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名流盛讚神韻傳遞神的救贖信息 激起共鳴

【正見新聞網2022年03月12日】

2022年3月11日晚,是本季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演出的第二天。滿場的紐約各界政商精英、文藝名流在兩個小時的演出中隨神韻穿越時空、跨越古今,飽覽五千年文明的精粹,體驗神國仙境的壯美。

蘊含傳統理念和普世價值的神韻演出在疫情尚未完全消退的環境下,帶給觀眾們內心驚喜和心靈的共鳴,感受到精神提振,心靈昇華。

全球知名的音樂集團執行副總裁觀看演出,內心「激起了共鳴」;前紐約市議員感謝神韻「傳遞美好」;俄羅斯環球小姐感受到演出的療愈效果,由衷表示「我愛神韻!」

知名音樂集團執行副總裁:看到共產黨之前的中華文化 真是件好事

在全球最大的音樂公司之一任職、主管商業和法律事務的執行副總裁、律師Steve Gawley偕夫人Pam Gawley觀賞了當晚的演出,他稱讚「演出水準出類拔萃,不同凡響!」

演出展現了中華傳統文化及其神性內涵,Gawley對此深有感觸,他說,「演出了不起,展現了中國很多不同的文化層面。」

與此同時,演出令他意識到,他看到神韻展現了一個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他說,「共產黨的很多政策、程序和事情是與過去(的理念)不同的, 因此看到了共產黨上台之前的中華文化的全面展現,真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演出非常引人入勝。」

神韻純善純美的中國古典舞展現了中華傳統文化中天人合一、善惡有報、敬神敬佛等理念,Gawley夫婦表示,他們都非常喜愛演出所展現的精神內涵。Gawley說,信神的理念在他心中「激起了共鳴」。他發現,演出展示神的方式、信仰方式以及他們的思維方式與基督教相似。

Pam則表示,她盼著觀賞這場演出很多年了,而今天在一飽眼福後,她從演出中學到了很多東西。

她說:「這場演出真是美不勝收,帶給我如此之多的喜悅。」

Pam稱讚演出中的音樂非常啟迪人心,Gawley對此表示贊同,他說,「音樂是普世的。」

「演出展示了如此之多的、我所不知道的中華傳統文化,讓我想了解得更多。」Pam說。

前紐約市議員贊神韻弘揚傳統:所有人都要來看

「我希望所有人都出來看一遍神韻。」「如果你沒有看過,請馬上來看。如果你已經看過,請再來看看。」

3月11日晚間,前紐約市議員、前紐約州議員Mark GJonaj攜太太、註冊護士Roberta GJonaj觀賞了神韻演出後由衷感佩。

GJonaj於2013年至2017年任紐約州議員,2018年至2021年任紐約市議員,目前在自己創立的地產公司任總裁。
他對整場節目讚賞不已,「非常完美」,「音樂、舞蹈、顏色」,「這是一個美好的夜晚。」

他表示,在疫情中能夠重回劇院觀賞,是一次美妙的經歷。「能夠欣賞到像中國文化這樣的古老文化」,「而且是用舞蹈的方式展現歷史傳統,這對我們來說是不可思議的。」

GJonaj表示自己在觀賞神韻期間,都想要隨著演員一起跳舞。

他表示不僅舞蹈令人驚嘆,而且交響樂團的演奏也讓人稱讚。「完美。他們太有才華了。」「我真希望自己能更靠近一點,真正看到樂團的演奏。不過能聽到他們演奏的音樂已經很棒了。」

他說,「你可能不懂(中國)語言,可能不懂音樂,但你可以欣賞音樂。」

GJonaj的太太Roberta表示,贊同先生說的所有話,「我也認為神韻演出非常美麗。神韻演出不僅漂亮,簡直是一場絕妙的演出。」

神韻節目表現的是中共統治中國之前的中華傳統文化,也用舞劇的形式講述了當下中國法輪功學員堅持信仰反中共迫害的真實故事。GJonaj非常讚賞,「這應該是所有這些節目的重中之重。」

「因中共的獨裁統治,中國人民正在遭遇不幸。」GJonaj說,「當我們談論獨裁政權暴行時,我們最好的反擊方式是談論它,不是躲避它,也不是避而不見,而是曝光它不人道和不公正一面。」

GJonaj表示,在曝光中共迫害中國人民的暴行方面「還有很多工作需要做」。

最後,GJonaj一再感謝神韻演員,感謝他們「傳遞美好,呈現完美演出」。

俄羅斯環球小姐陶醉讚嘆:我愛神韻!

「我愛神韻!」俄羅斯環球小姐Ivanna Briz觀看神韻演出後讚嘆,「服裝和色彩都太棒了,無與倫比,令人陶醉!」

模特及演員Ivanna Briz與知名私募股權公司美國投資部主管Brooks Harrington觀看了當晚的演出。

Ivanna Briz從事藝術工作,是一名專業模特,曾是2015年俄羅斯邁阿密小姐、2015年俄羅斯環球小姐、2009年莫斯科小姐和2007新西伯利亞小姐的獲獎者。

Briz表示幽默的餐館節目、西遊記孫悟空,鮮花絢爛的舞蹈以及水袖舞都是自己最喜歡的。她還喜歡優雅的女舞蹈演員,「(神韻)藝術真是太讓人陶醉了」。

Briz表示「真的感受到了」神韻色彩的療愈效果,「在此之前,我的心情很不好,但是現在感受完全不同了。神韻的色彩真的對我有幫助!」

「這些色彩真的令人難忘。藍色、桃色和粉色,這些都太棒了,它們搭配在一起非常完美。這些顏色組合啟發我產生了很多靈感。」

Harrington也表示,「我非常喜歡神韻,是的,非常喜歡!她所說的一切都太對了。」

他說,神韻演出「既有讓人精神提升、振奮的節目,也有揭露真相的節目,提醒人們到底發生了什麼,比如那位女孩因信仰遭受迫害的節目就非常殘酷,我們可以從演出中得到兩方面的收穫,這非常好。」

牧師:神韻傳遞了來自神的救贖信息

「神韻之美超越了這個世界,演出展現的一切,美不勝收。」牧師Joe Bello讚嘆神韻以頂級的舞台藝術,「傳遞了一個包括救贖的完整的信息」,「告訴我們,創世主就在我們身邊。」

2022年3月11日晚,在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牧師Joe Bello和妻子、稅務公司首席執行長Dorca BelloDorca Bello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的第二場精彩演出。

Bello和妻子Dorca共同擁有並經營一家稅務公司,Dorca擔任公司首席執行長。同時兩人也擔任紐約當地西語教區的牧師。

Bello說:「我找不到正確的詞語來描述,因為演出令人嘆為觀止。我們很久以前就買了票,但疫情爆發了,一切都被迫中斷,等待了三年後,終於能在今晚觀賞演出。」

Bello介紹說,當初有人把一張神韻的傳單送到他們的辦公室,看過後他當即決定購票。他說:「在看演出之前,通過視頻廣告和人們的反饋,我已經了解到演出精彩絕倫。但是,今晚親眼觀賞之後,我的體驗是,神韻之美超越了這個世界,舞蹈演員們(高超的技藝)、歷史和演出展現的一切,美不勝收。」

妻子Dorca感嘆道:「的確如此,演出賞心悅目,一切都散發著慈悲、真誠和善良,我們感同身受。」

神韻演出的主題是展現「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Dorca說:「中共政權讓人們生活在困苦中,民眾沒有自由,很多人不得不逃離中國,古老的文化和傳統,幾乎所有的一切,都被破壞。而神韻藝術家們在中國以外通過演出展現給我們從古至今中國的樣貌,我們能感受到他們擁有高尚的境界、美麗的心靈。」

Bello認為,令他印象最深刻的是演出的神性內涵。他說:「這很令人驚嘆,因為通過歌唱家們演唱的歌詞,傳遞的信息很美妙。」「我很認同歌詞中所揭示的,世上的人多是神下世,帶有使命。」

Dorca補充說:「我們有一個身體,同時我們也有靈魂,所以我們必須每天在靈性的層面上,去思考如何實現(我們的使命)。」

Bello進一步說:「有一個故事,是關於好人被壞人迫害,最終,好人獲得了神的護佑。我認為,這揭示了人們要想獲得神的救贖,就必須在生活中為此付出努力,沒有一顆善良的心,不做正確的事,你就無法得到救贖。」

Dorca補充說:「這展現了神的慈悲,也展現了最美妙的結果。」「我們也信奉創世主,相信演出中展現的(天堂勝景中)所有這些美好的東西都是真的,但無論我們身處何處都必須做對的事情(才能回到那裡)。」

Bello說:「藝術家們不僅展示了精神層面的東西,也展示了(中國傳統)藝術之美,包括:歷史、傳統、文化藝術、精神內涵等方方面面,還有(神的)救贖,太令人驚嘆了,這是一個全面完整的信息。」

他還說:「他們用自己的天賦傳遞了這一來自創世主的信息,他們充分利用了這個展示自己天賦的機會,告訴觀眾創世主就在我們身邊。」

Bello認為演出讓觀眾獲益良多。「我相信,我們自身,都是創世主的美麗傑作。我認為,所有人都應該成為一個整體,而不是目前這樣四分五裂。」他說,「有些人觀賞演出後,將會開始理解人生在世精神層面的這部分涵義。」

Dorca則說:「神韻通過展現美好的一切,帶給當今處於亂世中的人們以希望。」

談到最後一個節目,Bello表示:「我們相信這個節目中展現的世界被解體的場景,雖然不知道何時會發生,但我們相信這一天會到來。所以,只有按照神的旨意,儘自己的最大努力做個好人,這是我們最終能得救的辦法。」

Bello希望把神韻演出推薦給親友,他說:「我想告訴所有人,快來觀賞這場演出。」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