瘟疫有眼 ——發生在家族中的一場瘟疫

黑龍江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4月23日】

瘟疫是一種天災,瘟疫的爆發是有原因的。人們常說瘟疫有眼,瘟疫真的長眼睛嗎?這裡說一下曾發生在四、五十年代的一個家族瘟疫的真實事例。

我與丈夫剛認識的時候,他就跟我說,他的家族在四、五十年代曾有過一場瘟疫。

那場瘟疫發生在冬天,二個月之內,家族中死了四十八口。那時是土葬,經常是村民在墳地還沒下完葬,又來人報信說又死了一個,還要繼續再挖一個坑來下葬。

據說,得那種疫病的人,開始都是身上出現很多斑點,然後潰爛,七、八天就死人。奇怪的是,得這種病的人,不管是男的女的,都是他們家族姓氏的人,村裡村外的別戶人家都不被傳染。

一天,丈夫的舅爺(當時還是年青人),做了一個非常清晰的夢,說有一個人騎著一匹白馬,從西南方向飛馳而來,到他跟前,說某某家族正在死人,說祖墳有問題了。第二天一早,他舅爺就把這個夢告訴了他們家族的人,後來家族決定起墳看看。起開墳一看果真不假,原本裝五穀雜糧的罐,裡面卻是一罐辣椒子。之後,又找了風水先生重新看了地點,把墳塋地搬遷過去。遷墳以後,從此再也不死人了,家族瘟疫戛然而止。

他跟我說的時候,他的妹妹也補充說什麼內呼、外呼的,都是我當時第一次聽到的名詞。說她的親爺爺和親姑姑就是死於那場瘟疫,她奶奶三十八歲就守寡,姑姑的孩子三歲就沒了母親。當時我去他家的時候,他奶奶還活著,他姑姑的孩子,我們叫大哥,那時已結婚生子。

那時是八十年代未,我還是一個被灌輸了無神論的人,聽著挺稀奇的,心想怎麼還會這麼傳染呢?怎麼遷了墳地就不死人,家族瘟疫就結束了呢?夢與現實是怎麼統一到一起的,有什麼關係?這些事情,雖然我百思不解,但是我想他們說的可能是真的,不然的話,這也不是什麼好事,怎麼能隨便往自己家族身上安這種事呢?

後來,我修煉了法輪大法,相信積德行善,善惡有報等這些說法。我問丈夫,你們家族那時發生了那麼大的事,死了那麼多的人,一定是做了很不好的事了,不然怎麼會有那麼大的瘟疫。丈夫說,聽老輩說是做了不好的事。

他說當時他的家族是一個大家族,他爺爺的叔伯哥們就有十多個,據說他爺爺上輩就是當鬍子(土匪)的。我說怪不得是這樣呢。他接著說,他們家族,在所謂的定成分之前,還失了一把火,房子、糧囤等都燒了,連院子裡的石磙子都燒兩半,崩開了,人說這是天火,當時燒的啥都沒有了。後來家族成分還都被劃定為貧農。不相信善惡有報的人,就可以當成一個故事來聽,相信善惡有報的人,都相信一切都是有因由的,都是因果報應所致。

今天寫出這個真實的故事,主要是提醒大家,瘟疫真的是長眼睛的,瘟誰不瘟誰,瘟多少,什麼時候截止,以什麼樣的事情結束,真的是有因由的。

願人們以此為鑑,認真的對待今天發生在全球的瘟疫,是不是也是長了眼睛的?世界上各種宗教都在說,人類道德不好了要有大的劫難,要有大的淘汰,《聖經》裡說人類最後要有一個大審判。那麼劫難什麼時候發生?淘汰哪些人?審判什麼呢?

中共邪黨對信仰「真、善、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已二十多年,目前,在世界範圍內的瘟疫大流行,是不是對人類正邪不分、善惡顛倒大淘汰的前奏序曲呢?在這一過程中,每個人的良知、道德都得經過審判,是認可「真、善、忍」,還是崇尚「假、惡、鬥」,決定每一個生命的去留。

二十多年來,學員冒著生命危險不斷的以各種形式,向人們講述著法輪功的真相,幫助世人明白中共的邪惡,遠離中共,遠離災難,告訴人們唯有三退才能保平安,這是一條躲避瘟神,遠離瘟疫,上天給人指出的一條生路。願更多的人,避大難,得救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與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