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在喚醒世界 觀眾跨洋到麻州看演出

【正見新聞網2022年03月20日】

3月19日,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麻州伍斯特漢歐沃劇院(The Hanover Theatre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兩場演出,贏得了滿堂喝采。演出結束後,全場觀眾起立鼓掌,向神韻藝術家致敬。

神韻周六的演出除了吸引當地主流觀眾外,還有觀眾專程跨州、跨洋來到伍斯特,一睹神韻風采。他們載興而來,欣喜而歸。

跨國企業家羅瑞奇與友人羅瑪麗表示,他們從演出中感受到了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了解到一個真正的中國和中國傳統文化」。

企業高級顧問Will Henrickson說,神韻「帶來改變人生的體驗,把人帶到更高層次」,希望神韻「繼續向世界展示中共統治前的中國」。

企業高級顧問:盼神韻持續向世界展示中共統治前的中國

「神韻帶來改變人生的體驗。」企業高級顧問Will Henrickson稱讚神韻展現了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動人心弦!」

Will Henrickson是企業執行長的高級顧問,還是一家電動汽車技術公司的董事。

Henrickson說,「這是不同凡響的,這是我唯一可以用的一個詞——非凡。」

Henrickson是一名執行長教練兼執行顧問,為康乃狄克州約40家企業提供商業輔導,協助執行長們發展壯大他們的企業業務並創造就業機會,達成更大的成就。

當天觀看演出後,他讚嘆道:「神韻打動了你的心靈,將我們帶到更高層次(higher plane)。」

神韻藝術家以復興傳統文化為使命,為找回失落的文明做出貢獻。Henrickson表示,「除非你看到神韻,否則你永遠不會見到(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

Henrickson想對神韻藝術家說,「請不斷努力,繼續向世界展示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

太太Jacqueline Henrickson則透露,她在觀看演出時一度感動落淚。她說:「神韻是如此地自由、開放、美麗和熱情。看完節目後,我對中國和中國的情況有了更好的了解。」「她是如此之美,內涵如此深刻。」

她向神韻藝術總監表達敬意,「我想說,您給了我們一個精美超凡的禮物,這真的是超級棒的禮物。」

企業家為觀神韻跨洋來美 喜愛演出展示真正中國文化

「我們為了觀賞神韻演出,從歐洲飛過來,來到美國,我們只為了來看這個演出。」

羅瑞奇是一家跨國企業老闆,其公司業務遍及歐美及亞洲地區。他說,今晚的演出是他所看過的最好的演出,演出大幕一拉開,他立即被眾神下世救人的主題深深吸引,「演出真是精彩絕倫,卓越非凡。」

羅瑞奇表示,神韻演出讓他們對中華傳統文化有身臨其境的體驗,並感受到美好。「從演出最開始的一幕,一直到女高音歌唱表演,所有的一切都非常美好。」

「與當今的中國(文化)相較,我更喜歡這種中華傳統文化。」他說。

「我認為神韻演出比好萊塢製作的片子更好,更勝一籌,他們的舞蹈能詮釋某種情感與幽默,而古典芭蕾舞沒有這種幽默感,更多的是悲劇,我喜愛這場演出中帶來的歡笑。」

他表示,他非常喜愛孫悟空的節目,「我喜愛那種性格的刻劃。」

「我在中國生活過十年,我在電視上看過類似風格的舞蹈表演,但神韻演出非常不同,遠比我們在電視上看到的好得多。」

神韻在喚醒世界

一同觀賞演出的羅瑪麗慨嘆道,「這場演出展示的是真正的中國文化!這不是中共宣揚的那種文化,中共是在洗腦,在欺騙中國人。」

她表示,「我知道神韻通過演出向世界展示真正的中華傳統文化,在喚醒世界,並告知中國人中共在摧殘這種文化。雖然很多中國人還在沉睡,但有一部分人已慢慢地覺醒。其實那些沉默的人心裡明白,他們知道(中共在毀壞中華文化)。」

羅瑞奇對此表示贊同。他說,他討厭共產黨,支持中國民眾。

芭蕾舞教授盼觀神韻近十年 讚譽演出水準極高

「我盼望觀賞神韻演出盼了近十年了,今天看到神韻,我太高興了!」舞蹈家Liane Fisher說。

神韻演出贏得了Fisher的心,她連連表示喜愛這場演出。「這場演出絢麗繽紛,水準極高,非常引人入勝!」

Fisher舉例說,她從神韻的中國古典舞中體會到很多舞蹈元素,而演出中的交響樂團演奏「實在是太美了!」

她表示,演出內容最令她心儀的是遭到中共摧殘幾乎殆盡的中華傳統文化。「我非常喜愛這種文化,我喜愛演出中講述的故事,從演出中我們了解到中國的很多不同層面。中國不能夠保持這種傳統的韻味,太令人遺憾了。」

前專業芭蕾舞演員Liane Fisher是麻薩諸塞州當地最有影響力的舞蹈家之一,擁有自己的舞蹈學院,並擔任麻州迪恩學院(Dean College)舞蹈系教授。

Fisher曾在波士頓芭蕾舞團執教多年,擔任過波士頓芭蕾舞團志願者協會(BBVA)的教育與外聯副總裁,並曾在王家芭蕾舞團、波士頓芭蕾舞團、羅德島州芭蕾舞團、哈特福德市芭蕾舞團、黃銅城芭蕾舞團、波士頓芭蕾舞劇院、先鋒谷芭蕾舞團和東北青年等芭蕾舞團,演出過《睡美人》、《天鵝湖》、《科佩利亞》、《灰姑娘》、《瑪儂》、《胡桃夾子》、《白雪公主》、《堂吉柯德》等舞劇。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