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個真正合格的正法時期大法弟子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4月21日】

以往講真相時總有一個障礙,就是對那些不接受真相,搪塞、應付、撒謊說自己沒入過邪黨組織的人,看著他們就不順眼,心裡很反感他們。相反,對那些接受真相,同意三退的人,心裡就特別高興,象對待自己的親人一樣。其實這都是人心在起作用。

講真相救人是師父讓我們做的,是證實法,是助師救人,能不能講通要看世人的緣份,我們不能執著結果。真正救人的是師父和大法,我們只是履行自己的誓約完成在人間正法修煉的同時助師救人證實法,我們也在師父的保護之中。

講真相的目的是出於救人,即使對方一時不接受,我也要在心裡為他們祝福,但願他們都能夠早日明真相得救度。那麼,修好自己就很關鍵,只有自己修好了才能做該做的事。所以我堅持讓自己每天都學法,認真學法,讓自己的每個細胞都同化大法,在大法中熔煉,修去所有不好的東西,讓自己在純淨心態下講真相才能把人救了。

首先,一定要正視自己的缺點並去掉它,越是不想面對的自身上的壞習慣、壞脾氣越要正視它,並曝光出來,就會很快的去掉。這就是修煉的過程。師父說:「告訴你一個真理:整個人的修煉過程就是不斷的去人的執著心的過程。」(《轉法輪》)

做事注重結果就是名利心、顯示心、歡喜心、證實自我的心。做的過程是去人心的過程,也是證實法的過程,結果如何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在過程中修去了人心執著,保持心情平靜,不被外界的任何因素干擾和帶動。

煉就用真、善、忍把骨子裡的不純都去掉,把自身存在的所有不好的壞思想、壞念頭和後天形成的觀念、各種執著心統統的都去掉,不斷的去,不斷的向內心深處挖,直至完全同化真、善、忍宇宙大法。

去掉私心,從舊宇宙為私的特性中跳出來,按照真、善、忍大法修成無私無我的正法正覺,無條件聽師父的話,百分之百信師信法,把做事的基點從為我為私中扭轉過來,一思一念都按照大法的標準要求自己,做一個真正合格的正法時期大法弟子!

今生能做創世主的弟子真是生生世世的榮幸!能夠跟隨創世主在人間證實法是生命永遠的榮耀!我珍惜萬分!一定按照師尊的要求去做好自己的一切!

一點體會,敬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