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師尊賜予弟子向內找的法寶

遼寧大法弟子 明月


【正見網2022年05月09日】

修煉這麼多年,多次看到同修交流的文章中,談到了有關背法中受益的事例。也曾幾次動過自己要背法的念頭,但都是背了沒幾頁就撂下了,一直沒能堅持,近段時間,在與同修大姐切磋、交流並鑒於明慧廣播中同修們的有關背法方面的好文章,使我們更加認識到背法對於在大法中修煉的人的諸多好處及重要性,於是我們便開始了背法,背過了《轉法輪》之後,又背了一些比較有針對性的師父經文,通過不斷的背法,甚感受益多多,無以言表。痛悔自己為什麼沒有早一點背法。

一、背法使我學會了向內找

以前也經常把向內找掛在嘴上,實質內心的東西根本就沒有動,尤其是初得法的那幾年,工作在常人中,既沒有按「真、善、忍」對照自己,也沒有放下「名、利、情」。雖以大法弟子自居,但人的東西還是牢牢的抓在手裡,不肯放下。由於工作之便,面對來自於方方面面的種種誘惑,基本上是沒有或很少抗拒過,受利益之心及各種人心的驅使,曾做了很多錯事、壞事,甚至於損人不利己的事,真是不堪回首,每每想起,甚是汗顏。儘管如此,還經常給人講真相,效果可想而知,當時不但不知找自己,還怨對方無緣,屬不可救度者,給大法造成了一定負面影響。

前幾年,為幫女兒帶孩子來她家,至今已有九個年頭。期間一個接一個的心性關,過的也是磕磕絆絆的。女兒剛開始對我修大法還是很支持的,因為她親眼見證了我由原來的病秧子成為了健康人的事實。但女婿由於受邪黨文化的毒害,我雖然曾視機向他講過幾次真相,他表面上不說啥,但心裡還是很牴觸,時常藉故於孩子對我含沙射影,使我心裡很不舒服。我想我一天到晚幫他們忙裡忙外的,不但不知感恩,還動不動就撂臉子,心裡不免燃起了無名火,生起了怨恨心,但身為一個煉功人,也只是含淚而忍。

去年夏天的一天,在社區及轄區派出所等多名人員多次上門騷擾的情況下,我也由此產生了嚴重的怕心,為了躲避邪惡人員的騷擾,我也走了一段流離失所的路。由於找不到我,一幫邪惡之人(有社區的、派出所、610的、政法委等專門迫害大法弟子的一伙人)便對我女兒步步緊逼,去女兒單位找領導且採取卑劣手段對女兒進行施壓。致使女兒對我的態度來了一個大逆轉,由原來的支持變為牴觸,每次通話,語言都很刻薄。

在邪惡採用了株連、威逼、誘騙等一系列手段的迫害下,無奈之中的女兒也由勸說到逼迫我寫「三書」,見我態度堅決,就開始又哭又鬧,軟的硬的一齊來,使我們母女關係十分緊張,幾乎達到了不能以正常的方式溝通,導致一些人心返上來。這期間,同修大姐不斷的與我在法上交流,提醒我要向內找,不走舊勢力安排的路,鼓勵我多背法,向內找,並將師父的多篇有針對性的經文列印成了單張,以便隨時隨地背誦。在此我也非常感謝同修大姐給予我在闖關和修煉中的鼓勵、關心與無私的幫助,同時更感謝師尊的苦心安排。

經過了一段時間剜心透骨的向內找,我又找到自己很多的人心——怨恨心,不平衡心,怕心,求安逸心,求回報的心,瞧不起人的心。從中我認識到,這些不僅是修煉路上前行的障礙,同時也被邪惡鑽了空子,加大了惡人們對我及家人的迫害。同時另一位同修大姐也建議我應該回來,不能離開集體環境。悟到後,我於是就在流離失所四個月後又回到女兒家的附近,離學校較近處租了一個條件十分簡陋的房子,既可照看孩子又可參加學法。近半年的時間裡,通過集體學法、背法和不斷的發正念、向內找。不斷的背誦師父的洪吟《誰是誰非》:「修煉人 自找過 各種人心去的多 大關小關別想落 對的是他 錯的是我 爭什麼」。痛下決心,放下面子,分別向女兒、女婿道了歉,以修煉人的胸襟化解了因怨恨等諸多不好的物質而產生的矛盾。修煉的環境也較比以前寬鬆多了。

二、背法使我認識到修煉無小事

一思一念、一言一行都馬虎不得,稍不注意就被魔鑽空子,近段時間時常出現色魔的干擾,以前也偶爾出現過,但不像最近頻繁出現。開始只是發正念,效果不是太明顯,向內找,不太費勁就找到了。

緣於前些日子,在與同修及其家人交流時,為了讓其不修煉的家人能明白「天安門自焚」是中共造假欺騙世人,我便引用了我單位一個同事於99年之前的由於一次工作的失誤,從而造成了從頭到身體上半身重度的電弧燒傷,導致整個人面目皆非、慘不忍睹的嚴重後果,出於需要,我丈夫曾被派去外地陪護治療一段時間,由於他親眼見證了燒傷醫院的患者,無論男女,傷到什麼部位,都不允許包紮與遮蓋,一律得裸露著,人一到了那地方就沒有尊嚴可談,因此在之後央視播放」自焚偽案」時,他一眼就認定是假的,所以每當我與人講真相時,他也會幫上幾句。在我向同修的家人描述此事時,卻隨意說了一句:「被燒傷的那個同事之前很帥,各方面都很優秀,是我們車間主任,也是一表人才。」 當時說完也沒太在意,不料竟被魔鑽了空子,修煉是嚴肅的,言談舉止都要符合法,否則就會招來不必要的麻煩。

寫此文也緣於前幾天看到師父在《瑞士法會講法》中講道:「這些執著恰恰象強大的鎖頭一樣鎖著你,在你前進的路上,每一把鎖你都得把它打開,打不開它就鎖著你,迷著你,你就看不到真相。而且你在通向返本歸真這條路上你打不開這些鎖,你就走不過去,這就是關。」由此我悟到,師尊賜予弟子們向內找這一法寶,就是打開這些心鎖的金鑰匙,只有儘快的、一個不落的打開這些牽絆著我們前行的各種執著的心鎖,才能在師父為弟子們所開闢的這條返本歸真的路上暢通無阻。值此「五·一三」來臨之際,謹以此文向師尊匯報,與同修交流,有不在法上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