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兩次神奇經歷

武漢大法弟子家屬 緣緣


【正見網2022年04月27日】

我姐姐是大法弟子,我們全家都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特別是我自己親身經歷的兩件神奇事,更讓我相信法輪大法的神奇與超常。

一、昏迷一週的小女孩醒了

事情發生在2013年4月22日,我開著計程車從A縣回B縣,行駛到一村莊路口時,突然間出現一個三四歲的小女孩,在我還沒有反應過來時就撞倒了,當時我完全懵了,就在我不知如何是好時,突然我腦子裡閃出一個念頭,於是我馬上抱起這孩子,嘴裡心裡都在不停的念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大法師父救救這孩子,邊念邊往醫院趕,那時我心裡只有一個念頭:求求大法師父救救這個孩子!真是如有神助,送往醫院的路途中一路綠燈。

到了醫院,小孩已昏迷不醒無藥可救了。我不放棄,一邊求醫生一邊求大法師父,經過醫生施救,和我誠心誠意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沒想到一個星期後,這個小女孩甦醒過來了。而且奇蹟還在不斷的出現,經檢查小女孩沒有大礙,過了一個月,孩子完全康復,順利出院了。當時讓所有的醫護人員都感到神奇而驚嘆!

二、事隔兩年

就在2015年12月6日,我在廣西某地開廠時,也是開山修路中,我和大貨車司機開著一輛貨車從山上運石材下山修路,車行駛到半山路時,車輛的剎車突然失控一直往山下沖,就在這千鈞一髮之時,我的第一念頭就是求救師父,於是我們倆就同時大聲呼喚「法輪大法師父救救我們吧!」我們倆不停的呼喚,沒想到車衝到半山腰自動停下了,我們倆爬出車一看,人、車都絲毫無損。我們對空做揖:謝謝師父!謝謝師父!
 
通過我親歷的這兩件事,使我對法輪大法深信不疑,大法弟子說的沒有錯,誠心誠意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現在我無論何時何地都念著這九字吉言。願天下所有善良人都牢記這保命保平安的九字吉言。

寫出我的親身經歷,證實大法的神奇與超常,感謝大法師父的救命之恩!我也開始修煉法輪大法了。願法輪大法永世長存!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