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三》(76)善待大法是正事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2年02月25日】

故事1:晚期肺癌老人痊癒

法輪大法神奇殊勝,法力遍布洪微。本文所講的事例,僅僅是大法威力在世俗層面的一個小小體現。大法能給人類帶來世間的福祉,而大法的神奇和殊勝更是為了讓人返本歸真。

晚期肺癌老人痊癒

我叫何男,今年八十五歲,湖北省荊州市人。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我突然象感冒了一樣,咳嗽的厲害。我住了九天醫院,經過了各種檢查。醫生告訴我小兒媳說我是肺癌晚期。小兒媳把結果如實的告訴了我的兒子、女兒。看到他們說話的態度、表情、緊張的樣子,我就知道了實情。

當時,我真是象五雷轟頂一樣,精神極度緊張,整個人都垮下來了。吃不進飯,腿也不聽使喚了,走不動路了,精神徹底的垮了。

這時,一個好心人跟我說:「你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能祛病、保命。」還給我講了法輪功受迫害的真相。使我這個老頑固、無神論者徹底清醒了,我用真名退了黨,並且從此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自從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那天開始,我一天天的感覺越來越好,現在我已經完全好了。我的兒女們也見證了法輪大法的神奇,也都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感恩大法師父李洪志大師的慈悲救度!感恩您給我第二次生命!我們全家跪拜法輪大法的偉大師尊李洪志大師!

弟弟的腎結石好了

十多年前,我弟弟三十多歲。在檢查身體時,他才知道自己只有一個腎,另一個根本沒有發育起來,而且這隻腎上還長了腎結石。

後來腎結石變大了,如果去醫院碎石很受罪。他看到醫院裡做碎石的病人有的疼的渾身冒汗,又哭又喊;有的疼的在地上打滾,根本就站不起來;有的疼的需要好幾個家人扶著,自己走不了路。

二零一九年春天,弟弟給我打電話,叫我去照顧有病的母親。我到他們家時,他們夫妻已經去了省醫院。

過了幾天,他們回來了。弟弟說:「最近我身體不舒服,檢查發現腎結石長的有大紅棗那麼大了。在本地醫院看不了,才去的省醫院。結石長在腎的下邊,做手術怕傷了腎,手術過後還有許多麻煩。醫生說連手術帶恢復最少得兩、三個月的時間,費用得五、六萬塊錢。」

當時弟弟家裡有老人病著,弟媳婦不能上班,在家伺候老人,還有孩子上學要花錢,家裡就等著弟弟一人掙錢呢。這些年,弟弟也沒攢下錢。他四十來歲結婚時,還借了錢,要還債,到現在還沒還完。

弟弟很孝順,弟媳婦也很善良,我知道他們的難處。我對弟弟說:「做手術也不保險,醫生也不敢保證什麼。你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吧,心誠就會有奇蹟。」弟弟答應了。

過了幾天,按醫生的要求,弟弟又去省醫院做了檢查。兩天後回來了,我問他們怎麼樣,弟媳婦說:「醫生檢查後說,可能上次看錯了,結石沒有那麼大,不用做手術了。」

我和弟弟都知道,是法輪大法師父救了他。我對弟弟說:「你繼續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吧!」弟弟點頭答應。

後來,弟弟的身體徹底好了,不長時間之後,就出國打工去了。

故事2:對大法信與不信 結果相反

我是一九九六年得法的老年大法弟子,今年八十三歲。得法前疾病纏身,修煉大法二十多天後,偉大慈悲的師尊把我的身體上的病(修煉中稱業力)全部清理了,我變的一身輕,走路生風。我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恩。
今年元月,我滿頭白髮逐漸變黑。我利用發生在我身上的奇蹟講真相,救度眾生,有時也發大法真相資料。

有個鄰居家的老倆口都是黨員。我給他倆講真相,老太太退黨了,可老頭卻不相信我講的真相。

老太太原來患腰脫病,我告訴她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師父就會管她。老太太真信,每天誠心念兩百遍,結果腰脫不知不覺好了。而老頭如今因病臥床。

今年元月,老太太得了腎結石。到醫院去檢查治療,花了七、八百塊錢也沒好。我得知後對她說:「咋忘了誠心念九字真言呢?」她說:「我不修煉,不好意思老念。」我告訴她,師父是來救度世人的,只要你誠心誠意相信大法,念「法輪大法好」,慈悲的師尊就管你。於是她每天又開始念。

連著念了二百遍左右。

當夜,她就多次排尿。過了幾天去醫院檢查,醫生說她的腎結石沒了,好了。老太太高興地對她女兒說:「法輪大法師父管我啦!」

老太太是真心相信大法好。誰信誰受益得福報,就是這樣!

師父說:「世風日下眾助流 爛鬼帶頭人跟走 我為世人愁 人不為己憂」[1]。

每當想到感謝慈悲偉大的師尊救度之恩,我的眼淚就止不住流。我的文化程度有限,找不到人間語言來感謝師尊。只要師父正法沒結束,弟子們就有救人的機會。精進實修自己、修好自己,多救人,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

註:
[1] 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二》〈危〉

故事3:信師信法 闖過乳腺癌的劫難

我是東北人,今年五十歲。年輕的時候,我就是個病秧子,那時產後坐月子沒養好,落下胃腸疾病,不管吃什麼食物總是拉肚子,那時各大醫院看病,吃藥打針無數,卻始終不好。我整個人面黃肌瘦,血壓低至30,走路發飄,後來又頭痛,頸椎痛,後背猶如鐵板一塊,僵硬不靈活,我對生活失去信心,每天靠藥物維持,過一天算一天。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的前三天,我開始修煉大法,那時只煉動作,書很少看,感性上知道大法好,卻沒有真正理解法,書沒有看到心裡去。儘管這樣師父也管我了。在煉功不長的時間後,不知不覺中疾病不翼而飛,身體健康,充滿活力,使我感到從未有過的幸福。

二零一七年十月的一天,我無意中發現左側乳房有一個黃豆大小的腫塊,但不覺的疼,也沒在意,可是不知不覺中它在長,一年之後,竟然有鵪鶉蛋那麼大。我的內心開始發慌,而且總是不經意間聽到別人說癌症,什麼症狀,如何如何,更加讓我恐懼不已。後來被家人發現,逼迫我去醫院,經過診斷結果是乳腺癌。我的大腦瞬間一片空白,但畢竟是修了二十多年的老弟子,雖然修的不好,但大法好的根深深的扎在我心裡。後來慢慢的冷靜下來,師父的法打入我的腦中,「咱們就講,好壞出自人的一念,這一念之差也會帶來不同的後果。」[1]我想:我是修煉人哪,我不會有事,有師父有大法,我怕什麼呢?

為了躲避去醫院手術,我去了同修家住了十天,同修們和我在法理上交流,善意的幫助,生活上關心照顧,給了我莫大的鼓勵與支持。我知道這是我的關,我必須闖過去。十天後,我回到家中,家人不再說去醫院的事了,回家後我就去小組學法,和同修交流。每天發正念清除邪惡對我的迫害,這期間我就不承認這個狀態,每天該幹啥幹啥,經常聽同修的交流文章,三件事也沒落下。可是話好說,這個病卻沒有任何好轉的跡象,那個腫塊還在長。

我向內找,找出好多不好的人心:怨恨心,委屈心,安逸心。師父說:「有一個問題要說清,一般的氣功治病和醫院治病,就是把造成有病的根本原因的難往後推移了,推到後半生或以後去了,業力根本沒有動。」[1]「除了新學員外,師父從九九年「七·二零」以後,就沒有給你們製造過任何個人修煉的關,因為你們的個人修煉全面轉向到救度眾生、證實大法上來了。」[2]「一個神仙怎麼能叫常人看病呢?常人怎麼能看了神的病呢?(鼓掌)

笑)這是法理。可是往往表現出來你真的是沒有那麼強的正念、把握不好的時候,那你就去好了。心裡不穩本身就沒達到標準,拉長時間也不會發生變化。為面子堅持更是執著加執著。這時只有兩種選擇,或是去醫院放棄過關,或是把心一放到底象個堂堂的大法弟子,無怨無執、去留由師父安排,能做到這一點就是神。」[3]師父的法啟悟了我,我決不讓舊勢力抓住把柄迫害。明白法理後我的心定下來,我選擇把心一放到底,把命交給師父,不再想這個病,做好三件事,該干什麼干什麼。

一晃兩年半時間過去了,我的左側乳房被硬塊占了二分之一,形成了一個長10厘米,寬八厘米的,比鵝蛋還大的腫塊,顏色紫黑色。仿佛是乳房內長了一塊石頭,特別硬,睡覺不能平躺,只能側臥。

二零二零年八月,乳房腫塊突然破了,被硬塊把表麵皮膚撐破了,形成了兩個,分別有一元錢硬幣和五角錢硬幣那麼大的傷口,能看見裡面的肌肉組織和毛細血管,不時的往外滲血和膿,比較腥氣。我把衛生巾剪斷貼於文胸內,一天得換三四遍,背心,文胸扔了好幾個,有幾回半夜疼醒了,就起來打坐發正念。我也沒覺的怎麼太疼,就是疼痛也能承受過去,我知道師父在管我,是師父在替弟子承受。

胸口破了之後,幾乎每個月總有差不多十次大量流血,每次流血長時一個多小時,短時四十分鐘左右,血流像藥店賣的針管注射器的那個針頭往外噴藥液一樣,血紅血紅的。儘管這樣流血,沒有任何疼痛和不適,而且上班時間(早上四點到上午十點)卻從來沒噴過。我知道師父在時刻管著我。

時至今日,我因堅信師父和大法,歷時三年半走出生死大劫,難中當時是山重水複疑無路,現在已是柳暗花明又一村。乳腺癌—這種要命的疾病,我沒吃藥打針,沒把自己當病人,就是堅信並修煉法輪功得以痊癒,這是法輪大法創造的醫學奇蹟。

弟子萬分感謝師父,沒有師父的加持保護,弟子走不到今天,今後一定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報答師父救度之恩。在此,向所有幫助過我的同修表達深深的謝意。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2] 李洪志師父經文:《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
[3] 李洪志師父著作:《洛杉磯市法會講法》

故事4:善待大法是正事

我和鄰居大姐都修煉法輪功。大姐家有一個孫子,經常在大姐這邊住幾天,再到親家那邊住幾天,每次都是大姐和親家母在大街上交接孫子。

大姐的親家母是個樓長,由於她聽信了中共的謊言宣傳,不認同法輪功,每次交接孫子的時候,總是當著許多人的面破口大罵法輪功。也不知她哪來的那些仇恨,帶著那種對大法弟子的歧視、蔑視的表情,罵得咬牙切齒。鄰居大姐好心勸她幾句,不勸還好,一勸,親家母更是來勁兒。不得已,大姐每次都是無奈之下,扭頭回家,或領著孩子走開。

大姐的親家母可能剛剛六十歲,本來活得也看不出身體有什麼大問題,可是,前些日子,突然急病死亡,死的相當痛苦。

法輪大法是正法,是高德大法,以真、善、忍原則教人重德行善做好人,誰煉誰受益,誰敬誰得濟。這麼好的大法,一心敬仰還來不及呢,怎麼能開口謾罵啊!

幾十年來, 大法弟子冒著生命危險,告訴人們法輪大法好的真相,及善待大法得福報、迫害大法得惡報的事實。你看,這親家母就是又一個實際例子。

而大姐的老伴身上,卻發生了一個截然不同的事。

大姐是位退休教師,她的老伴(稱他大哥)也是有文化的人。雖然大哥沒有修煉大法,但是他對師父非常尊敬、非常佩服。每到節日,都會給師父磕頭謝恩。

今年五月十三日是慶祝大法傳世二十九周年的日子,也是大法師父七十歲華誕。大哥可能覺的自己老了,不想跪下了,想雙手合十,給師父祝壽。大姐提醒老伴:「我覺的這是天下最大的正事,必須要認真對待。」大哥一聽,就「撲通」跪下,磕了三個響頭,然後,心滿意足的說:「是正事,是好事啊!」

自從大姐修煉了法輪大法,老倆口身體棒棒的,吃什麼什麼香。就這一點,有多少老年人都是夢寐以求的事啊!

兒子和女兒的生活都不用老倆口操心,都是有文化有能力的孩子,特別是都支持他們的媽媽修煉法輪大法,而且他們身上一直隨身裝著大法真相護身符,經常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家庭美滿和諧。

老者:「這法輪功真是來救人的」

今天我在集市上,兩位老人迎面而來,我說:「大哥,給你們一本《天賜洪福》看看吧,你倆是有福的,我們遇到就是緣。」前邊的老人高興的接了一本,後邊的老人說:「我不要,我不看。」說完,就咳嗽起來。我說:「大哥,為你好,別拒絕。」我就又去別的地方去發了。

大約過了十分鐘左右了,突然在我眼前橫著一輛電動車。我一看,這不正是那個不要《天賜洪福》的老人嗎?老人伸出手來,對我說:「把那書也給我一本吧,剛才我錯了,我說不要,就莫名其妙的咳嗽起來,還大口大口的吐。我這不是遭報了嗎?」

我看著他眼裡還有淚花,就勸他說:「如果再有這事千萬別拒絕。您緣份大,悟性好,知錯就改。如果悟不到,麻煩可能就大了。」他聽後不住地點頭,並說:「以後誰給我都要,我可不再說這樣的話了。這法輪功真是來救人的。」

我為老人能明白而高興。

故事5:父親在生死面前的選擇

父親今年八十七歲,邪黨迫害大法之前也看過大法的書,只因無神論的毒害,覺得書中師父講得太玄,他不相信,也就不可能修煉大法。父親十八歲入邪黨,滿腦子都是被灌輸的那套所謂共產主義理論,且根深蒂固。為了救他,我和媽媽(同修)苦口婆心勸了他好幾年,他才同意退出了邪黨組織。

二零一五年,父親感到身體不適去醫院做檢查,查出肺癌。醫生說必須做手術切除腫瘤並做化療。大夫說他年齡大,這麼大的手術,有相當大的風險,有可能下不了手術台,即使能下來,由於年齡大,麻藥也有可能導致手術後人卻醒不過來了。

手術前,我告訴父親:只要清醒就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很認真的點著頭說:「我一直在念。」手術前檢查時,父親全身上下都脫光了,而大法真相護身符卻一直戴在脖子上。我知道父親在面臨生死時還是選擇了相信大法。

手術時,我和哥哥、姐姐在手術室外焦急的等著,因為是省級的大醫院,幾台手術同時進行,時不時傳來有病人死在手術台上的信息,讓在外等待的家屬立即準備後事。那種緊張的氣氛讓人窒息。我跟緊緊盯著手術室大門的哥哥、姐姐說:「給咱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沒想到被無神論毒害的很深、根本不相信大法的姐姐此時卻急促的說:「別說話,念著呢!」原來在生死面前,很多人還是會寄希望於神佛的。

手術異常成功,父親從手術室被推出來時,不但沒有昏迷,還能回答主治大夫的問話,大夫都覺得不可思議。
術後,父親的精神狀態非常好,沒有任何痛苦的感覺,沒多長時間就能吃飯了。這讓主治大夫特別振奮,八十多歲的人,動這麼大的手術,卻恢復的如此之快,這在這個省裡大醫院都非常罕見。我們全家人都知道是慈悲的師父救了我的父親。回家後,父親沒做任何化療。大夫囑咐父親只在家附近走走就可以了。父親卻按捺不住,沒過多長時間就和以前一樣滿城裡跑了。

是慈悲的師父給了我的父親一個健康的身體,父親知道感恩:每次吃飯前,都要把飯端到師父法像前,敬完師父後自己再吃。

去年七月的一天晚上,父親的胃和腹部疼痛難忍,我們連夜把他送到醫院。診斷為胃腸穿孔,膿水已流到了腹腔。由於父親已經八十六歲,而且因肺癌胸部動過大手術,而這次穿孔不止一處,醫院說無法再做手術,只能依靠吃藥、打針使穿孔自己癒合。可父親年歲已高,又很難靠自己癒合,沒辦法,哥哥、姐姐只得拉父親去省城醫院,讓我在家陪母親。可省城醫院和地方醫院的治療方案是一樣的——不能做手術,只能靠藥物讓穿孔自己癒合。第三天,哥哥打來電話說現在要回家,父親已經不行了,要拉回來。可就在當天下午,哥哥來電話時語氣卻變得異常興奮,說:「父親退燒了,情況大有好轉,狀態很好!」最後說了一句:「還是大法的緣故!」
第二天哥哥在電話上說,父親大便了,大夫說能大便是胃腸癒合的表現。父親已經轉到普通病房了,過兩天就可以出院。

我們都為父親又躲過了一次生死大劫而高興。兩天後父親回家了。

哥哥說,開始在重症監護室,父親疼得在床上又抓又撓,止疼針打到最大量,還是疼的又蹬又踢,痛苦不堪,大夫只得用繩子把他捆在床上。治療幾天後父親始終高燒不退,沒有一點好轉的跡象,大夫都束手無策了,覺得沒有什麼希望了。父親的情緒異常低落,有氣無力。家人怕父親臨終見不到母親最後一面,決定讓父親回家。臨來時,哥哥找了一下曾經給父親治過肺癌的主治醫生,徵求一下他的意見,那個主治醫師說:「還是讓老爺子留下再治治吧,他和別人不一樣,別人可能挺不過來,我知道他,他可能行。」

哥哥把那個醫生的話傳給了父親,父親頓時來了精神,突然大聲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聲音響徹整個重症監護室。這可把哥哥嚇壞了,趕緊對父親說:「爸爸,你在心裡說就行了,別這麼喊。」可父親仍然喊,哥哥只得說:「再喊大夫不給你治了,在心裡念就行了。」父親這才不喊了。

父親這一喊真靈!就在當天下午,始終不退的高燒退了,第二天就解出大便來了。在生死面前,父親又一次選擇了大法,而慈悲的師父再一次救了我的父親的命。

如今父親身體健康,腰杆直挺,連感冒都沒有得過,有時有點腿疼腰疼的,我提醒:「記得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父親總是認真答應著,不幾天就好了,現在每天吃完早飯就又滿城到處跑著玩去了。

父親在迫害初期曾因害怕燒過大法書(後來寫了悔悟聲明)。即使如此,慈悲的師父還是一次又一次的為父親化解了危難,救了父親的命。感謝師父對我父親的慈悲救度!

佛恩浩蕩!念「法輪大法好」危重病人迅速康復的實例,僅從明慧網上看到的就多得數不勝數。真心希望世人聽到和看到這一樁樁、一件件的真實故事,能真心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能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並做三退,像父親一樣得到大法的慈悲救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