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廣播(音頻):瘟神除惡人

文:德惠 播音:新宇音


【正見網2022年04月06日】

正見廣播(音頻):瘟神除惡人

文:德惠
播音:新宇音

音頻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在當今許多人的印象中,瘟神是惡神,其實在傳統文化中瘟神是正神,凡是被瘟疫瘟死的都是在劫數中的人、不好的人、壞人、自身或祖上有罪的人、逆天的人。今天就說一個瘟神除暴安良消滅惡人的歷史史實。

南宋時,南城有陳唐、陳霆兄弟二人,他們兩個都是以不善、行惡而聞名鄉裡的大惡棍。慶元二年(公元1196年)的秋天,陳唐的侄兒陳子損,做了一個夢,夢裡他被冥界的官府派人抓捕,押到某處,抬頭一看竟是城隍廟。

只見城隍神穿著王者的服飾,坐在正堂上,奉命逮捕他的人大聲回稟城隍神道:「已經把陳唐的兒子陳子損抓來了。」陳子損一聽就知道,抓錯了人,於是趕緊辯解說:「按輩份我是陳唐的侄子,叫陳子損,並不是陳唐的兒子,你們抓錯了人。」他還詳細說了他的生平事跡,並說了自己父親、祖父的名字,以及他所就讀的書館名稱,說的非常詳細。城隍神聽後對左右說:「抓錯人了,抓錯人了,」於是命令將其放還。陳子損夢醒後,知道此夢不簡單,於是告訴了自己的朋友鄧景文,說陳唐恐怕活不長了。不久陳唐就夢到自己被押到城隍廟,城隍神問明他的身份、生平後,就命抓捕陳唐的差吏將他押送到張大王廟處理。到了張大王廟後,陳唐一下子就醒了。

陳唐醒後將此夢告訴妻子,他對這個夢極為惱火厭惡。因為這個「張大王」並不是山神土地,而是主管瘟疫的神,說白了就是位瘟神。沒過幾天,陳唐全家都染上了瘟疫,陳唐、陳霆兄弟倆個同時七竅流血而死,陳唐的母親、妻子,兒子及所有的奴僕,還有與他們平日有來往的親戚,甚至還有被他們請來,企圖為他們施法治病的治平寺的倆個尼姑及姓閻的巫師等總共二十多人也都染上了瘟疫,不久全死了。

記載中,陳子損和陳唐做夢被官府抓捕,其實是元神離體在另外空間經歷了一些事情。其中,陳子損是被誤抓,而陳唐則因為罪惡大被交給瘟神處置,結果陳唐兄弟一伙人都被瘟神消滅掉了。這則記載不僅告訴我們人有元神,無神論是騙人的胡說;更透露了一個驚人的信息,神會根據人的善惡來安排人的未來,例如陳唐等人因為罪惡太大而被交給瘟神消滅;瘟神也只是在奉天命行事,瘟疫是有眼的,針對的必然是業力大的人、有罪惡的人、逆天的人。

如今距離當年陳唐一夥惡人被瘟神消滅已經過去了八百多年,歷史進入了一個關鍵時期。現在,統治大陸的中共邪黨,不僅貪腐至極,禍國殃民,更可惡的是中共鼓吹無神論,不讓人信神,不讓人相信因果報應,很多人因此而變壞,甚至墮落的無惡不作。在神的眼裡中共早已罪大惡極,必遭天滅。許多高人都已看見未來徹底毀滅中共的方式正是大瘟疫。當年消滅陳唐一夥時,就連與他們有往來的親戚也被瘟死了,因為陳唐一夥早已惡名昭著,只有認同他們的人,才會與其有交往,所以也就被神定為是其同夥。將來淘汰中共的大瘟疫其感染對像也必定是中共組織成員,及所有認同中共的人。因為中共組織在人間看就是由一個個具體的人,具體的黨員、團員構成的,所以當瘟神奉天命消滅中共時,絕不會放過任何一個中共組織成員。而且人以群分,那些認同中共的人就算沒有在組織上加入中共,也是在思想和言行上認可中共,所以也都是中共一夥,也是大瘟疫消滅的對像。

了解了這一點,大家如何保平安呢?辦法就是徹底斷絕與中共的關係,唾棄中共,絕不站在中共一方,此外所有曾加入過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人還必須聲明退出才行。有人說當初很多人是身不由己才加入中共組織的,是否也是瘟疫的感染對像。其實「上天有好生之德」,神佛早已明察這一點,所以才一再推遲大瘟疫到來的時間,為的就是要讓好人都能及時退出黨組織。一旦你表態退出了黨、團、隊等中共組織,必定是不再認可它了,那麼你就不是中共的人了,淘汰中共的大瘟疫自然就與你無關了,你也因此而得救了。現在許多修煉人勸人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是因為他們明察天意,用最大慈悲救人,與政治無關。

當年試圖用法術保住陳唐一夥的尼姑、巫師也被瘟死了,因為消滅陳唐一夥是天命、天意,在這種情況下還妄圖施法給其續命就是在逆天而行,所以也被瘟神處死了。他們用生命告訴世人一個深刻的教訓,逆天而行不僅一定不會成功,就連自己也會遭災。現在凡是試圖保住、挽救中共的人,也都是逆天而行,其結果一定是失敗,其個人也會落得身敗名裂的下場。其實中共不等於中國,愛國更不等於愛黨;中共是禍國殃民的邪惡組織,抵制中共才是真正的愛國愛同胞。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