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各界聲援三退 賀3.9億勇士拋棄中共

文清揚

【正見新聞網2022年02月17日】

2月17日悉尼各界人士舉行集會,慶賀三億九千多萬勇士拋棄中共及全球兩百萬人加入「打倒中共惡魔」聯署行動。集會人士在聲援退黨大潮同時,譴責中共禍害全球,呼籲世界認清中共本質,抵制中共滲透。

當天中午,悉尼部分法輪功學員及來自社會各界人士匯集在市中心的馬丁廣場(Martin Place),聲援悉尼退黨服務中心發起的集會。

集會現場的醒目橫幅上寫著「慶賀3億9千萬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慶賀『打倒中共惡魔』徵簽2百萬」、「終結中共」等標語。

2004年11月,大紀元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將中共反天、反地、反人類的邪惡本質昭告天下,引發了海內外華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道德精神覺醒運動,又稱「三退」大潮。

截止到2月17日,在大紀元退黨網站上聲明「三退」的人數已突破3.91億。

悉尼退黨服務中心代表Joanna Zhou在集會發言中表示,近4億海內外華人退出了中共及其附屬組織,這真是一個了不起的成就。

圖為悉尼退黨服務中心代表Joanna Zhou在集會發言。

她說,中共危及整個世界,是當今世界上最危險的病毒,中共的邪惡本質註定了它要被消滅。

她呼籲那些加入了中共及其附屬組織的人儘快醒悟,退出中共。

澳洲勳章獲得者、澳洲多元文化委員會主席、前澳洲人權專員歐斯多斯基博士(Dr Sev Ozdowski)讚揚三退是當今歷史上非常重要的運動。

圖為前澳洲人權專員歐斯多斯基博士(Dr Sev Ozdowski)在集會上發言。

他引用波蘭前總統華勒沙(Lech Walesa)對退黨運動的描述:「退黨運動如同歷史海嘯,沒有什麼能夠阻止這場運動。沒有人能夠阻止追求自由和真理的精神。」

他譴責中共七十多年前篡權後,殺戮中國人民,摧毀文化古蹟,迫害基督徒,關押百萬穆斯林,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破壞香港一國兩制,威脅台灣。

「中國共產黨不僅對中國人民犯下了罪行,而且試圖尋求統治世界。」

他呼籲說,「現在是時候一起站起來反抗中國共產黨,支持自由和民主的中國以及沒有中國共產黨的自由世界。」

澳洲資深法學家、澳洲人獎獲得者弗林特(David Flint)教授表示,鼓勵中國人民拋棄中共是件大好事,此外,人們還必須呼籲美國、西方和澳洲的精英們放棄對中共政權的迎合。

圖為澳洲資深法學家弗林特(David Flint)教授在集會上發言。

他說,「我們應該堅持要求我們的政治家停止對共產黨的迎合。我們也應該堅持要求精英們,特別是商界的精英們,停止與中共在金錢上的交易。」

悉尼大學法學講師、大律師約克(Sophie York)表示有兩個原因促使她聲援三退大潮:一是中共沒有人性,如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奴役維吾爾人、讓異見人士失蹤等,「中共對自己人民實施的暴行最終也會對世界上任何其它國家的人民實施這些行為」;二是中共不按國際關係規則行事,「中共謊言導致了病毒在世界各地的傳播,並導致了數百萬人的死亡」。

圖為大律師約克(Sophie York)在集會上發言。

她認為,中共不僅把世界變成一個腐敗、好鬥、自私、不講規則和道德的地方,而且正在蠶食全球機構,系統地滲透到各國政府。

她呼籲說,澳洲政府必須立即制定一個反外國滲透法案,建立識別中共滲透的方法,對所有的機構如銀行、政黨、公司、律師事務所、大學、教堂等進行外國滲透評分,以清除中共滲透。

約克在結束髮言時特別感謝推動三退大潮的法輪功學員。

她說,「應該謝謝你們,揭露和鏟除中國共產主義的所有觸角。我們決不能放棄我們的自由,永遠不放棄國家主權、法治和人性。」

長期以來,中共在全球範圍內進行系統性對外滲透,其中以金錢為紐帶的「一帶一路」 和以友好為幌子的「姊妹城市」逐漸被西方民主世界認識,將其視為中共進行海外滲透的主要手段。

新州最大的內陸城市瓦嘎瓦嘎(Wagga Wagga)前市議員法內爾(Paul Funnell)早在2020年就揭露中共在「姊妹城市」幌子下搞滲透,他在疫情蔓延期間,呼籲瓦嘎瓦嘎市不應該與中共政權有任何瓜葛。

圖為前瓦嘎瓦嘎(Wagga Wagga)市議員法內爾(Paul Funnell)在集會上發言。

驅車6個多小時前來參加當天集會的法內爾表示,中共從來不講真正意義上的友誼。中共對澳洲的牛肉、大麥、木材等其它產品實施禁運就是一個例子,「這不是互利貿易,不是自由貿易,更不是公平貿易」。

他表示今天站在這裡是要呼籲所有自由世界的人們團結起來,反對中共的暴政和暴行,阻止中共對民主和自由的威脅。

由法輪功學員參與推動的三退精神覺醒運動已經走到了第18個年頭。澳洲法輪大法佛學會發言人戴樂(John Deller)表示,三退沒有政治訴求,沒有提出替代中共的政治框架。

 圖為澳洲法輪大法學會發言人戴樂(John Deller)在集會上發言。

他說,共產主義是邪惡的幽靈,法輪功學員勸三退完全是出於大善之心。他表示,隨著越來越多的中國人認清中共的本質,中共必然滅亡。

在西方,越來越多人因大流行病認識到中共的邪惡,開始覺醒並拒絕中共。

2020年6月,在全球爆發大流行病時,為了使各國民眾認清中共本質,全球退黨中心發起了一項「打倒中共惡魔」倡議,並在「終結中共」的網站上EndCCP.com發起全球連署行動。截止到2月17日,近200萬人在網站上簽名。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