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在我身上展現的神奇

黑龍江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3月17日】

我是一九九九年三月末得法的,當時同修洪法找我去煉功點,我看了《轉法輪》後面的小節感覺神奇,就開始修煉了。只學會了五套功法,僅僅三個月,書還沒看完,還不知道法輪大法的真正涵義是什麼,邪惡就開始鎮壓迫害,我就不煉了。零三年我在路邊碰上同修,她問我說你要是不煉你就做個好人吧。我想做好人也是做,煉功也是讓做好人那就還是煉功吧,就這樣我又走回修煉中來。

我就說說大法在我身上展現的神奇,我僅舉兩例,零三年的秋天,丈夫的二嫂找我去幫她家割葵花頭,地比較遠,中午吃飯得坐車回來,侄兒開農田四輪車,車鬥裝滿了葵花頭,我坐車頭右側的翅膀葉上,從地中間往南走,車開的是中速,右邊是沒割的向日葵,突然前面一個長歪的葵花把我刮上了,我還沒來得及想什麼就被刮下了車,侄兒看到急速的剎車,車站下了,我的頭頂著車鬥的車輪邊,身體躺在地壟溝裡,再往前一點我就沒命了,按照常理,剎車再快,車輪也得壓上我,因為車頭離車鬥的距離太近,當時我就知道是師父保護了我。

還有一次,我騎著帶鬥的電動三輪車,從場部回家,車鬥上坐著我姐和她的孫子,進村時經過一條河,河上的橋很窪有泥水,河的一邊有被溝,溝是梯形,溝深三米溝寬三米溝底是一米,溝坡是石頭塊用鐵絲網罩著。我騎到離橋三十米時,過來兩個騎自行車的人,我們相對而行,我要不改道就撞上了,如果改道就是泥水坑道,一著急就拐歪了,車就奔被溝去了,這時我就喊:「法輪大法好,師父救我」,然後心裡想沒事,瞬間,連人帶車掉到被溝裡去了,把我們三個人都甩下車,我急忙站起來看姐姐和孩子摔壞了沒有,我們都沒事車也沒壞。我趕緊給丈夫打電話找幾個人來,把電瓶車用繩子拖上來,那幾個人說真是神奇,溝那麼深還有帶尖的鐵絲,竟然一點事沒有。我說我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了,是師父救了我,他們說有信仰的就是好,我說要不是師父我就沒命了,無法用語言表達對師父的感恩。

我再談談我面對面講真相的體會,師父說:「他一同意退黨,好,再講真相他就不排斥了。為什麼呢?因為不歸那個邪靈管了,它要再操控神就消滅它。(師父笑)所以退黨以後為什麼好講真相?就這麼回事(眾弟子熱烈鼓掌)。」【1】我就是按這個方式講真相三退的,大多數都退。一次,坐計程車出去買東西,我問司機幹這個行業怎麼樣?他說不太好,只能維持生活沒辦法,我又問他,那你上幾年學,他說只小學,我又問他入過少先隊嗎?他說入過少先隊,我說那你聽說過三退保平安嗎?他說沒有,我說那我告訴你把少先隊退了,他說行我退了,我說給你用某某名退了,他說行,我說我告訴你為什麼退了保平安,我講了共產邪黨的殺人歷史,講大法是被迫害的,天安門自焚是假的,共產黨活摘大法弟子器官販賣,講了貴州省藏字石,講完我問他退嗎?他說退、退,我今天真幸運,謝謝你。我說不用,是我師父讓我們這樣做的,你要謝就謝謝我師父吧,他說,謝謝師父。這時我也到站了。這些年我就是這樣講真相的,但也有少數不退的,一般不退我找一下原因都是我帶觀念和各種人心講的。

正法已接近尾聲,我要去各種執著,各種人心多救人做好三件事,隨師正法,救度眾生,走向新的未來。說的不當之處,請同修指正,合十。

註:【1】李洪志師父經文《二零一八年華盛頓DC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