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推廣神韻的過程中修煉自己

海外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2月20日】

大家好,我想分享一下我最近的一些修煉體會:

第一次看神韻的體驗

我第一次在維吉尼亞州的諾福克看了神韻,我當時很興奮,我迫不及待地想看,我很高興和先生也一起看了神韻。

節目很精彩,第一個眾神跟隨師父來世間救度眾生的節目真讓我感動。它讓我想起了我的神聖使命和誓約。看演出時我先生也很喜歡神韻表演,他笑了,感覺很好,但是當他看到顯現在天幕上的神韻歌曲的歌詞時,他卻顯得很生氣。這讓我感到巨大的壓力,我努力保持正念,我在心裡祈求師父原諒他。演出結束後,我們離開。在開車返程的這段時間裡,他都沒有和我說話,接下來的幾天我感到壓力巨大,內心煎熬。我想這都是我的錯,因為我太過急切的想讓他知道法輪大法的美好。

我腦子裡不斷浮現出各種憤憤不平的念頭,同時也有其他正的念頭,引導我變得善良和有耐心。通過這次經歷,我感到師父在讓我更清楚地認識到那些觀念和不好的反應不是我先生真正的自我,而是他背後不好的東西。我開始發正念,那些物質慢慢地消失了。回想這段經歷,我意識到我希望我的丈夫也能成為一名修煉人是出於自私的原因,例如我認為如果我們都修煉,我就可以和他交流跟修煉有關的的事,我們的生活會更快樂,更有趣,但所有這些設想都出自於追求心理慰藉,或者想把師父的法當成一般的哲學來隨意討論。大法是神聖的,誰又有資格來決定誰能成為師父的弟子呢?那只能決定於對師父和法的虔誠與尊重、純淨的心態和許多其他因素。

我意識到,與其期望丈夫變成個修煉人,不如好好修煉我的心性,用我的行動、行為和慈悲心,在家裡和其他環境去證實大法。我這樣做之後,我和丈夫的關係變的更好了,我不再關注他做的怎麼樣,而是我怎樣能做的更好。令我驚訝的是,上次我們回國旅行時,他遇到了我的一個修煉者朋友和她不修煉的丈夫,他跟他們處的很愉快。我想他是在觀察我的同修朋友的行為舉止,看到她有多善良,他們的婚姻有多和諧。離開朋友家後,我丈夫表示感謝我和他一起生活,感謝我在這段時間裡有耐心和保持良好的心態,他還說他認為這要歸功於大法和我的修煉。聽到這話,我感到很驚訝,在我不再祈求讓他變成修煉人之後,他反而認同大法了。我想當我們提高我們的心性時,師父自然會幫我們歸正一切的,我們要真正的證實法,而不是空談。

參與神韻售票

我非常渴望幫助推廣神韻,感覺自己等了很久才等到這個機會。在商場賣票我學到很多,第一天我非常專注於自己外表,我有一種賣東西的人的心態。我也對同修有負面想法,我不喜歡某些同修接觸人的方式,我看不起他們,認為自己做的更好。那些想法非常自我清高,我意識到我必須放下這些爭鬥、嫉妒和炫耀的心態。日復一日,我覺得我的心更純淨了,師父指導我如何做得更好。

這期間我也加入了英文大紀元,我做客戶服務,每天和客戶電話交談,客戶打電話取消訂閱,我們必須給他們讀一個腳本,讓他們知道大紀元的使命,以便留住客戶。我想師父安排我參與客戶服務,以便更好地與各種不同的客戶交談。我將我在客服電話中學到的知識應用於神韻門票銷售,也非常有幫助。商場裡的人開始更多地停留在展位前,表現出興趣並與我們交談。比如我不再問:「你知道神韻嗎? 而是問「你喜歡音樂嗎?你喜歡現場表演嗎?」 這些更有可能引導人們對話的開放性問題。我們都知道眾生是有緣來看演出的,比如一位女士感謝我給了她傳單,她想看神韻很久了,她買了票,很開心!另一個西人家庭收養了一個來自中國的男孩,我們進行了一次愉快的交談,她來自歐洲,她買了 8 張票,我在甘迺迪中心看到了她和全家。

有時候我們沒有賣出任何票,但至少我與人們交談並向其中一些人講清了真相。有一天我們賣了8或10張票,當場的同修說今天是十個宇宙的大慶典,因為這些人會看神韻而得救。那天晚上我學《轉法輪》的時候,看到在書的文字後面很多身著黃橘色長袍的神。太棒了,感到是師父在鼓勵我。

又有一天師父提醒我要修自己的一思一念,我和其他同修在發神韻傳單的時候,我腦子裡有個不好的念頭,我在心裡問我們這裡有個同修,我怎麼從未見過她發神韻傳單呢?這些想法反映了自己隱藏的爭鬥心和顯示心,也反映了我感覺自己比她做的更多的那種自我滿足感。令我吃驚的是,我發現她其實每天都在發傳單,只是她一個人在做,因為她不想讓其他學員為等她而耽誤時間。我為自己有對她那些不好的想法感到非常難過和羞愧。幾天後,她沒有處理好放傳單的位置而被一個居民罵了。我明白自己的每一個念頭都會影響我們周圍的環境,每一個不符合法的念頭我都需要注意和消除。我們是一個整體,不僅要在行動上互相幫助,也要有互相鼓勵,正向的心念。既然我們是一個整體,我們都重要,裡面的粒子怎麼能互相競爭呢?這次經歷讓我明白我的思維非常有限,我應該注意修自己的一思一念。

我在商場賣票的最後幾天有一個有趣的經歷,當我在展位時,我看到展位另一邊有一個男士穿西裝走過,我想:哦,這個人應該來看看神韻,然後我就再也沒看到他了。幾分鐘後,他直接走到我面前說出他的名字,然後還告訴我「你來自羅馬尼亞!」我很驚訝,因為這裡的人很難猜出我來自哪裡,更不用說知道羅馬尼亞這麼小的國家了。我這輩子也從來沒見過這個人。他的眼神和表情有些不對勁,但我也感受到他好的一面。我問他怎麼知道我來自羅馬尼亞?他說他能感覺到他人的思想,就像是他心通。我很平靜,我的心很穩定,我專注於他好的一面。他告訴我,他從我身上感到很強大一種東西,他覺得他很久以前就認識我。我給他講了法輪大法和真善忍的道理,他看了我幾秒什麼也沒說,然後說:「我現在有麻煩了!」 他似乎有點擔心,我告訴他,無論他經歷什麼,他都會好起來的,只要記住做一個好人。他離開了。他很驚訝我並沒有認為他有什麼不好或認為他很奇怪。當他離開時,我想問問在我們附近展位工作的另外兩個人。因為我之前和他們交談過,只有他們知道我來自羅馬尼亞。當我走到離我們最近的展位問那個女孩時,是否有男士問過她我來自哪裡時,那個男士又回來了,他看起來很困惑,他說:「她也能看到東西?」他問我是否想和他一起去商場散步,因為他想和我說話,我說「不」,但如果他願意,我們可以在這裡談談,他離開並說:「我不能留下在這個地方,我不能!」 (他指的是神韻展台所在的地方)。

通過這次經歷,我明白了在與他人的互動中,我們所做的每一件事、每一個行為和我們的心怎麼動都很重要。我不知道這個人是誰,他似乎被什麼東西干擾了,但至少他聽到大法了,我知道他也有好的一面。向內找,我發現自己還有追求超能力、特異功能和顯示等執著心。

參與神韻禮物銷售

我很幸運能夠成為神韻紀念品銷售團隊的一員,那段日子我也有很多感悟。比如我很難堅持每天煉功,我有想舒適和偷懶的執著心。我問一位同修,神韻演員如果一天表演兩場,中間的空檔時間他們會做什麼,同修說:「他們通常是通過煉功來恢復體力」,我震驚地意識到我一直有一種錯誤的心態,把每天煉功當作是堅難費力的事情。有一個晚上,我做了一個夢,我在車裡,一個男士和我說話,他說他必須告訴我,他在 1994 年看到的有關我的景象,在我 1995 年出生時,我應該沒有腿!!夢很清晰,那一刻我意識到師父改變了我的人生軌跡,因為我這輩子要修煉,我需要我的腿。我以為自己擁有的一切都是理所當然的,其實不是,我要每天煉功趕快提高。另外,在我小的時候,一位常人的耳科醫生告訴我,我應該生來就耳聾的。我又深深地感到是師父安排我具有了聽力,因為我要修煉。

過了幾天,我又做了一個夢,顯示給我,2018年應該正法結束,但為了救度更多的眾生,又延長了時間,2018年我終於遇到了大法。

師父多次出現在我的夢裡,鼓勵我,讓我看到天空中無數的法輪,有時閉上眼睛就能看到宇宙。有一次在夢裡看見一群人,突然看見師父,他走得很快,但我認出了他的臉,我追著他跑,我們在遠離人群的街道上,太棒了,有一股浩瀚的能量從他的能量場中散發出來,我跪下叩謝他的救度,他一言不發地摸了摸我的頭,我試圖去想什麼,但我的腦海裡一片空白,我被師父強大的能量包圍著。當我醒來時,我的腦海裡立刻浮現出這首《洪吟》-<覺者>的詩:「常人不知我 我在玄中坐 利慾中無我  百年後獨我」。

師父的詩,讓我明白師父就是沒有利益和慾望的聖潔之處,當一切都發生過或消失之後,只有他永存,在他之中包含了我們所有人,他所有的造化。我從美好驚奇中醒來,依然能感受到那無比純淨、慈悲、美妙的場。

仔細想想,我在銷售神韻紀念品的時候,常感到師父的點化,才能幫助觀眾買東西。另外,我深深的感受到,雖然沒有親眼見到他,常有一種強烈的念頭提醒我要專注於提高自己的心性,因為師父一直在我們身邊。

我非常感激有機會參與神韻推廣,也很感激能來到這裡,成為法輪大法修煉者,我們是全宇宙天體最幸運的人!

有一天,我看著我的辦公桌,我有《轉法輪》、大紀元、神韻檯曆以及其跟修煉有關的資料,有一秒鐘,我非常深刻地感到,這是多麼珍貴的時刻,能走師父給我安排的路,我是多麼的幸運。我有機會在英文大紀元時報工作,今年夏天還會去紐約培訓兩個月,成為一名記者。我丈夫甚至鼓勵我去。

我永遠不會懷疑師父的安排,他為我們大家做了最好的安排,我們只管走修煉的路,做好一個正法時期大法弟子該做的事!

謝謝同修,我想告訴大家,每個弟子都很重要。希望我們能夠更好地整體配合,並取得更大進步!

感謝師父,讓我得到這萬年不遇的機會成為一個法輪大法修煉者!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