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三》(95)「靈丹妙藥」就在跟前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2年04月05日】

故事1:師尊給了我第二次生命

我今年五十九歲,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份期間,感到身體不舒服,吃飯咽不下飯,去醫院檢查,得到的結果:食道癌。聽到這消息以後,感到人生已到盡頭、精神壓力太大了。

醫生建議先化療、後做手術,就這樣化療了五個療程,人瘦得皮包骨,頭髮也沒了。化療費花了二十四、五萬塊錢。人生無希望了,到了最低谷了。

我回到家中,妻子說:我家大爺煉法輪功,你看多年輕啊,你去煉功吧。

我就請了本《轉法輪》寶書,開始看字還認不全,現在書上字全認識了,就這樣我走入了大法中修煉,在學法期間喝營養藥、喝完就吐一口血,同修說這是師父給淨化身體。以後又喝兩回、往外吐、嗆,喝水就不嗆、以後就不喝了。

在住院期間,對床有一個和我一樣類似的病症,做了四次化療,回家起不來床了。住院期間醫生給我檢查各項都不達標,我有幸得大法、現在覺的身體有勁了,頭髮長出來了,去醫院再做複查,各項達標,癌細胞沒有了,精神面貌也恢復象從前一樣了。

我現在餵豬、鏟園子、培壟、什麼活都能幹了。

謝謝師尊給了我第二次生命,無法用語言表達對師尊的感恩。用我的親身經歷來證實法、精進實修、堅修大法到底、證實大法對人類的美好。

故事2:「靈丹妙藥」就在跟前

我是一個癌症患者,因想求生、活命,在沒有任何辦法的情況下,又再次捧起了這本神聖的《轉法輪》,從此我才知道了「靈丹妙藥」就在跟前!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份因一次車禍事故後,本來很忙活的我就停下來了,在家中呆著。不幾天感覺小腹有點痛,在這之前大便就有時出血,這才覺的不對勁,就去醫院查體,經過檢查後,醫生說:我已患上了直腸癌。

在家人的勸說下,我就去了醫院治療。經過治療一段時間後,醫生根據病情的發展,建議我快做手術治療。在對於做手術和不做手術這個決定性的問題上,我們全家展開了一場激烈的爭論。家人的論點是,不用多說,必須聽醫生的,做手術是搶救生命最唯一的辦法。

當時我的想法很悲觀,對自己的生存已失去了信心。其一、我得的是絕症,誰都知道絕症在當今的社會裡是沒有任何辦法根除的,就是做手術,再多活三年、五年有什麼區別呢?其二、我真不忍心再拖累我的家人了。
我妻子是修煉法輪大法的,大法在她身上體現出的神奇,我都看在眼裡、記在心上。其實,在迫害發生之前我也學習了一段時間的法輪功,爾後因沒有真正的信師信法,再加上懶惰、怕苦怕累,就放棄了。而在今天,雖說多活幾年沒什麼區別,但是,求生是生命的本能,我就再次捧起了這本《轉法輪》高德大法。

我堅持用心學大法,按大法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修煉心性,如何做一個好人(不過有些時候也做得不夠好)。但是在消業的問題上我感覺堅持的還好,不論發燒還是其它情況我都沒有吃過一次藥。

二零二零年十月,身體病業加重,後臥床不起,大便不通,肚子脹痛得很,吃不下飯,體重由一百五十斤到了七十多斤,只剩皮包骨頭,不僅如此,肚子上還長出了一個包。在家人及同學朋友的說詞下,我的心動了,到醫院看了醫生,上醫院之前就二十多天不能吃飯喝水了,口乾的裂紋就少舀一匙子水潤潤嘴,肚子脹得無法形容,大到像面臨生產的產婦。醫生說無法治了,像你這樣的病,你已經是奇蹟了,還是回家吧。醫生對家人說,他想吃點什麼就吃點什麼吧,尿排得不多時,人也就不行了。

回家後,我對醫院就不抱任何希望了,下定決心修煉大法。由於我信師信法的心堅定了,奇蹟也就隨之出現了,慈悲偉大的師尊就開始給我消業,首先解決的是排尿問題,大約間隔十幾分鐘就排尿一次,而且排得很多,估計一天能排十幾斤,原本很大的肚子,很快就沒有了。但是,當時我已經二十多天不通大便了,肚子痛得我忍無可忍。我哥哥和我妹妹以及我的好同學,看見我痛得太可憐人了,他們各自都買來了鎮痛藥,可我的心已經決定了,我信師信法就像個信師信法的,我的一切全都交給師父了。但是,因為我的業力太重吧,我開始排大便是從小便處向外排出的,這個過程經歷了漫長的二十七天。再就是上面所說的肚子上長的那個包,到後來自然的開了一個小洞口,爾後就從洞裡向外排大便了。

我的直腸癌徹底的好了。大法真是「靈丹妙藥」啊!而且是獨一無二的,沒有任何一樣東西能與他相提並論的。我希望更多的人來嘗試一下這個「靈丹妙藥」,而且不需要花一分錢!

故事3:我的兒媳得大法救度

前段日子,兒媳說胃口疼,朋友領著她去了醫院。當時醫生看完後又檢查一遍,問我的兒媳:家屬來了嗎?朋友就給兒子打電話,讓他趕緊來醫院。當時兒子正在上班,請假開車50裡地到了醫院。醫生告訴他說兒媳是胃癌,已大面積擴散,有兩項檢查95%是癌,就等著做病理了。

當時兒子就嚇哭了,馬上給他妹妹打電話,一家人全哭了。兒子跟他爸爸說:「給她治晚了,回家等著吧!」丈夫說:兒媳要有個好歹,我也不活了。

當我弟弟聽到消息後說:「姐,沒辦法了,除非你家有個大佛保護著。」我一聽,常人都知道有大佛保護著,我家不就是有大佛保著嗎?

晚上煉功時心想,從我身上得讓世人看到大法的美好,不能給大法抹黑,要展現大法的美好,我跪在師父的法像前叩頭求師父救救我兒媳。然後我就告訴兒媳和家人,只有師父能救她,給了兒媳一個真相護身符,讓她戴在身上,告訴全家一起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一週之後病理報告出來了,醫生都感到震驚,病理報告怎麼變了?醫生不明白,表示不可思議,我心裡很清楚是師父救了我的兒媳。謝謝師父,謝謝師父,謝謝師父救了我們全家。

此外,幾天前的6月14日早晨,丈夫去廁所小便,尿出黃豆粒那麼大的石頭,上面還帶刺兒,他拿來讓我看。我說:你這是得福報了。原來丈夫身體不怎麼好,我囑咐他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自己經常念,在世人面前也敢說大法好。此前,他們一起幹活的兩個人不明真相,瞎說。丈夫聽到後馬上說:「法輪功咋不好了?你們知道江澤民迫害死多少大法弟子嗎?」那兩個人一聽就不吱聲了。結果第二天早晨他就便出了結石。我跟丈夫說:因為咱們一家人都在大法中受益了,以後誰要說大法不好讓你聽見,你可得說大法好啊。

故事4:弟弟一家的故事

弟弟天性善良,相信大法好,得到了神佛的保護。

小時因父親在外有染,父母經常吵架,母親傷心至極,一時想不開,撇下四個幼小兒女,自縊而亡……

那年,我五歲,弟弟一歲半。

父親那時是大隊會計。他嗜酒如命,常常喝到半夜而歸,有時醉倒在路邊直至酒醒才回家。我們在沒有母愛、也難得父愛的家中長大了。

一九九八年,我幸運的走進大法修煉。那時的我早已成家生子。一九九九年江澤民發動了對上億善良的法輪功學員的殘酷鎮壓。因為我堅守這份信仰,二零零零年被逼迫離婚,兒子由他父親撫養,我淨身出戶。身無分文的我,居無定所,靠當臨時工維持生活,每月工資不到三百元。

弟弟同情我,經常來看我。看到我為了修煉大法,失去婚姻,失去兒子,從那所相對豪華的一百多平米的假複式新房到這臨時寄住的寒磣的蝸居,他很是心酸,從我這離開時說:「我看到你,你不哭,我想哭。」

我從來不曾為自己遭遇的這些「失去」而後悔。倒是覺的這麼多年來,弟弟善良的天性,不曾因失去母愛而消失,也未因世態炎涼、善惡顛倒、「真善忍」被踐踏的末世亂象而泯滅!多麼難得!弟弟的善良天性得到神佛的護佑,擁有了幸福的生活。

當初弟弟家在當地算最窮的,常常因無錢不得不賒帳買最基本的生活必需品。我經常給他們全家人講法輪大法真相,弟弟、弟媳、侄兒、侄女都喜歡聽,也相信。弟弟常常對我說:「我每天早上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不知不覺中,他們的家境有了很大的改變。

弟弟、弟媳他們都知道共產黨的邪惡。記得那年拆遷賠償不公時,他們隊集體到市政府上訪,弟媳被推舉與市委領導反映情況,當時她講到了當官不為百姓著想,講的入情入理。市委頭頭說:「你是不是煉法輪功的?」她立刻說:「煉法輪功有什麼不好?你們應該向法輪功學一下……」說的政府官員無話可說。其實那些官僚是想以弟媳他們是法輪功而威脅打壓他們,讓他們妥協,沒想到我弟媳說的他們不吱聲了。

回來後,弟媳跟我講這件事,我為她為法輪功仗義執言而欣慰和高興。她也經常跟我講共產黨怎麼貪怎麼腐,官官相護,現在人心太壞了,告訴我要注意安全,他們總擔心我會再被綁架遭迫害。

弟弟一家的善心和對大法的正念,給他們帶來了福報。

弟弟早年患腎結石、膽結石、尿道結石,經常疼的滿床打滾,渾身大汗。後來不得不住院治療,他接受醫生建議,決定先摘除膽結石。

二零一五年正月十六日那天,他突然感到小腹以下不舒服,就到廁所解小手。他就聽到有石子打在便池上的響聲,低頭一看,便池裡有許多小石子。驚喜之下,他就把那些小石子都撿了起來,大大小小十六顆!有豆粒大的,有蕎麥粒大的,有更小的,他洗了洗用紙包起來。我去後,他高高興興的拿出來給我看。我說:「這是你相信大法好得的福報啊!」弟弟由衷的說:「謝謝大法師父!不然我還得花錢去拉一刀,還不知以後怎麼樣呢。」

這些年,侄兒侄女長大了,在外做生意,做什麼什麼順,生意越做越好。侄兒找了個非常溫順的女孩成了家,一年後生了個白白胖胖的小子,全家人高興的不得了。女兒也找了個好人家,孩子也有了。

如今,弟弟家有三套自己的房子,還買了一輛小車。左鄰右舍和朋友都羨慕他們一家人。過去是什麼樣,現在是什麼樣,這個變化太大了!

這都是相信大法好帶給他們的福報。大法師父說:「只要我們保持善良 神不會把我們拋棄」[1]。願世人都知道並記住師父這句話。擁有善心,才會有神佛護佑,才會有幸福!

弟弟常對我說:「小姐姐,我現在很滿足了,年輕時,我連想都不敢想能有今天,現在我很滿足。我睡著了,都會笑醒的。」

看著弟弟幸福的樣子,我眼睛濕潤了。儘管弟弟一家還沒走進大法修煉,可他的這一切都源於相信大法好,支持我修煉才擁有的!是的,像弟弟、弟媳這樣虔誠的相信法輪大法好、並能為法輪功仗義執言從而得到福報的例子,舉不勝舉。願世人都能象他們一樣,選擇善良,從善做個好人,也定能得到神佛護佑!

法輪大法師父說:「人類對大法在世間的表現能夠體現出應有的虔誠與尊重,那會給人、給民族或國家帶來幸福或榮耀。天體、宇宙、生命、萬事萬物是宇宙大法開創的,生命背離他就是真正的敗壞;世人能夠符合他就是真正的好人,同時會帶來善報、福壽;作為修煉人,同化他你就是個得道者——神。」[2]

註:
[1] 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三》〈尋覓〉
[2] 李洪志師父著作:《精進要旨》〈論語〉

故事5:誠念「法輪大法好」 摔裂的腰骨癒合

好長時間沒看見鄰居大姐了,一天晚上遇見了她外孫子,才知道她摔傷了。第二天我去看她,她躺在床上非常痛苦,說:「當時摔的時候,孩子們把我送醫院拍片,腰骨摔裂紋了,醫生說我都七十多歲的人啦!不能做手術,只靠養,都兩個多月了,吃了不少紅傷藥也不見好,大小便都送不出去,可遭老罪了。」

我說:「大姐,我家的變化你是知道的,我要不學大法,能有今天的好身體嗎!我兒子的病也不會好的,還娶啥媳婦呀!誰給呀!還哪有今天的大孫女和大孫子呀,你還記得不?我兒媳婦懷孕,到婦嬰醫院去檢查是宮外孕,我們全家都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結果一切正常,我兒媳順產。我邊帶孩子邊學法,大法開慧開智,我孫女四個多月就叫爸爸媽媽,大姐,你說神奇不?」

我繼續說:我孫女二十多個月時,兒媳無意當中又懷孕了,她父母因心疼女兒讓她做人流。因為我修大法,師父要求我們不殺生。幾經周折把二胎孩子留了下來,結果是個大胖小子,全家人高興的不得了!還有我外孫子,她媽懷他三個月的時候,去外地出差,因走路多,累著了,當時就流血了,女兒給我打電話,接到電話我就在心裡求師父 :「弟子求師父救救她們娘倆吧。」回來後我去她家給她讀《轉法輪》,一片藥也沒吃,幾天後到醫院檢查結果一切正常,懷胎九個月生了八斤半大胖小子,這給她公公婆婆樂的就別提了,因為她公公老哥五個就這一個男孩,現在都上幼兒園了。

我說:還有我大姑姐,有一年下大雪把門都封上了,就那幾天,我三大姑姐乳房疼,疼了三個多月了,去醫院檢查,經專家確診乳腺癌,而且兩乳房都是,怕誤診,又去了另一城市的醫院經專家確診,兩地專家確診一致:兩個乳房全是「乳腺癌」,而且必須做手術。我聽到消息後就去看她 ,當時她面色蒼白,臉都腫了,她說「白攢錢了,兩個乳房都得做掉」。我說:「大法師父在救人。給你看看真相小冊子,這上面都是誠信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病體奇蹟般的康復」。她激動地說:「我背下來。」我說:「小冊子你不用背,你就誠信敬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最好你們全家都念。」姐夫當時就開始念了,全家人都念,奇蹟出現了,第二天早上就不疼了,又去兩地專家做檢查,其結果一致:乳腺癌變成粉瘤,開點消炎藥就回家了。

幾天後,鄰居大姐來我家,手裡拎著一兜新鮮的大桃子,走路如初,我驚喜地說:「大姐,你好了?恭喜你啊,你可千萬別買東西,不要客氣」。大姐說「明天不是十五嗎?你上供嗎?我買點水果給大法師父上供,感謝大法師父救了我!」

她激動地跟我說:「妹子,我跟你說,你說這大法神奇不神奇,這回我可是真正親身體驗到了,你那天去看我,告訴我誠心敬念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可真動心了,你走了我就開始念,念到第二天奇蹟出現了:我就感覺我摔傷的腰骨往外頂、頂、頂,咔嚓 一聲,我的腰不疼了,然後我就能下地了,彎腰、走路都不疼了,我當時就好了,這可太神了。足足臥床兩個多月的我,那可真是當時就好了,而且什麼活都能幹了,你說我是不是得應該感謝大法師父?」

鄰居大姐連連的說:「感謝大法師父!感謝大法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