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女童自稱高祖母轉生 媽媽吃驚

【正見新聞網2022年03月11日】

一個似乎帶有前世記憶的2歲女童告訴媽媽說,她是媽媽的(外)曾祖母,也就是自己的(外)高祖母轉生的。這讓媽媽吃了一驚。

據英國《每日星報》報導,一名女子最近在社交媒體分享的短片中表示,她的2歲女兒艾拉(Ella)手指著她的(外)高祖母的照片說,那就是她。

這段短片顯示,艾拉對著一張有裱框的黑白照片重複說:「這個是我。」

該名女子問道:「哪個是你?」

艾拉重複說:「那是(你的)(外)祖母和我。」

該名女子又問:「告訴媽媽,哪個是你?」

艾拉手指著照片說:「這個。」

該名女子後來在留言中說,這張黑白照片中的兩個人是她的(外)祖母和(外)曾祖母,也就是艾拉的(外)曾祖母和(外)高祖母。而艾拉手指的人是她的(外)高祖母。

該名女子解釋說,她帶艾拉去她母親家,這是艾拉第一次看到這張照片,所以她不知道那是她自己的(外)曾祖母和(外)高祖母。

該名女子提到,她母親剛替這張照片裱框。艾拉跟她母親說了同樣的話,這讓她母親情緒激動,幾乎哭了出來。

她強調說,她從未跟艾拉說過,照片中的人是她的任何親屬。

針對該名女子的這段短片,有身為家長的網民分享了類似的經驗。

一名女子寫道:「我的兒子是我的母親(轉生的)。他有一天叫我『洋娃娃』(dollbaby),我差點從椅子上摔下去。她已經過世10年了。沒有人知道她以前這麼稱呼我。」

另一名女子認為自己的女兒是母親轉生的。她說:「我的女兒說過很多次這樣的話:『當你在我的肚子裡時』或『當你是我的女兒時』……我媽在我5歲時過世。」

(新唐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