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法輪大法好得福報小故事兩則

湖北大法弟子 珍惜


【正見網2022年05月02日】

修煉法輪大法是我這輩子最最慶幸的一件大事,而且一人煉功,全家受益。下面寫出我兒女受益的兩個小故事,與大家分享。以證實大法的神奇與超常。

 一、「媽媽,我看見師父了」

我女兒七、八歲時就開了天目,能看到另外空間的一些景象。有一次,我在打穀場上煉功。事後她對我說:「媽媽,我看見師父了。」我問:「什麼時候?」她說:「就剛才你煉功的時候,師父坐在蓮花座上,就在你的頭頂上方。」啊!師父真的時刻都在弟子身邊,保護著他的弟子啊!

我女兒真是與大法有緣,雖然她還沒走進大法修煉中來,但是很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脖子上長年戴著「法輪大法好」的護身符。只要真正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護身符真的會保護你的平安的。我女兒的經歷就證明了這一點。

有一次,女兒意外中毒,處於半昏迷狀態,本地醫院搶救不了,叫急救車轉市醫院搶救。在途中,我叫她「求師父救你」,她說不出話來,可能心裡明白吧。到醫院經過搶救,人很快就醒了。八小時後,我們就坐公交車回家了。路上她對我說:「媽媽,我剛才昏迷時,感到沒有肉身真的很美妙。」我說:「那你為什麼還要回來呀?」她說:「我想到我的孩子沒人照顧。」我問她,「你求師父了嗎?」

她說:「我當時不知道求師父,只知道念法輪大法好。我脖子上不是還戴著護身符嗎?」

是啊!是大法救了我女兒的命!是大法師父救了我女兒的命!

二、「幸虧沒有紋那條龍」

我有個淘氣的兒子,我經常叫他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嫌我煩人,後來我就買了一塊很漂亮的玉,刻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給他掛在脖子上,有一次他因交通事故被關進看守所,什麼東西都被搜走了,就剩這塊玉還掛在他脖子上。這塊玉以後還真多次保護了他呢!

有一次,他拉了一車瓦,車上還搭了兩個男同伴,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他把車開到什麼地方去了,一車的瓦都翻了,而他們三個卻在車裡睡著了。要不是有神保護,怎麼會這樣呢?!

去年,他又買了一輛小貨車,為了趕時髦,他在車身兩邊,各印上一條惡龍,就是現在許多小青年喜歡紋在身上的那個龍,我告訴他這個惡龍不是什麼吉祥物,不能印在車身上。大法弟子都知道,很多人也都知道,中共邪黨在另外空間的形像就是一條惡龍,辦理了「三退」的人,就是廢除了「把生命獻給黨」的邪惡毒誓,就是抹去了這個惡龍的印記,天滅中共時,才會受到神的保護,才會免遭給邪黨陪葬的惡運。你把車弄成這樣,要出事的!他不聽。

半年後的一天,他開著這輛車,帶著他懷孕兩個月的妻子,還帶了另外兩個朋友,車開到半道上,莫名其妙的翻了,四輪朝天,車背著地。幸虧車裡的人都沒事,連皮都沒破,因為他們戴著刻有「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護身符呢!可這車卻成了一堆廢鐵,被吊車拖到回收站了。大法弟子說的沒錯吧!

事後他對我說:「媽媽,有一次,我很想把這個惡龍紋在背上,可是在紋身堂門口,轉了幾圈還是沒進去,幸虧沒紋那條龍,要不這次事故可能就是車毀人亡了!」我說:「是啊,你要早聽媽媽的話,這輛新車也就不會有這麼慘的下場了!」

但願我兒子的故事能對有類似狀況的你和他有所啟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