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的超常與師父的呵護

遼寧大法弟子 純玉


【正見網2022年04月20日】

前幾天同修問起投稿的事,我說修的不好不想寫。同修說:今年是法輪大法洪傳三十周年了應該寫寫。當時我心一震、是啊,我得法都二十幾年了,在這二十多年中,師父給予的太多,我受益非淺,怎能不寫呢?應該把自己修煉中的神跡寫出來,分享給還未得救的眾生,向師父匯報。

法輪大法的超常在我身上的展現

我今年六十七歲,不到四十歲時就有各種病纏身,如胃炎、乳腺增生、慢性咽炎、眼角膜炎、神經衰弱等。醫院沒少去,看中西醫,吃藥都沒啥效果。尤其是乳腺增生,大夫說我是囊性增生易癌變,讓我做手術,由於對手術恐懼沒去做。讓病折磨的,本來就瘦小的我,而體重又從八十多斤降到七十斤。同事說:「一陣風就能把你吹跑」。雖說是笑話,可我心裡卻是酸酸的。在出現氣功熱時,先後練了兩種氣功,都練了幾個月,也沒有效果。真是讓我心灰意冷。

風雨過後見彩虹。就在我無路可走時,朋友跟我說:「現在有一種功法很好,叫法輪功,已有幾十人在學,你煉法輪功吧?你先看看書。」當天我就把寶書《轉法輪》請回家了。晚上下班後我就從頭看起來,越看越愛看,顧不上吃飯、睡覺,被師父的法理所吸引、折服。明白了人是從哪裡來,應該到哪裡去,人為什麼有病的法理。我用了兩個晚上看完了一遍。馬上就決定煉法輪功了。第二天晚上我就到同修家看師父的講法錄像,早上到公園學煉動功、靜功。從此走入修煉。

在不知不覺中師父給我身體下了法輪,真的是正轉九圈反轉九圈,而且時時在轉。我激動高興的喊起來:「我真的是師父的弟子了。師父真好,師父太神了。我一定好好修煉,不讓師父失望。」就這樣我每天和同修們一起學法煉功,周末到市場洪法,讓更多的人了解大法。同修們比學比修,沐浴在法光中。漸漸的身體難受的感覺都沒了,我的病都好了而且走路一身輕,走多遠的路都不累,身體往上拔,真的是無法用人類的語言表達對師父的感激。

一九九九年中共開始瘋狂鎮壓法輪功,集體學法、煉功的環境沒有了,在怕心、安逸心的驅使下,我漸漸的懈怠了,有幾年不精進了。師父沒有嫌棄我這個不爭氣的弟子,讓同修和我一起學法,看同修交流文章,我深刻的明白了:怕心、安逸心的後果就會失去萬古不遇的機緣,失去師父寄予我們的期望,對不起師父的慈悲苦度。從此我開始實修了,並突破怕心,作助師正法的弟子,向世人講真相了。

師父又鼓勵我了,神奇的事又在我身上展現了。有一段時間,只要走黑路,額頭就出現象手電筒一樣的亮光照著我前行。有時在似睡非睡時,元神忽的從身體飛出去了,而且飛的好高好遠。有時剛一關燈眼睛看哪,哪就出現直徑約十五公分左右的幾個圓,每個圓裡好幾圈,每圈顏色各異,非常好看。還有時額前放射出五顏六色的光點刺眼,真的是太神奇了。這都是用人類科學無法解釋的現象。這是大法的超常在我身上的見證。

師尊對丈夫的一路呵護

丈夫今年七十歲,從他記事起,過的都是苦日子,沒吃沒穿,而且多災多難,但每次都能平安無事,好像有高人護佑。

在丈夫五六歲時,正是低標準年代,因為沒吃的,只能靠撿菜充飢。有一天他同本村幾個大孩去鄰村地裡撿蘿蔔,沒等到地方,突然烏雲密布狂風暴雨就要下來,大家都往回跑,大孩跑的快,跑到安全地方。可他小干著急跑不動,他當時是在坎中間小窄路上,坎兩邊是很深的水,如果大風颳過來,就會被刮到溝裡淹死,幸運的是風沒刮過來,躲過了這一劫。

還有一次在河邊洗菜,不知怎麼滑到水裡,已經不會動了,被家中大伯發現救了他,又躲過了一劫。十四、五歲時凌晨三點左右去拾糞,回來路上突然眼前一片漆黑什麼也看不見,走不了啦,他靈機一動大聲呼喚他家的狗,狗來了往他身上一趴,瞬間什麼都看見了,類似的事還有,就不一一的講了。

一九九八年,我請回寶書《轉法輪》,丈夫也看。當他翻開第一頁時師尊的照片映入眼帘,他驚訝的說:「這人怎麼這麼熟,好像在哪見過。」思考了一會便接著往下看,用了幾天看完了一遍。通過學法他知道了,多災多難是生生世世業力造成的。吃苦是好事是消業。同時悟到保護他大難不死的高人就是師父。當時就決定煉法輪功。從此丈夫也走入了修煉。修煉不長時間,折磨他多年的眩暈症和經常發炎的扁桃體好了。師父還給他開了天目,能看到另外空間的景色。煉靜功經常能靜下來,而且覺的身體高大美妙,沐浴在法光中。

中共鎮壓法輪功後,在怕心和安逸心的影響下,漸漸的開始懈怠,直到混同於常人。但他愛聽大法歌曲,一聽到「得度」這首歌就會禁不住流淚。每當睡夢中有人要害他,他就喊師父救我或說我是大法弟子,難就會瞬間消失。當有人說對大法不敬的話時他會反駁。法輪大法好已在他心中紮根。

二零二一年八月,他由於前列腺嚴重增生,排尿困難,到省城醫院做微創切除手術,術後醫生告知,忌吃辛辣食物,可晚飯中做的紅燒肉有點微辣,覺的沒事就吃了幾塊。晚上十一點左右,突然覺的特別難受,好像馬上要撒手人間了,他沒有讓我找大夫,第一念在心裡喊:「師父救我」,症狀瞬間就消失了,好了,緊接著就睡了。早晨醒來含著淚說:師父又救了他一命,師父沒有丟下他這個不爭氣的弟子。我無法用人間語言感恩師父,只有堅定實修,不讓師父失望,是報答師恩的最好辦法。

從醫院回家,就開始學法煉功、實修自己了。師父在新經文《醒醒》中說:「法正天體已結束,目前正在向法正人間過渡。大部份大法弟子將隨師法正人間。」從師父的這段法中悟到,留給大法弟子修煉的時間不多了,我還有太多的人心沒去,只有在這稍縱即逝的時間內精進實修。學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才能不負師恩、不負使命跟師父回家。叩拜師尊。同時謝謝同修對我的鼓勵。

層次有限,有不在法上的敬請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