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網二十年徵稿】近2年的新冠疫情:影響人類文明和醫學史的疫疾大流行(四)

--創造一個個醫學奇蹟的神韻演出
美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2月22日】

二零二二年,神韻七個演出團,把巡演的版圖將進一步擴大到北美的墨西哥、加拿大多個城市、美國中部南部城市,歐洲的多個城市,及太平洋的澳大利亞和紐西蘭。在2021年下半年演出報導演出的盛況中,很多觀眾都表示,看神韻其散發出的正面能量對人身心健康有益處,對當今的防疫、抗疫有促進作用。

許多人走出劇院時說:「我感受到純正強大的能量療愈身心」,「神韻是來自神的禮物」。一位來自田納西的外科醫生Greg Devov表示, 他能感受到演出中「非常正面的能量,我喜愛(神韻音樂的)聲音頻率和震動的部分。我相信那是我們的(未來醫學的研究)方向,作為外科醫生,(我認為)我們失去了很多傳統的東西,而那些是具有悠久歷史的遺產。」

在新冠病毒Omicron變種病毒依然流行的時刻,觀眾們能不受其影響,走進劇場,觀看演出,足以看出神韻超乎尋常的影響力,這裡不是說的玄而又玄的個別現象。在美國和歐洲多個城市,神韻都是爆滿、加場或加座,很多的觀眾在觀看演出中都能感受到神韻演出中舞台散發出的巨大能量,還有不少觀眾稱看神韻的過程是個療愈的過程。

巴金森氏病觀眾 觀秀後 脫離拐杖

2022年2月12日晚,在紐約雪城的演出,出現了這樣一位特別的觀眾,已經73歲的狄克森先生,拄著拐杖(Walker)、帶著幾個孫女走進劇場,這位患「巴金森氏病」多年的爺爺,以前曾是一個金融投資規劃公司的老闆,近幾年受巴金森氏病拖累,出門行走都成了問題,必須靠拐杖外出。

令人驚奇的是,在欣賞了兩個小時的神韻演出之後,狄克森居然丟掉了拐杖,自己走出劇場。讓我們聽一聽他是怎麼說的:「我是用拐杖的,我有帕金森病,我費了好大勁到這來看演出的。看完這個演出後,我竟然自己走出來了,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 他還給大家看了他的拐杖,他也覺得這有些不可思議:「看見了吧,這個拐杖,剛開始是用輔助行走的,我用了它(拐杖)才走到這來,我現在沒有用拐杖卻能走路,看見了嗎? 」Dixon認為是神韻演出治癒了自己,「我感覺這個演出真有治療效果,真的,我真這麼感覺的,這個演出治癒了我。」

「整台演出真的具有治癒效果,從看到關於信仰的節目開始,我感覺女演員們的旋轉舞蹈對我來說,都具有精神的力量,讓我感覺寧靜。 」

巴金森氏病是醫學上的疑難病之一

巴金森氏病是在大腦的中腦部分黑質-紋狀體系統,出現選擇性多巴胺神經元死亡導致運動功能障礙,目前人類還沒有找到其發病機理、也沒有找到有效的治療手段。

巴金森氏病主要影響人的運動功能,病人可出現顫抖,運動緩慢,稱為動作遲緩 (brady kinesia);手臂、腿和軀幹僵硬或僵直 ;難以保持平衡,也稱為姿勢不穩;行動障礙等。後期病也可出現精神認知等障礙,前中共領導人鄧小平就是死於這個疾病。

這位狄克森先生在觀看兩個小時神韻藝術家的表演後,就可以正常行走了,連他自己也沒有料到,會有這樣的好事發生在自己身上。在我看來,這就是神韻演出中其巨大能量展現的神跡。而在神韻過去10幾年演出中,各種疾病療愈的例子,已經是數不勝數。

那麼觀眾為什麼可以感受到神韻演出的能量?能量看不到、摸不著,它的存在形式和我們聽到的這些奇蹟?應如何理解那麼就讓我們進一步走近神韻,尋找其功力強大和療愈功效的秘密。並從已知的科學實驗和理論來認識一下能量。

1.   能量的真實存在

能量是什麼?在化學方面,物質是由原子、分子或者許多分子聚集而構築的,因此能量是物質的一個特質。

在物理學中能量是一個間接觀察到的物理量。它往往被視為某一個物理系統對其他的物理系統做功的能力。

宇宙萬物是物質構成的,大家知道,在過去200年間,現代物理學有一重大的發現,那就是「物質就是能量」、「有能量就有物質存在」。這也是愛因斯坦對人類所作的貢獻,他向我們揭示,E= mc2,物質只是能量的一種形式。這世界上的萬事萬物都是由能量所形成,不管是石頭、木頭、鋼、鐵、泥土、我,你,包括我們的肉體、大腦等都是由能量所形成。

能量可以以各種形式存在的:機械能、勢能或者動能、聲能、電能、磁能、化學能、核能,亦或是熱能。對人體而言,能量對所有生物來說是至關重要的。

如果這麼說,讀者還是覺得抽象,那我們就來共同看一個學生在物理課上的簡單實驗 - 聲能的檢測。

物理實驗中的托盤天平上面放置了一個空瓶子,沒有蓋子。使用時先進行調零操作。
然後, 旁邊放置一個大音箱,連接到一個音頻的播放器,然後在逐漸增大音頻的頻率過程中,觀察天秤上瓶子質量的變化。

你可以看到當到達某一音頻時,瓶子的質量不再是零,質量開始上升,由零升到180多毫克。

這個簡單的小實驗,我們可以了解到。

我們聽到的聲音(聲波),它和光、電一樣,都是能量的呈現形式,這種能量也有它的物質存在形式,儘管需要空氣做為中間介質。

音樂(包括聲樂、器樂)就是聲波,一種有規律的震動,每個曲子有其特徵性的頻率、
節奏、曲調。都是能量的呈現形式。

那麼,神韻的音樂有什麼特點呢?從神韻藝術團的網站上,我們了解到:

「神韻原創音樂成功結合了東西方正統音樂的精髓,以西方管弦樂為基奠烘托中國樂器的特色。以古老中國音樂的旋律韻味為基礎,用西方管弦樂來表現神韻所需要的效果,這是新的開創,是神韻的音樂特點 。 」

從觀眾反饋中看,神韻藝術團的音樂是非常成功的:

•    「樂隊簡直太棒了!是我聽過的最好的樂隊之一。我感覺就像坐在樂隊當中,感受那些我還不熟悉的樂器的魅力。音樂聽起來非常有趣,把各種人物形像表現的栩栩如生。」
                                                         —羅傑·托曼,七次獲得艾美獎的作曲家
•    「不一樣的感官享受,並具有強大的感染力。發自內心的演奏,感動了更多人的心靈。」                                                 —博格丹·佐瑞斯提諾 , 瑞士羅曼德斯管弦樂團首席

神韻的音樂和聲樂藝術表演,帶有強大感人的能量,還有另外兩個重要原因。

2.    神韻藝術家是煉功人-煉功人是有能量的

神韻的藝術家們都是法輪大法的修煉者。法輪大法是以「真、善、忍」為指導的佛家上乘性命雙修功法,他是一種既打坐煉功、又強調修心養性的高德修煉方法,要知道人體修煉在中國傳統文化中已有幾千年的歷史。

在修心性方面,法輪大法強調修煉人要在日常生活中,遵循宇宙的最根本特性 - 真、善、忍的原則,不斷修去私心和自我,努力提升自己的道德觀念、品行,同時,修煉人可按照自己作息時間,學煉法輪大法特有的五套動、靜功法,不斷淨化身體,在心性昇華中提高自己的能量和功力。

法輪大法自1992年5月由李洪志先生自中國大陸傳出,由於其顯著的祛病健身、提升人道德和精神境界的功效,在其後短短七年間,在中國社會以口耳相傳的方式傳遍大江南北,使上億的社會各階層民眾受益。

法輪功大法明確點出修煉人通過修心性、同化宇宙真、善、忍原則,提升道德和品行,才是提高個人能量水平(功的強弱)的關鍵,人只有同化了宇宙真、善、忍的特性,人的身體就可以保持在最佳狀態,達到無病一身輕。

3.    傳統文化的理念和正能量

神韻的宗旨是恢復被中共破壞或摧毀了的中國五千年傳統文化。中國文化起源於道家文化,這是一個在本次人類文明中唯一從上古時期持續承傳下來的文化,富含「天人合一」、敬天知命、 「天人感應」、及「仁、義、禮、智、信」等古老價值觀。

神韻演出的每個節目,都是在弘揚中國五千年的傳統理念和人應具有的真、善、忍本性。神韻藝術家在神韻演出中,由於平日的修煉,身心保持著純正狀態,攜帶具有真、善、忍特性的強大能量。演出中他們呈現給觀眾的是純善、純美的表演,通過舞蹈、音樂、歌唱曲目,配以優美飄逸的服裝,流光溢彩、栩栩如生的動態天幕背景,如火純青完美的整體配合和精湛的技藝,令觀眾感動,不少觀眾反饋「神韻演出令人震撼,直達人的心靈」。來自田納西州詹森市的醫生Jennifer Leigh Jennings表示,她從從神韻演出中體會到,「創世主或神通過神韻演出向人類展現了什麼是創造力,以及什麼是美、什麼是善、還有人類應知道的重要信息。 」 

觀眾普遍感受到自己被強大的能量籠罩著,感覺很舒適,有的感到被療愈。還有的觀眾甚至可以看到能量的各種顏色,也有的直接看到能量從舞台上灑向觀眾,充滿整個劇院。

4.    能量的共振 使觀眾受益

什麼是共振現象呢?物理學認為在物體做受迫振動的過程中,當驅動力的頻率與物體的固有頻率接近或相等時,物體的振幅增大的現象叫做共振。共振現象普遍存在於力學、電磁學、光學及分子、原子物理學等幾乎所有物理學領域。共振有非常重要的應用價值。

從人類文明歷史和古籍中,無論是中國人敬稱的上天、西方文化信仰的神、創世主,他是開創天體、生命、宇宙的根本原因,他賦予了萬事萬物和生命最美好的真、善、忍的特性。觀賞神韻後觀眾之所以有這樣美好的感受,和我們每個身體的DNA內,細胞和體液,直至人體最微觀粒子的那個層面上,我們都有真、善、忍特性有關。當我們個人細胞、微觀粒子中那個能量,聯通神韻強大的能量(音樂、歌唱、舞蹈、色彩、燈
光)時,因為性質相近、振動頻率接近(因為都含有真、善、忍特性),按照物理學講,這時會發生共振。那麼共振的結果是什麼樣的呢?就是引起振幅增大,會使能量水平增高,而這個空間的身體,當人體各層粒子振動的振幅明顯增大時,能量水平增大,人體就會感受到。

為什麼神韻的觀眾,即使是患了很重的醫學疑難病症,都感覺演出中的能量讓人舒適、甚至糾正病理狀態。就是剛才提到的人體細胞、微觀粒子、體液都和宇宙高能量,發生了共振。細胞、各種生理機制,來自宇宙根本能量。威力無比的能量顆粒或物質。因為宇宙根本能量,其威力和我們人類具有的幾十電子伏特(eV)生物能相比,可能有不止上億倍數或更大的能量差別,因為宇宙根本能量的層次極高,代表著其粒子的放射穿透力最強,能量就最大。這些高能量物質完全有能力打破低層各個空間- 也就是靠近人體空間的各個微觀維度的時空之差 ,瞬間即到,並使各個空間、各種生命體的不正確狀態,以那個空間的最快時間得到歸正,從而達到療愈人的目地。

現代科學不是已經發現,目前我們知道的最微觀粒子-中微子,其放射性可達到在很短時間內,穿透1000光年的鋼板,人類還渾然不知嗎? 

那麼人類可以想像,當接近宇宙根本能量或源泉的高緯度能量和人體細胞的層層粒子,發生共振時,人體的生物能就會被放大無數倍。其病理狀態就可以被糾正。

這裡有一個共振的例子,也許會幫助你進一步理解其原理。一個正在公園中盪鞦韆的孩子,想要盪得高,盪得好,媽媽為滿足孩子的心願,就在原來盪起來的韻律基礎上,在鞦韆到達最高點的時候再施以輕推之力,這時可以看到鞦韆產生更大的擺盪振幅。這個就是共振在日常生活中最直接的體現。

這樣看來,狄克森先生在雪城有機緣看到神韻,現代醫學都不能治癒的疑難病,在演出中得到了療愈,也真是他生命中的最大幸事了。

5.    神韻給予人類的是救人的正能量

古人把流行廣泛的瘟疫,看作是由於天地間的「癘氣」「邪氣」做怪,引起的。從古籍文獻如《尚書》、《山海經》和《左傳》中,都有記載和描述。用現代的概念來講,就是帶有負能量的生命體做怪引起的。

神韻觀眾的熱烈反饋也告訴我們,當前人類面臨的全球新冠病毒的大流行,正是人類需要強大的正向能量的時刻。 「天有好生之德「。上天在人類面臨危難的時刻,已經給人指出了得救的方向 -去看神韻,在純善、純美的演出中,從神韻的音樂、歌唱、舞蹈中聯通宇宙根本能量,並與之共振。人類就能安然跨越這個劫難。

在下面我們要討論一下人的意念、語言、修行如何連接宇宙中更高維度的能量。

(未完待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