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小弟子婉婉的故事

小玉


【正見網2022年04月13日】

婉婉是姐姐的外孫女,今年8歲,現在已經上小學二年級了,我是婉婉的姨姥。每次去姐姐家看到她都催促我幫她把她的故事寫出來上網,下面就把婉婉的故事與同修分享。

得法

婉婉是姥姥帶大的,小時候姥姥經常給她放神韻光碟看,特別是每當她哭鬧的時候只要光碟一放,就見她立刻不鬧了,手舞足蹈跟著神韻演員學起來了。

記得有一天晚上在夢中我餵婉婉吃飯,我跟姐姐說婉婉要得法了,咱們帶她學法吧。那天我去姐姐家,正好婉婉的幼兒園放假也去了姐姐家。我悟到這是師父安排帶婉婉學法。於是我讓姐姐把《洪吟》拿來,就開始給她讀,一邊讀一邊給她用我的理解給她講,小婉婉可愛聽了。不知不覺一本書讀完了。她沒聽夠還要讀,我說今天就讀到這吧明天再讀。我有事就走了。幾天後我到姐姐家,姐姐就告訴我,你帶婉婉讀《洪吟》的那天晚上婉婉就做夢了,說自己帶翅膀在天上飛,可美了。

學《轉法輪》提高心性

一天婉婉神秘的跟姥姥說,姥姥,師父告訴我讓我跟姥姥學法,於是姥姥帶她開始學《轉法輪》。她跟姥姥每人念一個自然段,每次學完法都會有很大的變化。當學完第四講的時候,姥姥問她學法有啥體會嗎?她說:當然有呀,以前愛看電視動畫片,誰說不讓看都不行,都拿她沒辦法,現在自己主動不看了。還有今天有一個同學踢我一腳,我沒還手也沒吱聲,心想:小樣兒,給我提高心性哪。以前都是她打別人的。

神奇的小故事

婉婉有時候給姥姥講一些神奇的小故事,有一次她說她是天界下來得法的,她在天界的時候,姥姥還沒出生呢,她在上邊看到姥姥家大法弟子多,就投生到姥姥家了。

上小學一年級的時候,一天學校老師讓學生看幻燈片,都是一些限制學生做的事,其中有不讓學生看大法書和大法資料等。她說,這時師父就推出一個假我在這看呢,可是把真我帶到外面玩去了。

有一次姥姥和姥爺都出去了,就剩婉婉一個人在家的時候師父來了,把她和姥姥學法的房間給清理了。有時師父還帶她玩,說師父也帶翅膀,師父的翅膀好大好大呀,象宇宙那麼大,我的翅膀很小很小。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