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維碼包裝封袋(一種簡單快捷的製作方法)8.15.2022 更新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4月06日】

二維碼包裝封袋  (一種簡單快捷的製作方法)
 

封袋製作方法文字圖片說明

封袋製作附件一

封袋製作附件二

12款pdf文件(8.15.2022更新)

7款福袋文件(8.14.2022更新)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本方法的靈感來自明慧發表《福袋掛件(六款):https://qikan.minghui.org/qikan.aspx?id=204618》的內容,通過閱讀此連結內容,並在製作《福袋》過程中發現,此覆膜、開口的方法,可以應用在二維碼包裝封袋製作上,其包裝後的二維碼卡片能在世人的掃碼率上發揮出意想不到的奇效。

以下提供的封袋製作方法,過程不但不複雜,還能很容易上手,且製作成本低廉。成型後的封袋整體外觀能呈現給人以精美、高檔次感,能達到吸引世人的眼球作用。此方法適合普及,能在短時間內很快完成成品數量的製作。

用此方法製作的封袋和二維碼卡片一起包裝發放,經過不到六個月時間的不斷的實踐,基本每兩週出5-600個卡片,每次都要使用新的自定義卡片,也就是說,每次自製的二維碼卡片的連結編碼都是新的。測試過程中都要用這種包裝後的封袋裡放兩張不同特點的二維碼卡片(一個新聞類、一類專題類),這種方法反饋測試出的自製的二維碼卡片的掃碼率高低的準確率基本都是真實反映。

最後這個測試結果是出人意料的驚喜,這在以前是沒有過的也是不敢想像的,這其中除了發放人員對接受人員反饋接受良好之外,二維碼製作人員的不間斷測試出的結果超出大家預想,曾一度甚至懷疑過這個結果的真偽。比如:一次自定義製作的300張專題二維碼的掃碼率超出一千多人次,新聞類卡片掃碼率普遍都能達到幾百次(附掃碼率下圖)。

現在個人認為,二維碼卡片一起用精美封袋包裝起來,貼心的製作手法,在實踐中證明是走出了一條對的道路。這個項目中查詢反饋每次的做出來的精美包裝和卡片的掃碼率,基本能在持續不斷的增加中,良性的循環反饋無形中為我們持續做好此項目增加了動力。

對比以前用網門K、F製作的卡片,真是有些遺憾和可惜,如果早一點用精美封袋包裝方法發放,那可能掃碼率效果絕不會差,當時沒有包裝,隨意放置或面對面發放卡片後,查詢掃碼大多情況下都是兩位數不到,甚者是一位數,少的可憐。製作者在列印製作的過程基本處於一種被動和低效率狀態,這樣的卡即使發出去了,世人的掃描率事實上確實是受到了影響。這個直接的反饋就是活生生的案例。

今天,幾經考慮,雖然自覺此製作方式,在有些地方還是不夠完善,比如,涉及到是否對明慧期刊資料隨意改動,不尊重版權的內容等等諸多問題。但為了增加一項救人的利器需要,我還是覺得有必要發表此方法的製作過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