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緣

大陸大法弟子 明燕


【正見網2022年03月09日】

大約好多年前的事了,母親從外地回來,說清明要給我姥姥上墳。開始我不同意,說那個地方最好不去,母親堅持要去,說那年是姥姥的百年,最後一次去看看姥姥。我就跟妹妹商量決定完成母親的心願。

因為墓地很遠,我們三人開車去的,車停在墓地的停車場,我們步行過去 ,轉了半天找不到姥姥的墓地,就讓母親在一個長椅坐會。我跟妹妹去管理墓地的辦公室諮詢,然後又回去接母親。當我們快到時,看見一個小伙子在陪母親說話。

我們走過去後,小伙子很熱情跟我們說,他可以帶我們去找,這時我想在這碰到有緣人了,就跟小伙子講真相。當我剛提到我們是修煉法輪功的,小伙子就說他知道了,他說他看見我母親戴著的法輪章了,問母親戴的什麼,母親就告訴了他。

於是,我就給小伙子勸三退,講法輪功的真相。小伙子都欣然接受。小伙子說,我們剛一進墓地門口他就看見了,他說他看見了我們三人跟平常人不一樣,很遠很遠就看見了,他就是來找我們的。

後來小伙子愉快的同意了退隊,他說只上了小學,然後就出家了,做了和尚。後來覺得寺院不行了,又還俗回家了,現在在墓地做保安。他還說他能看見許多平常人看不見的,還說另外空間他有保護神,還跟我們說了很多很多。

他一直陪著我們給姥姥上完墳,然後給我們送到門口,一路上他特別高興,好像還有好多話要說。最後我們要離開時,他還戀戀不捨的跟我們說,他叫什麼名字,讓我們記住,希望還能見到我們。

久遠的緣份,那天終於牽上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