後多學法才對,不能這麼順著難受躺著呀。把《正見週刊》翻開,強忍著看一會兒,糊塗一會兒。稀裡糊塗中,看見農村的大車上裝的是鹽,要賣給我,說是大粒鹽,我不要。好像在點化我什麼:淨化、消業 、干擾是不一樣的,舊勢力它就會幹這個,強加給我的,我都不要,一概的都不承認它。從歷史修煉故事「割肉餵鷹」中,我們就可以體會到,舊勢力對修煉人非常嚴苛(大粒鹽),正法時期的修煉就是要全盤否定舊勢力的安排,也就是反迫害的修煉,不能一味的承受,想變本加厲的迫害我沒門兒。

思想剛這麼一想,身體上的難受,馬上全無,太奇妙了,真是「度眾生 觀念轉 敗物滅 光明顯 」(《洪吟》-新生)。可能那個時候的想法達到了修煉人的某一標準,師父就把那些強加給我的,和我應該要去的物質,在另外空間裡就拿掉了。

我馬上起來寫出這點滴的體會。

謝謝師父!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