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冤案 必遭清算

石銘


【正見網2022年04月21日】

——從近期法輪功冤案看中共的慘無人道喪盡天良

據明慧網近期報導,陝西咸陽市武功縣法輪功學員王平創、趙西娟夫婦,在西安遭綁架非法關押構陷近二年, 於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六日被雁塔區法院法官分別枉判九年、七年,共勒索五萬懲金。兩人不服非法判決,已上訴至西安市中級法院。

目前王平創被非法關押在西安市安康醫院,趙西娟被非法關押在西安市看守所,兩處均以疫情為由不讓會見。

王平創曾三次被迫害,二次被非法勞教迫害,在棗子河勞教所受盡酷刑,被關籠子、夏天暴曬、冬天被澆涼水、做奴工、被牢頭暴打等,他一度被迫害致生命垂危。由於警察多次上門騷擾,王平創夫妻被迫流離失所在外。

武功縣政法委、610辦、武功縣普集街道綜治辦主任,武功縣公安局國安大隊,武功縣公安局城關派出所等人,二零二零年一月十六日上午與二零二零年一月二十日上午,兩次四、五個人找到王平創七十多歲的父親,恐嚇、威脅他的父親,叫你兒子趕快回來「投案自首」等話語。

二零二零年五月二十五日,王平創夫妻二人為避免世人遭受瘟疫肆虐,騎電動車在本市公交站牌上粘貼救人良方「法輪大法好」,遭不明真相的人惡意舉報。六月五日夫妻倆遭周至縣公安局四屯派出所和長安區郭杜鎮派出所綁架,參與的警察有五十多人,並在租住房屋處搶走大量法輪功書籍、真相幣、真相資料、視頻光碟、電腦、印表機、列印紙、光碟刻錄機、優盤、塑封機、摩托車、自行車等數萬元的私人物品,還搶走現金一萬多元。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六日雁塔區法院所謂的法官楊琳下達枉法判決,王平創被冤判九年,勒索罰金三萬;趙西娟被冤判七年,勒索罰金兩萬。

法律界正義人士認為:一、一審判決王平創夫婦,沒有法律依據;二、即使違法把涉案扣押的法輪功資料看作是「X教宣傳品」,認定夫妻二人的所謂犯罪也是事實不清;三、辦案司法人員涉嫌多項違法犯罪,應當追究法律責任。

修煉法輪功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沒有錯,官方公布的十四種邪教(註:中共是真正的邪教)中,沒有法輪功,二零一一年三月一日的《國務院新聞出版總署第50號文件》說明法輪功書籍已被解禁,憲法第36條規定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所以修煉法輪功沒有違法。按刑法300條對法輪功學員的一切判決都是違憲違法的判決,是中共法院在違憲違法。

如近期有許多被誤判重刑的冤案:黑龍江省嫩江市法輪功學員朱孝清,因在二零二零年二月疫情封城期間發放法輪功真相資料,被警察綁架,在被監視居住半年後,於二零二零年十一月被當地中共法院非法判刑九年半,現被關押在黑龍江省女子監獄。

河北泊頭市法輪功學員李斌,因為「微信發東西了」,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八日被河南安陽公安局文峰公安分局國保警察入室綁架、搶劫、非法關押在河南安陽市構陷,十二月八日,李斌的妻子接到河南法院的電話得知:李彬被枉判七年半,並勒索罰款五萬元。

遼寧省大連市法輪功學員任海飛、孫中麗,被非法關押構陷一年多,二零二一年九月八日、九月二十三日兩次被大連甘井子區法院非法庭審,十月十四日,任海飛被非法判十年並勒索罰款十萬元。孫中麗被非法判七年、勒索罰款七萬元。

中共迫害法輪功引起國際社會的廣泛關注,四月十二日,美國國務院公布《二零二一年人權國別報告》。報告繼續關注法輪功在中國受到的迫害,並多次提到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報告說,與往年一樣,中共當局繼續關押法輪功學員,並對他們進行酷刑折磨。二零二零年,至少有622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這些迫害大部份發生在遼寧、山東、四川、河北和吉林省。

報告說,據明慧網報導,中共當局繼續酷刑折磨和虐待法輪功學員。這種折磨有時持續很長時間,導致二零二零和二零二一年有幾十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說,美國對人權的捍衛不僅是我們的原則,對我們的國家安全至關重要。無論侵犯人權的罪行發生在什麼地方,我們都將追究虐待行為的責任者。

委員會的報告建議美國國會和行政官員,敦促中共保障所有公民的信仰自由;向中共強調,法輪功學員有權在中國自由的修煉。

在此奉勸中共的政法委、610、公檢法等不要再公開踐踏憲法和法律尊嚴,肆意執法犯法草菅人命了,公職人員違法犯罪也是要遭到清算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