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三》(88)正念闖過生死關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2年03月22日】

故事1:警察用真名退黨

一天,我騎車去上班的路上,看到在一棵樹下的石頭邊有一摞一百元的人民幣,看樣子有個萬八千的。可能是誰坐在這裡休息,不小心丟掉的。

我四處搜尋丟錢人,這時我看到不遠處一個修車廠門口,有一個穿著警服又高又胖的小伙子在反覆掏布兜。我撿起錢,握在手裡,足足一大把,我數也沒數,騎上自行車過去問胖警察:「小伙子,你沒丟什麼東西呀?」胖警察急切的說:「阿姨,我在修車,一掏錢沒有了!」

我把錢遞給他說:「這是不是你的?」胖警察激動的說:「謝謝你阿姨,謝謝你阿姨,你太好了!」胖警察從中拿出兩百元錢非要給我表示謝意。

我說:「小伙子,我是修煉法輪功的,不能要你這個錢,如果我想要這個錢,我就不過來還給你了。」我又問胖警察:「你知道退黨團隊保平安嗎?你不要聽信中共電視上的謊言,那是栽贓陷害法輪功的,你千萬別信!法輪功是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的,迫害好人傷天害理,天要滅共產黨。你入過黨團隊嗎?」胖警察說:「我黨團隊都入過。」並告訴了我真名實姓,他用真名實姓退出了黨團隊。

我讓他一定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胖警察連連點頭說「好、好」,非常的認同。

我轉身要走,胖警察還是要堅持送我兩百元酬謝金,我笑著一再謝絕。他追出很遠,還是堅持要給,我還是沒要。胖警察一臉的敬意。

掃大街的大叔對我說:「你個傻瓜,偷還偷不著,你撿的還不要。」和我一起打工的同事說我:「是你自己撿的,自己留著唄!」我說:我修大法了,大法師父教我們做好人,做更好的人,要達到真善忍標準的好人。

其實這樣的事情還有。比如:一次,我從朋友家出來,看到小區一輛黑色轎車周圍有很多面值十元、二十元的零錢,而且還被風颳的到處是。我想:一定是這個車主不小心丟的。看看四周沒人,我就給一張一張的撿起來,只知道一大摞,也沒數,就給車主掖在開門的把手上,我就上班去了。

一次我騎著自行車趕夜路,看到半路上有一袋大米靜靜的躺在那裡,也不知是誰掉的,夜深人靜的上哪找失主?我也沒撿。回家跟孩子說了此事,被兒子一頓挖苦打擊:「你家富裕?你看到的東西還不要?!」是啊,兒子理解不了,家裡剛買了房子不久,還要還房貸;接著丈夫又去世了,住院花了很多錢,借了不少錢;兒子又結婚,生孩子。在這樣的困境下,我還能見錢不要,見物不動心,多虧大法師父的慈悲教導。

故事2:所長、警察微笑著把我送出派出所

今年七月中旬,我和家人帶著親戚去一個景點旅遊。到了那裡,看到來旅遊的人很多。大街上戒備森嚴,馬路上幾步一崗,都是戴紅袖標的人在執勤。我也沒警覺,還讓親戚看,說:「邪黨真是草木皆兵。」

各個路口都在對外地車輛進行安檢,查後備箱及身份證,當地的免檢。因為我們算是當地車,所以我們順利的通過安檢。到景點檢票時,我們沒看到是兩個武警在檢票,因為平時都是景點工作人員檢票。

我還沒有反應過來,家屬就把我的身份證和票遞給了一個武警。武警用一種儀器查驗了我的身份證後,對我說:「你不能進去,跟我來一趟。」我知道,一定是我的身份證信息顯示我是煉法輪功的。

我心裡很坦然:煉法輪功沒有錯,旅遊是我的自由,是他們錯了。我一定要面對他們講真相,不能讓他們對大法弟子犯罪,我得救他們。

幾個武警用步話機聯繫他們的上司,我不停的和他們講真相。我問:「是因為我煉法輪功,不讓我去景點嗎?」他說:「是。」我說:「為什麼不讓我旅遊?」他說:「上邊有規定。」

我看著眼前那個只有二十歲左右的小武警,很眼熟,好像在哪見過。我知道,他是有緣人,就笑著對他說:「孩子,你一定要做個好人、善良的人,才能平安躲過疫情。」他笑著回答:「是,一定做個好人。」我說:「信仰自由,言論自由,煉法輪功不違反《憲法》,中共鎮壓法輪功是錯的。在中國沒有信仰自由。」他微笑著,靜靜的聽著。

他問我:「你為什麼學法輪功?學多長時間了?」我說:「我都學了二十多年了,一身的病都好了,沒吃過一分錢的藥,人也年輕了。電視說法輪功不好都是假的。法輪功是教人做好人的,法輪大法特別好,否則就不會有這麼多人頂著迫害還學。不要傷害這些好人,瘟疫來了,就能留下來。」他不停的點頭,說:「一定要做個好人,善良的人,這沒有錯。但是不讓吃藥不對。」我告訴他:「不是不讓吃藥,是病好了,不用吃藥了。」他說:「原來是這樣啊!」

這時,一個景點公安領導模樣的人過來了。我面帶微笑迎了上去,很坦然的說:「我叫某某某,旅遊來了,怎麼還安檢?」他說:「今年上邊要求更嚴了。」他看起來比較面善、溫和。我問了他的姓,他告訴了我,而且我們還是老鄉。我讓他記住煉法輪功的人都是好人,中共鎮壓錯了。告訴他不要參與迫害,否則將來要承擔歷史責任,好人才能躲過這場瘟疫。他很平和的聽著,看來他是了解真相的。

他看我們的衣著打扮很正式,然後問我在哪上班,學法輪功多長時間了。我告訴了他。他問我家屬:「這麼好的工作不讓幹了,沒去找找?」我家屬說:「找也沒用,必須寫保證不煉功才讓上班,不寫不讓上。」我說:「我學大法身心健康,家人都受益。我不能昧著良心說法輪功不好。人應該誠實,好就是好,要有良心,不能為了自己的利益說假話。我們身邊有許多癌症病人煉法輪功都好了,二十年多年了現在還很健康,多少錢也買不來命啊。」他靜靜的聽著,沒有反駁。然後,他就給當地的派出所打電話。

不一會兒,派出所來了四個警察,來勢洶洶的樣子,看來今天是正邪大戰了。我說:「我不是犯人,不上警車。」他們說:「我們沒說你是犯人,我們也上。」家屬和我一起上了警車,我看一個警察肩上有錄像儀,就用礦泉水瓶子擋住了,警察不高興了。我馬上調整自己的心態,他們都是有緣人,是我們要救度的人。

我平靜下來,對那個小警察表示歉意。我們被拉到那裡的派出所。一個武警看著我。我不知道下一步他們要什麼。我對那個武警說:「我要見所長,快放我們走,我早上都沒有吃東西。」他說:「所長不在,我給你拿麵包去。」我說:「謝謝,不用了。」

我看他很善良,也只有二十歲的樣子。我就跟他聊天講真相。這些武警都是暑期從省裡臨時調過來協助派出所「維穩」的。我對他說:「煉法輪功的人都是好人,以後千萬不能傷害這些人。做個善良的好人,會躲過當前的瘟疫。」他靜靜的聽著。

一會兒又來一個警察,一問,是警校的實習生,只有十八歲,臉上還帶著稚氣。我也給他講了大法真相,告訴他:「法輪大法好,『天安門自焚』是騙人的,信仰自由,一定要做個善良的人,尤其在公安系統工作,儘量不要傷害好人。」他笑著點頭。那個小武警在一邊也聽著,我一直樂呵呵的給他們講真相。

半個小時過去了,一個領導模樣的人來了。他問我:「現在還煉不煉?」我告訴他:「現在還煉啊,我都煉了二十多年了,身上的病都好了。」他說:「鍛鍊身體的方法很多,你可以練別的。」聽他的口氣,一定是個頭。我打斷他,問:「你叫某某吧?」他看我一下子就叫出他的名字,怔住了。他紅著臉說:「你咋知道我的名字?」我笑著說:「你是所長吧?」他說他是副所長。我說:「那你也能說了算。快放我們走吧,我們是帶親戚玩來了。」然後我接著他的話說:「法輪功真的很好,為什麼非要我練別的呢?你問問我家屬,法輪功好不好?不好,家屬是不會支持的。」我家屬說:「法輪功確實很好,教人向善,家庭和睦。」我告訴副所長:「政府所說的十四個邪教裡沒有法輪功。」他聽到這兒,就說:「好就在家裡煉。」然後去打電話聯繫了。

一個多小時過去了,我不知道他們要怎麼處理,心裡有些著急。正在這時,也是一個領導模樣的人和幾個警察來了。我對那個領導模樣的人說:「你是某某吧?」他一愣,笑著問:「你咋知道我的名字?」我笑了:「面熟。」其實我沒見過他,但是真的很面熟。

這一下氣氛輕鬆些了,好像遇到了老朋友。他笑著說:「我原來是你們轄區派出所的指導員。聽說過你的名字,好像沒見過。」看他的表情,一定是知道法輪大法好的,表情中透露著佩服,一句「轉化」我的話都沒說。旁邊的一個警察說:「人家升官了,到這當所長來了。」大家都笑了。原來他們是讓我家那邊的派出所派人來接我回去的。他說路上要開半個小時,還堵車,所以剛到。旁邊的這個警察就是來接我的。

看著這些面帶微笑又無可奈何的警察、武警,我沒有了怨恨。此刻,派出所所長、武警及到景點接我的警察,都面帶微笑的起身把我送出門。我向兩個武警道別。所長一直把我送出很遠,看到我上車,一再囑咐家屬說過了暑期再來吧。

面對無理的劫持,我一直樂呵呵的講大法真相,沒有一絲抱怨,更沒有怨恨,沒有觸動他們負的一面,只是想著告訴他們法輪大法好,展現的是大法弟子既無私無畏,又慈悲祥和的精神風貌。

因為已到中午十一點了,我和家屬要求警察直接送我們到飯店,不要去派出所。警察打電話請示派出所所長後,答應了我們的要求。

路上,我又給轄區派出所的兩個警察講真相。其實他們早已知道大法好,大法弟子都是好人。老警察告訴我他的名字,讓我保佑他們躲過瘟疫,還叫著我的名字說:「某某某,不要再用老觀念看我們。這麼多年,我們找過你嗎?找不著你。『清零』也沒找著你。」他沒敢說「沒找」,而是說「沒找著你」。我說:「通過今天的事,我的觀念還真的轉過來了。」

我又告訴他:「煉法輪功的人,都是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好人。迫害好人有罪,是違法。將來終有一天會真相大白的。到那時,誰做了壞事一定要還的。再說,也可能等不到那時候了瘟疫就會找上他了。善惡有報真的不虛呀!你們做好了,老天保佑你們。仍然參與迫害,誰也保佑不了你們!」他一直靜靜的聽著。

到了飯店,小警察還向我的親戚表示歉意。一老一小倆警察開車走了。

老警察的一句話點醒了我,其實他們都不願意干迫害法輪功的事,都知道中共的邪惡。我的觀念也轉變了:警察更是我們應該救度的人啊!我不能再怨恨他們了。當然,不明白真相的人還是有,不能救的人也有。但是。我不能有怨恨心,這是大法弟子應該有的心態。正法走到了今天,他們中確實有許多人明白了真相,不再幹壞事了。我不能把他們擺在邪惡一邊了。

通過這件事讓我真正明白了,警察和我不是迫害與被迫害的關係,而是被救度與救度的關係,他們才是真正受中共欺騙和禍害的,是最可憐的。我們應該利用一切機會給他們講法輪大法真相,救他們。

故事3:正念闖過生死關

正信大法 魔難消

大約二零一八年,一次,我有了常人腦出血的症狀,不敢躺著,頭一著床,就有血往腦袋裡灌的可怕感覺,感覺馬上就要失去知覺死去了的狀態。然後我就背靠著被垛,但頭不敢碰被子,只能直挺挺的坐靠著,時間久了,還是很累。

之前也曾有過類似狀態出現,都沒當回事,最後都是師父給承受過去了。但這次不同,來勢洶洶。我也發了正念,但時好時壞。我想,這次不能一味的承受了,再說連覺都不讓睡了,這不是迫害嗎?閃出一念,請同修們幫忙發正念,馬上意識到:不行,讓同修幫忙發正念這一念,我都是在承認你邪惡的迫害。「還不夠一個小指頭捻的」[1],師父的法打到我的腦海。對,我自己就能解決!

我立即起身下床,拿出一張紙、一支筆,放在桌上,拿出《轉法輪》,開始背《論語》。讓《論語》中的每個字都在腦海中浮現,一字一字的背,邊背邊在意念中理解大法在此一層的內涵,也就是我對大法在此一層的理解成度,讓主元神完完全全與法溶在一起。

我從南窗走到北窗,再從北窗走到南窗,來回踱步的背。每背一遍,就用筆畫個記錄。就這樣,從開始心中有雜念,但過程中,正念排斥解體它,再從新背,有雜念干擾,就解體滅它,再從頭背,漸漸的心無雜念。
從《論語》開篇至結尾,期間沒有雜念,讓每個字顯現在眼前,並理解法的表面意思,知道自己真真切切的在背法。

這樣,大約背到三十遍的時候,腦袋沉沉脹脹的感覺消失了,身體也沒了不適的感覺,一身輕鬆,恢復了正常狀態。

師父說:「法能破一切執著,法能破一切邪惡,法能破除一切謊言,法能堅定正念。」[2]這是我對大法神奇超常最深刻的一次體會。你有多信,就有多超常。叩拜師尊慈悲救度!

正念闖過生死關

十年前,有一天早上,我起床時,就有點腰疼,我們姐四個煉功打坐。當打完手印兩手拉開的時候,突然腹內全疼,不能喘氣,一喘氣疼的更厲害,只能喘半口氣兒,馬上腦供血就不足,大汗淋漓。我的第一念是上醫院,轉念一想,這是什麼病啊?不對,我是修煉人,求師父。這時,我感覺自己馬上就不行了,我說:師父,弟子不能破壞大法。弟子要死了,破壞力太大了,我家的親朋好友都知道我煉法輪功,而且學了這麼多年了。

這時,我有點緩解,我馬上背法:「對宇宙真理堅不可摧的正念是構成善良的大法弟子堅如磐石的金剛之體,令一切邪惡膽寒,放射出的真理之光令一切生命不正的思想因素解體。有多強的正念,有多大的威力。」[3]反覆背。

背完法,我好多了,這時我不想煉功了,想躺下,腦子裡出現一念,你煉完功就好了,我馬上信心百倍煉完了功。真的好了,煉完功,我就躺下了,放鬆一下。

姐姐說:你怎麼躺下了?還沒發正念呢。我說:神通加持法十分鐘之內,我過了個生死關,姐姐說:你怎麼沒吱聲啊?我們三個幫你發正念啊。我說:找你們發正念,都來不及了,還影響你們煉功,不一定有好的效果。直接找師父,是信師信法。

通過這件事情,我知道信師信法的更加重要了。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2] 李洪志師父經文:《排除干擾》
[3] 李洪志師父著作:《精進要旨二》〈也三言兩語〉

故事4:全家相信大法好 見證奇蹟

我五歲時,在一次玩耍中,右肩骨關節被拽離位,復位後,又多次被拉掉。最後,韌帶變長,右肩就經常處於脫臼狀態。結婚後,我先是得了神經官能症,偏頭痛、失眠;又患上了美尼爾氏綜合症、痛經、慢性咽炎、心肌缺血、低血糖;坐月子又得了風流眼、風濕性關節炎;後來,我拚命從菜刀底下救出丈夫,又被驚嚇出心臟病。

我眼窩發黑,面黃肌瘦,說話無力,三天兩頭上醫院,不住院也天天在家掛吊瓶維持。丈夫也到處找偏方,都沒用。我當時身體不好,脾氣也不好,回家就找茬,丈夫、孩子都跟我受罪。我每天是死不起、活不成的度日。

一、有幸得法修煉,所有病症不翼而飛

因為我身患多種疾病,尤其驚嚇引起的心臟病、失眠、美尼爾氏綜合症、慢性咽喉炎等,都是中、西醫沒有辦法解決的疑難病。一九九六年,給我看病的軍醫跟我說:「好多疑難病醫院治不了,法輪功就能治,還不要錢,你去試試吧。」於是,軍醫的兒子領著我去看大法師父的講法錄像。

當時因為家裡有事,我只看了三講,至今我也不知道看的是哪三講。但是,我就覺的大法師父講的好,講的句句有道理。家裡的事辦完,播放師父講法錄像已經結束了。我就打聽哪裡還能看到錄像?有人告訴我:「書店裡有《轉法輪》,看書和看錄像一樣。」

我請回大法書的當天,丈夫回家開房門時,突然象被誰連門帶人一起猛的推到牆邊,他臉色都嚇白了,他感覺到有東西從屋裡面往外沖。我看到的是那些髒東西飛速的從我家逃走了。從此,大法的創造的奇蹟就在我家一個接一個的出現。

因為醫院治不好我的病,就曾經找過看虛病的人,他說我家房子不好,屋裡總進些髒東西折磨我,所以屋裡屋外他給處理過,還掛了些驅邪的東西,花了幾百塊錢。但是我能看見,都沒用,那些東西還在那。而我只花了十二元錢,請回一本《轉法輪》,就把這些髒東西都嚇跑了。這是第一個奇蹟。

第二個奇蹟也發生在這一天。二十多年來,我因為睡不著覺,所以每晚就靠看書陪我熬到天蒙蒙亮,也就是雞叫的時候才能睡一會兒。但是請回《轉法輪》的當晚,我只看到第一講第一個自然段的七、八行,我就睡著了,這一覺睡的真香。從這天起,偏頭疼、神經官能症、美尼爾氏綜合症都沒了。

《轉法輪》這本書讓我愛不釋手,每個字都不捨得漏下。我每天最多也就能看上一頁,少的幾行。看不懂的句子我就反覆看,覺的明白了,再看下一句。睏了,第二天晚上接著這句再往下看。第一遍《轉法輪》我整整看了近一年,但是對我的神奇改變太明顯了。首先是我精神上的奇蹟改變:我的脾氣變好了、心胸寬廣了、有笑臉了、願意理解別人了、爭鬥心和妒嫉心都變淡了。

身體上明顯的奇蹟改變過程有兩次。第一次:因為我以前患慢性咽喉炎,我脖子總是怕冷,所以要穿高領衫睡覺。這晚,熟睡中,我的脖子發熱,把我熱醒了。我不自覺的摸摸發熱的脖子,發現領子上好像被誰倒上了熱水,濕漉漉的,我急忙脫下來。一擰,順著手指縫往下淌水。我趕緊摸摸枕頭、被頭,都是乾的。第二天,我的嗓子不癢了,也沒有痰了,說話也不啞嗓子了。

第二次,也是熟睡中,小腿發熱,又把我熱醒了。摸摸小腿襯褲,又是熱乎乎、濕漉漉的,我以為自己尿床了,急忙脫下來。摸摸,褥子上沒有水,被子上沒有水,襯褲上半截也沒有水,只有小腿襯褲上漉漉濕的。一擰,還是順手指縫往下淌水。不是滴水,是淌水。哪來的熱水啊?

當時我不知道是師父在管我,只覺的奇怪。從那以後,我的慢性咽炎好了、風流眼好了、風濕性關節炎好了、坐月子得的手關節碰涼水就疼也好了、手腳四季冰涼也熱起來了、心臟病等都不翼而飛了,就剩下右肩脫臼沒好。

一九九八年六月五日這天,我想看第二遍《轉法輪》時,心裡就是一亮。可能是得法的機緣成熟了,一下班,我就接到朋友的電話,告訴我法輪功在全國的洪傳盛況,還告訴我我家附近有煉功點。我很高興,也想學煉法輪功。

第二天早五點前,我找到煉功點,輔導員教我煉功動作。我認真的跟著學,完全忘了右臂抬不起來的事了。一個小時的動功結束後,我才發現,四套動功有很多個上舉平抬的動作,可我的右臂沒有任何疼痛感覺,自如的跟大家做下來了。我不相信的抬了抬右臂,正常了。

這些神跡除了讓我對師父感恩之外,我還樹立起了:「只有相信法,相信師父,才是唯一的光明之路。」

心生一念 肝昏迷的姐姐得救了

我姐姐四十七歲那年,患上了肝昏迷,省城權威醫院下了病危通知書。姐姐的婆婆把我姐接到她家,給我姐姐做飯洗衣服。姐姐的小姑子是當地的護士,每天給姐姐打針,就等時辰了。

我住在另一個城市,姐姐想起我,就讓姐夫把她背上計程車,拉到我家。她問我地傳染病醫院有沒有熟人,給她再看看還有沒有希望了。我知道,指望醫院是沒有希望了,只有大法師父能救姐姐。我對姐姐說:「走,我有熟人,咱們有希望。」

我們去了傳染病院電診室,找主任。這是一位同修,也是全省有名的電診專家。姐夫把姐姐診病的資料給主任看,看完後,主任說:「你家幾個孩子啊?」姐姐說:「有兩個孩子。大的讀藝術學院,小的讀初中。」主任又說:「有多少存款啊?」姐姐說:「也就十來萬。」

主任說:「我都快退休了,一輩子接觸這樣的患者很多。你資料上的信息在告訴我們,就算你家兩個孩子都不讀書了,再借上二十萬,也都得打水漂了。而現在的醫療手段也只能治療不該死的病。一旦醫院下了病危通知書,那生命也就按月按天數了,醫院已經沒有能力挽回這個命了。但是你不要著急,有一個辦法,也是唯一的一個辦法能救你的命,還不用花錢。而且我用這個辦法救了很多人。」姐姐、姐夫認真的聽著。

主任說:「舉一個例子啊。半年前,有位大媽是鄉下來的,到我這裡做B超。我拍完B超讓她看,她的肝上長了五個瘤,大的八毫米,小的一點五豪米。她家供三個大學生讀書,靠採山菜、採蘑菇、養雞、養鴨下蛋賣點現錢,給孩子用,生活十分困難。她自己犯病,不捨得看醫生,實在挺不住了,才來檢查。就她的家庭條件,根本治不起病,而且有錢也活不成了。我就告訴她:『不住院,不花錢就能救命的辦法,就是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老人高興的走了。

前幾天,大媽拎了一筐雞蛋來了,跟我說:『我回家走路念,做飯念,上山念,睡不著也念。越念越有勁,越念越舒服。』她感覺自己的肝病好了。我說:『我給你看看再說。』結果B超上原來長瘤的位置,現在一點痕跡都沒有了。」

主任接著說:「我是煉法輪功的。我院書記被上面安排是我的『包保』責任人。書記、院長找我談話,讓我放棄修煉。我說:『書記、院長,你們都知道我原來身患心臟病,每年單位為我治病,住院花銷多少錢你們都知道。從我學了法輪功,沒住過一次院,沒花過一分錢醫藥費。這麼多年,我給單位省了多少錢你們也知道。我們搞醫一輩子了,我有個問題想請教你們:一旦患者被診斷癌症晚期或任何疾病病危了了,還有我曾患過的心臟病,一旦心臟衰竭了,你們兩位誰能救了患者的命?』院長、書記都說:『不能,只能治病,誰都救不了命。』我告訴書記和院長:『醫學不能,大法師父就能,大法師父就是救命來的。』」

我姐聽到這,就跟姐夫說:「我也想學,你怕不怕你的工作受連累?」姐夫回答:「只要你能活,你不用管我。」姐姐話音落下,就感到自己已經是另外一個人了,眼睛都有神了。主任陪著我們往站點走,一邊走,一邊講真相。

步行了十多分鐘,遇見一個超市。姐姐說:「咱媽愛吃海鮮,進去給她買點。」又跟我說:「給媽打個電話,告訴媽我好了。來時,媽送我上車還哭呢!」接通電話後,我說:「媽,姐好了,不要擔心了。」媽不信。姐接過電話說:「媽,相信二妹說的話吧!我是自己從醫院走出來的。我們在超市給你買海鮮呢!」

四、外孫先天脾胃不合 念九字真言就好了

我的外孫子精神頭非常足,就是吃東西少,長得較瘦。四歲那年,連續兩個多星期肚子疼,吃不下東西。上醫院檢查,胃腸道裡都是氣泡,還排不出去,脹的孩子白天晚上說肚子疼。西醫沒有辦法,中醫給拿的藥面。女兒怕我們擔心,不告訴我們是怎麼回事,把孩子和藥面送來,告訴我一天喝三次藥。藥吃完了,給她打電話,她領孩子再去拿藥。

女兒、女婿都不修煉,如果我不給孩子吃藥,我怕他們不理解,就餵了兩次藥面。但是我發現,孩子吃完藥,肚子脹的更厲害了,一口飯都不吃了。

我家附近有個中醫院,我把孩子帶去看兒科。醫生對我說:「你看孩子的額頭和下巴,青筋都在外面,說明孩子是胎帶的脾胃不合。這孩子註定了終生的疾病都是圍繞著脾胃來的,一輩子就這樣了。先天的病,後天沒辦法改變多少了。回去把中藥吃完了再來,慢慢調理吧。」

回家後,我把孩子放到沙發上,對孩子說:「寶寶,醫生說的話你都聽到了,吃藥也治不了寶寶的病了,醫生都沒有辦法了,還說寶寶肚子得疼一輩子。姥姥告訴你,醫院沒有辦法救寶寶,大法師父能救寶寶。咱把藥扔了,不吃了。你跟姥姥一起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師父就能救寶寶,寶寶肚子就不疼了,好不好?」孩子說:「好。」

我和孩子一起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隨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聲音一發出來,孩子的肚子裡就像開鍋了一樣,嘰裡咕嚕的響,肚子還不斷的起伏不斷的動,我的手指頭放在他的肚子上,都跟著上下動。我就大聲念,孩子也越念越有勁,越念聲音越大。

隨著肚子裡咕嚕咕嚕的動,孩子開始一個跟著一個的往外排氣,還有的連串的往外排。我們不停的念。排了十幾分鐘後,孩子說:「姥姥,我餓了。」我感激的流出眼淚,雙手合十說:「謝謝師父救了寶寶!」外孫子也學著雙手合十,說:「謝謝師父救寶寶!」

我起身要給孩子做吃的,女兒來電話了,寶寶搶過電話,高興的說:「媽媽,我肚子不疼了,大法師父救了寶寶。」在電話裡,孩子說了好幾遍:「我肚子不疼了,大法師父救了寶寶。」直到現在,孩子的排氣正常了,什麼都能吃了,胃再沒疼過。

我家只有我一個人修煉,但是全家人都做了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退出了中共邪黨的組織,都戴著真相護身符。全家老老少少都相信法輪大法好,每個人都出現過被大法師父保護而獲得平安的奇蹟。真是一人修煉,全家受益。

叩謝師父!

註:

[1] 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二》〈師徒恩〉

故事5:心在法上,病業魔難一天消

2021年4月中旬,全家準備去南方旅遊。臨走的前一天夜裡,我去衛生間時,左腿突然麻痹了,是「腦血栓」症狀。我馬上告訴家人:「旅遊,我去不了了,你們去吧。」

家人不放心我一人在家,決定退票,都不去了。我說:「沒事,你們放心去好了,我自己知道咋回事。煉功人沒有病,是我沒做到位,才出現這症狀。我是有師父管的人,我會好的。」

第二天早晨鬧鈴響了,該起床煉功了。我想:這腿能不能行?站不穩怎麼辦?又一想:不管它,我有師父呢,求師父加持我。

在煉第二套功法抱輪時,我的小腹部位出現左轉九圈、右轉九圈的感覺,能量場特彆強。啊,師父在鼓勵我,師父就在我身邊,感激的心無法言表。

家人走後,我抓緊一切時間靜心學法、聽法,五套功法一步到位……不到一天時間,身體不正確狀態全部消失,一切恢復正常。我悟到,心在法上,大法就無所不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