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細緻講真象 揭露當地邪惡

─ 真象公開信在鄉政府的每一個部門中傳閱
喜成(吉林 )


【正見網2004年06月06日】

吉林某地,大法弟子被迫害嚴重。當師父評註文章《向當地民眾揭露當地邪惡》發表以後,首先幾個大法弟子寫出自己受迫害經歷,並及時把當地惡警、惡人的惡行曝光。同時又把迫害材料中惡警、惡人的犯罪事實摘選下來製作成本地真象資料,並製作了大量印有「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全球公審江xx」等內容的不乾膠和大法真象條幅。幾十名大法弟子統一行動,在一夜之間本地真象資料、不乾膠和大法真象條幅遍布鄉政府、派出所和所有村屯。

過了幾天,鄉政府和派出所的有關人員,到幾位幾年來在當地被迫害嚴重的法輪功學員家中進行走訪,並對自己以往的不法行為進行了公開道歉,還給這些大法弟子家中送去了面和油表示慰問。通過此事使許多鄉政府和派出所等有關部門的人員明白了大法的真象,這件事也使周圍的父老鄉親看到了正義的力量,紛紛主動到當地大法弟子家中尋取大法真象資料,有很多人也開始學法煉功。這一形勢也鼓勵了當地的法輪功學員,使當地越來越多的學員放下自我,紛紛走出家門講真象,救世人。大家協調配合、步調一致,在局部形成了一個圓容不破的整體,也帶動了周邊地區的同修。

在這種情況下當地大法弟子並沒有滿足於現狀,而是進一步深入細緻講大法的真象。一位曾經被勒索錢財的大法弟子,主動找到鄉政府有關人員要求退還被勒索錢物,明白真象的鄉幹部為此特意向市裡有關部門請示,此事正在協商解決當中。還有的大法弟子用心寫出了一封給本鄉全體鄉幹部的一封公開信,並送到了鄉裡。信的內容非常樸實無華,告訴他們大法弟子雖然遭受了史無前例的迫害,但我們作為修煉人對哪怕是曾經迫害過我們的人也是無怨無恨的,只要他們能夠明白真象,那麼我們不管做什麼都是值得的。並在信中寫出了大法在世界上的洪傳盛況,和善惡有報的真實事例等。大法弟子的善心感動了全鄉幹部,此公開信開始在鄉政府的每一個部門中傳閱。

過去本鄉派出所一個最為邪惡的指導員,通過國內、國外加上當地大法弟子共同講真象,其妻子開始質問做惡的丈夫,他剛開始欺騙妻子說沒有干任何壞事。他的妻子對他說:不可能!你如果什麼壞事都沒幹,為什麼不光本鄉煉法輪功的給我們傳單,而且連那麼多國外煉法輪功的人都往咱家打電話,告訴我們善惡有報,並勸你停止做惡,善待大法弟子將功補過……他在妻子的質問下無言以對。有一天該指導員在鄉裡的一個超市,大聲的對周圍的鄉親們說:「我以後再也不干迫害法輪功的事了。」

還有一個非常邪惡的、每次毒打大法弟子都是他先動手的惡警,一天開著一輛警車到一個修理部修車,正趕上一個過去被他多次毒打過的大法弟子也在修拖拉機。惡警一看是他,連頭都沒敢抬,匆匆把警車停到一邊。修理部的修理工見狀奇怪的對修拖拉機的大法弟子說:「怪事了!每次派出所來的人都趾高氣揚,今天怎麼了?怎麼警察一見你面連頭都不敢抬了?」大法弟子說:「他幹的壞事太多了,無顏面對家鄉父老。」

現在鄉裡的大多數幹部非常理解大法弟子們所做的一切,還有的鄉幹部悄悄的告訴大法弟子要貼、要掛,往咱們鄉裡貼,安全。大法弟子們貼的真象不乾膠和條幅幾個月都一直放在那裡沒人動。

還有一個過去環境比較邪惡、偏遠的小村,經過大法弟子們共同講真象,目前他們已經在外面公開煉功。還有的過去經常迫害大法弟子的村幹部,在正義之場的作用下,全部被撤換,而新上來的幾位村幹部,都是對大法有善念的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