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靈物件害人 趕快清除乾淨

山東大法弟子 宇真整理


【正見網2022年05月08日】

一、毛魔頭像擺在家中,弄得半夜雞犬不寧

我家有個鄰居,我喊他四爺,和我住隔壁。有一天晚上我聽到隔壁有人在砸我家的牆,砸的砰砰直響。我想怎麼回事?怎么半夜三更的砸我家牆呢,四爺家肯定是有事。我和丈夫趕忙穿上衣服去看個究竟。到那一看,是四爺在砸牆,只見四娘頂著一床棉被,光光的身子,在院子裡亂跑亂跳,手舞足蹈,象瘋了一樣,弄得家中雞犬不寧。四爺不知如何是好,只好砸牆向我們求助。

我見此情景想:事情不是偶然的。忙問:你家供過什麼東西嗎?或是藏著比如毛澤東的像等東西?四爺說:有啊,我今天剛花五十元錢買了一個毛主席(其實是毛魔頭)的頭像,在家裡擺著呢?我忙說:「就是它,是那上面的邪靈在害人呢?趕快砸壞扔掉。一定砸爛。否則扔了別人拾家去,也會害別人的。」四爺開始不太相信,捨不得扔了他,畢竟是花了自己那麼多錢買的。但在我的堅持下,又看四娘瘋成那樣,最後也沒捨得砸爛它,只好半信半疑的拿著扔到很遠的溝裡去了。等他去扔的時候,還沒回到家呢,四娘就好了,完全正常,象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多年來一直從事邪黨廣電局編輯工作的丈夫,受邪靈毒害很深,喜歡毛魔頭的東西,以前給他清理這些東西總與我吵鬧。今天看到四爺家發生的這一切,他感慨地說:還真靈呀!原來是真的(有邪靈)。從此後他轉變了認識,以後我把家中邪靈的東西都清理出去,他也不再與我鬧了。

二、邪靈真的存在,趕快清理,不讓它害人

我父母都修煉,父親每每在打坐時,總聽到屋裡桌子抽屜裡有聲音在響。一打坐就響,不打坐還不響,父親很納悶,心想是什麼在響呢?有次打坐時又聽到有聲音在響,他乾脆去看看有什麼東西在作怪。打開上面的抽屜一看,從裡邊翻出一個毛魔頭的小像章,多年不用扔到裡面也沒人發現,原來是它在作怪,於是父親把它砸爛,放到火爐裡燒了。一段時間聽不到那怪響了。可過一段時間父親聽到下面的桌子洞裡又發出響聲,有了上次的教訓,這次父親趕緊去找,結果在桌子洞裡面的角落裡又搜到一個毛魔頭的像章,這次父親二話沒說,將它砸爛,扔到火爐裡化了,從此再沒有此類事情發生。

很多年前哥哥發了一個印有毛魔頭的掛曆,母親當寶貝一樣在家保存著。那天我無意中看到了,覺得它不是好東西,帶有不好的信息,應該清除它。於是趕快提醒母親燒掉它。當時母親沒來得及處理,後來就把它捲起來,隨手填到院子裡放糧食的囤眼中了,當時父親並不在場。有天晚上父親做了一個夢,他說:「我晚上夢到毛主席(是毛魔頭),來我們家了,我讓他進屋裡坐下。他說:你們家太明了,我不敢呆。就走了,到院子裡去了。」我問:「到院子裡走了嗎? 」父親說:「沒有呢,我看他到院子裡,藏到囤旮旯裡了。」我突然想起那天發現的毛魔頭的掛曆,忙問母親:「我那天讓你燒的掛曆你燒了嗎?」她說:「沒呢,我藏起來了。」「那你藏到哪裡了?」「在囤旮旯裡呢。」原來如此,於是趕快找出來燒了。

邪黨的這些像章、頭像、圖片等上面真的是有邪靈,如果家中有這些東西會害人的,趕快找出來毀掉它。

三、邪靈害人不淺,注意清理乾淨家中邪靈的物件

那天,T姐花五千元錢買了一個裝裱好的毛魔頭的詩詞,感覺象寶貝一樣,掛在客廳裡。不成想,自掛上後,兒子和兒媳就整天吵架,直到後來打的不可開交,兩人鬧的都要離婚了,這是從前沒有過的事。T姐不知是怎麼回事,心想肯定有原因,事情不會偶然發生。抬頭突然看到牆上掛著的毛魔頭詩詞,心想:難道是它在作怪?於是趕緊拿下來,到外面院子裡去燒掉,燒的過程中不斷的念師父的正法口訣:法正乾坤,邪惡全滅!結果等燒完,剛進家門口,兒媳就打過電話來說:「媽,沒事了。」從此後兩人不再鬧騰。果不其然正是那邪靈在害人。

天滅中共在即,請大家注意清理好家中或工作場所的所有共產邪靈的物件,不要讓他再害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