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現信仰和慈悲的力量 麥克艾倫主流讚佩

【正見新聞網2022年04月24日】

神韻新紀元藝術團蒞臨美國邊境城市——麥克艾倫(McAllen),於2022年4月23日帶來一天兩場演出,當地各界精英攜親結友前來觀賞。神韻在該市的票房火熱,周六下午場滿場,晚場爆滿。

演出當天,麥克艾倫表演藝術中心(McAllen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舞台上呈現出天國世界,創世主帶領眾神下世救人,一片輝煌殊勝、飄逸祥和的景象,令觀眾席隨之響起雷鳴般的掌聲,氣氛十分熱烈。

前美國防部陸軍副助理部長Omar Garcia分享親睹神韻的第一印象時說:「感覺就像坐雲霄車般高低起伏、澎湃迭宕,她帶你走過歡笑,走過憂傷,走過悲劇,走過歲月的變遷,這令人印象非常深刻,我的心靈深深地受到觸動!」

德州South Padre Island前市長Barry Patel說:「神韻演出引人向上,她帶你離開一切牽絆。」

美國防部前陸軍副助理部長:信仰和慈悲涵蓋了一切

「演出觸動人心,引人深思!」前美國防部陸軍副助理部長Omar Garcia觀賞神韻演出後盛讚,神韻展現的「慈悲和信仰涵蓋了千古的一切」。

Garcia表示,當最後一幕創世主出現時,他雖然不確定能完全理解(演出的內涵),「但我感覺到了!我感悟到慈悲和信仰涵蓋了這一切,真的涵蓋了千古以來的一切!」

「他(慈悲和信仰)就出現在舞蹈中,真的很有意思,非常觸動人心,引人深思,真的很棒,很了不起!」

大疫期間,夫妻倆相偕進場看神韻, Garcia表示不虛此行,「(疫情)有那麼一段時間了,而這演出讓我忘卻了疫情,事實上她真的讓我很舒緩、很放鬆。」

「從第一幕的開場,他們(演員)協調一致的同步性動作,就令人內心觸動、令人感到非常安適舒緩。我推薦大家都來看看, 絕對一定要(來看)。」Garcia強調。

經營自家企業的Sonia則稱讚,「音樂、舞蹈都非常引人入勝,扣人心弦。」「美妙迷人,令人如痴如醉!」

「非常觸動人心,真的令人無比振奮!」Sonia說,「交響樂團和古典舞都相當令人著迷,我心深深陶醉,真是太令人內心彭湃不已! 」

「我們太喜歡神韻了!」她表示,從神韻演出中「我們真的感受到了很多不同的情感——對父親的悲痛、對家庭的悲哀、對整個文化的痛惜,我們全都感受到了!還有某些場景的詼諧逗趣,我們通通都感受到了!」

Sonia讚嘆,「他們(神韻)運用了很不一樣的方式,表達了他們的信仰和信念。他們突破了語言的隔閡,演出沒有語言文字,只有音樂和舞蹈,但他們每個人齊聚一心,讓我們明白髮生的故事,感受是那麼地真實深刻。」

「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他們此刻正在做的事情(恢復共產主義統治前的中華傳統文化),是他們的理念,讓他們凝聚在一起。」

她說,「我非常喜歡神韻, 超級喜愛!我在觀賞時感覺他們很感人,今天能夠來到這裡,能夠在我們美國地區體驗到此情此境(神韻之美),我不由感到非常自豪!」

她表示,「我們只是覺得必須進場領受演出所帶來的內涵,我們真的很需要在這裡,包括體驗其文化故事,學習並了解正在發生的一切事情。」

前市長:看到神佛降臨 感到既親切又偉大

4月23日晚,德州South Padre Island前市長Barry Patel及太太Jayshree欣賞了神韻演出。

Barry曾經是德州South Padre Island市長,卸任後經營旅店業務,在麥克艾倫市中心擁有Embassy Suites旅店等。他和太太三年前看過神韻,後來一直盼望再次觀賞神韻,今天終於如願以償。

神韻舞蹈中男子的陽剛威武和女子的婉約柔美,在流光溢彩的服飾襯托下展現得淋漓盡致,Barry表示:「神韻藝術家動作協調一致,非常完美。演出一方面重現古代傳統價值,另一方面將文化、舞蹈形成一種新的藝術形式。」

舞劇故事中關於信仰者遭受迫害的場景令Barry感到非常難過、震驚。「這是嚴重的、明目張胆的迫害,中共非常粗暴地對待自己的人民。神韻用舞蹈的方式講出了中國大陸正在發生的事情,這真是一種很好的表現形式。美國人應該認真對待和思考信仰者遭到迫害這種事。中國人在用堅韌的毅力和對神的信仰換來生命的重生,令我非常敬佩!」

Barry還表示,他從音樂、舞蹈,甚至天幕設計中,感受到濃厚的中國傳統文化,「看到神佛降臨,我覺得既親切又偉大,中國傳統具有深厚的根基。如果不是看了神韻,你永遠不會知道這一點。」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