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不放棄不爭氣的弟子

山東大法弟子 微蓮


【正見網2022年05月08日】

今年是法輪大法洪傳三十周年,又是第二十三屆法輪大法日。在這普天同慶、同祝、同頌、同賀5.13暨世界法輪大法日——師尊華誕即將到來之際,弟子遙祝師父生曰快樂!

回顧自己二十五年的修煉歷程,真是汗顏,愧對師父的慈悲苦度。由於修煉不精進,失去了很多救人的寶貴時間,在修煉的路上,留下了很多遺憾。尤其近兩年更是如此,因為照顧小外孫,被親情纏著完全迷失在常人中了,把大法的「三件事」早已拋之腦後,學法是看興趣,煉功是看心情,發正念是流於形式。由於懶惰占了上風,一年都救不了一個人,幾乎是放棄了修煉。

因為師父的洪大慈悲,並沒有放棄我這個不爭氣的弟子,一次次的點化,一次次的呼喚,一次次的提醒。才使我從新走回到修煉的隊伍中來,很多實例足以證明這一切。每當我去菜市場買菜時,總會有同修給我講真相,並告訴我修煉的意義和重要性,接著就問我近期的狀況如何,我就如實的陳述著自己的現狀。同修聽後馬上就說:「這不行啊!趕快行動起來吧!時間不等人!」同樣的事情在我身上發生過數次,我就不淡定了。後來才悟到一定是師父安排同修找我,借她們的嘴來點化我,不僅如此,我在夢中也夢到師父的點化。同時還有來自我以前學法小組的兩位大姐的口信兒,她們說夢中師父也讓她們來找我,讓我趕快走出來講真相救人。

即使這樣我還是沒有醒悟,同樣泡在情中虛度著寶貴的時光,照樣過著常人的生活,天天泡在情中不能自拔,享受著其樂融融的天倫之樂。直到年前的一個晚上,夢中又一次的感悟到師父來點化我,(記不清師父的原話)。此時我才恍然大悟,「執著於親情,必為其所累、所纏、所魔,抓其情絲攪擾一生,年歲一過,悔已晚也。」(《精進要旨》〈修者忌〉)做為一個真正修煉的人來講,對親情的執著是多麼的可怕,我也深知時間對修煉人來說又是多麼的珍貴,再墮落下去可能連常人都不如了。是時候了,該回頭了。當然這其中也離不開同修的幫助和鼓勵。所以決定必須走出來,回歸大法。於是安排好兩歲的小外孫由他姥爺負責帶兩天,我參加每周小組的兩次學法。做大法弟子該做的事情,用大法標準歸正自己的言行,不執著時間,就做好大法弟子該做的「三件事」。

通過學習師父的新經文《醒醒》,師父講到「不做好大法弟子的事,不做救人的事」,這不是師父在用重錘敲我嗎?因為我畢竟是學過法的修煉人。我悟到不做大法的事,就是沒有完成師父賦予我的歷史使命,那舊勢力就會藉此之機把我打下去的。師父在《致歐洲法會》中告誡:「要是學員自己做不好,不只是舊勢力,宇宙中所有的神都不會原諒的」。千萬年的等待,億萬年的期盼, 為了什麼?不就是為了這一世,「得大法塑金體往家歸」(《洪吟五》)嗎?  「 天國聖親盼你救」。(《洪吟五》)還有與創世主的簽約我兌現了嗎?真的是不敢往下想,越想越可怕……

唉,只怪自己太不爭氣了。可是師父並沒有放棄我,一直在給我機會。師父說:「不管遇到什麼事情,認識到了,你馬上就去改正;摔倒了你就爬起來,繼續做大法弟子應該做的。那麼也就把你這個過失啊,算作在你修煉中沒走好的關,從新走,有機會再給你過,也就僅此而已了。」(《各地講法二》<二零零三年加拿大溫哥華法會講法>)

師父還說:「即使他們一時認識不到,因為有執著嘛,慢慢他也會認識到。」 (《各地講法二》<二零零三年加拿大溫哥華法會講法>)。當我看到師父這兩段法後,自己內心觸動很大。越想越慚愧。如果在師父這麼大的慈悲洪恩下,還喚不醒我,那我就徹底沒救了。弟子讓師父操心了,弟子對不起您啊——師父!

師父的浩蕩洪恩,用盡人世間最美好的詞彙語言,也難以表述。弟子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弟子無以回報,只有在實修二字上多下功夫,多學法,多救人。用大法標準嚴格要求自己,用正念處理生活和修煉中遇到的問題,努力做好「三件事」。跟上師父的正法進程,更要對得起連神都羨慕的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稱號啊!

弟子再一次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在此弟子雙手合十,跪拜師父。叩首!叩首!再叩首!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