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醒

法粒子


【正見網2022年04月26日】

每當自己沒做好時,自責的很鬧心,下決心從現在開始如何如何精進,結果又沒做到,那就更自責,心煩,循環往復,有一階段自己似乎都象常人說的抑鬱了。在師尊不離不棄的加持與點悟下,我開始每天最少背會一段《轉法輪》,再就反覆的背《洪吟》、《再認識》、《警言》、《道法》等師父經文,抑鬱狀態消失了,自身不正的狀態也很快恢復正常。

我發現自身的狀態與環境都是自己的人心造成的,一味的在家學法、背法、發正念,等待狀態好時再出去講真相,做救人的事情是不行的,我得和當地同修融合在一起,否則這是一個不小的漏,這是沒走師父安排的路,就被舊宇宙中的生命干擾,就讓你走不出去這個家門,就這樣一步步的消弱你,最終達到它的目地讓你放棄大法。時間長了背法也慢了,一天也背不會一段法了,發正念次數也在減少,最後發正念也應付了事了,再發展下去的結果可想而知,太可怕了,千萬年,億萬年的苦苦等待就會被毀掉。

也請有和我這種情況類似的同修,讓我們猛醒吧,邪惡最瘋狂的時候,我們都隨師尊走過來了,在最後不要讓師父傷心,不要辜負眾生對我們的期盼,不要讓自己千萬年、億萬年的等待毀於一旦,兌現來世的誓約,圓滿隨師還!

謝謝師尊的慈悲苦度!

謝謝當地同修們對我的包容與幫助,謝謝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