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正念 除黑手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4年06月02日】

我95年就開始看大法的書了,但漸漸的直到98年才發現大法的威力與珍貴。此後,發願開始修大法。我由於自修不夠精進,但仍然愛書如命。

2000年底開始遇到種種的磨難後越發努力。對大法的理解與投入日益深入,自覺身心收穫非淺。

但是奇怪的事發生了。從2002年5月開始,我身體奇怪的從腳到頭經受種種病狀,以至後來莫名的心神不安。我總以為是還業的表現,一直忍受著,甚至影響工作、學習和生活。快兩年了,到後來幾乎有些堅持不了。一直很疑惑,修大法的意識上也有放鬆了。

兩週前,我意外的能打開明慧網,看到很多一直想看的資料。看到了老師的經文及很多同修的經歷。我懂得如何發正念了。第二天晚上,我按者老師所示的辦法發正念。當我念口訣時,整個人進入一種高大威嚴的感覺,口訣震動我與所感受的空間,每念一個字都震麻我全身。發完正念後身體說不出的舒服輕鬆。接下來的數天精神倍增。我似乎明白我長期來的不良狀態是邪惡的干擾。

老師的經文中說:「黑手數量很大,在這個空間的形體表現得很小,大的象一枚硬幣,小的象鋼筆的尖,多數都是鋼筆尖大小的。」我終於意識到我可能受邪惡與黑手的干擾。因為我確實多次見到眼前有亮點閃動及小蝌蚪狀的亮點在遊動,清清楚楚。當初我還以為是好事,煉功中的現象。它應該就是黑手,我決心要消滅它,堂堂正正的修煉而不受它干擾,消除這些另外空間裡的最後干擾。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336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