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新世紀影視新片《抓捕2》3月18日發布



【正見網2022年03月18日】

《抓捕2》宣傳海報,由李炎(左)和鄭雪菲(右)聯袂主演。 (新世紀影視提供)

新世紀影視製作的《抓捕》系列第二部——《抓捕2》即將於2022年3月18日發布。

《抓捕2》故事依舊圍繞中共體制內「警察」這一特殊群體展開,情節比第一部更為迭宕曲折,第一部《抓捕》被評為2022新加坡世界電影嘉年華(World Film Carnival)月度最佳短片。

《抓捕2》全長二十餘分鐘,由鄭雪菲和李炎聯袂主演。鄭雪菲在其中飾演一名警察,這部影片中,她首次嘗試動作戲,這些精采的動作戲場面扣人心弦,使得畫面更具震撼力,她透露,「這部影片將給觀眾們帶去很多驚喜。」

《抓捕2》劇照海報——對峙。 (新世紀影視提供)

《抓捕2》劇照海報——關係戶。 (新世紀影視提供)

導演宇飛分享道,「一般的警察片,警察通常是正義的化身,最終戰勝黑暗勢力。而現實中的中共警察,在執行中共的命令時,需要勇氣和普世價值觀去分辨真正的好壞、正邪。《抓捕》系列影片正是展現和探討這一主題,引發觀眾思考。」

另一位主演李炎說,「希望在社會動盪的今天,這部影片給觀眾帶去驚喜和啟發。」

新世紀影視成立於2018年,致力於通過影視作品呈現真實的中國社會,反映當前社會現實,不受中共政府的審查與制約。在當今世界的大變局之下,新世紀影視始終遵循著「真、善、忍」普世價值,在藝術創作上不為世俗所動,以神傳文化的底蘊為審美基礎,遵循中華神傳文化的傳統理念,製作啟迪心靈的影視作品,被譽為「影視界的一股清流」。

關注新世紀影視YouTube頻道,第一時間收看最新影片。

美東時間3月18日晚9點半,觀看影片可前往連結:

https://youtu.be/_D81W91Kmh8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