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爭,誰是操盤手?

謹秋


【正見網2022年05月12日】

現在,一場戰爭還在進行著,已經有兩個月了。

這場戰爭開打後的第四天,也就是在二月末,在發正念中,我看見一隻黑色的手,在握著某大國首腦的神經,讓他不斷發出戰爭的指令,這個黑手偶爾松一下,隨後又握緊了神經。

戰爭進行兩週時,我在發正念中,看見一個神仙出現,他說:「戰爭,沒有贏家。」一個常人,都明白這個理。作為修煉人,當然更明白這個理。

在過去的天象安排中,戰爭是消業的一種方式,戰爭的發生是人們無法躲避的宿命,一些有能力的人甚至很早的預言了戰爭的發生和結局。現在這個時期,怎麼看待這場戰爭?是誰在安排戰爭?這場戰爭起到了什麼作用?在說這些問題之前,我先說兩事情。

第一件,關於南亞大海嘯的事情。

我記得在一次師父的講法中,有人問這個事情,師尊對這個問題的回答是:「人類的業力大了就會出問題,但是從許多事情中大家可以看到,今天人類出現的事情很多都是舊勢力的因素所為,對人沒有起什麼正面作用。人類出一件什麼事情的時候必須對人類有一個正面的教訓,那才能夠使人真正的明白這是神在懲罰人,從而挽救更多的人。僅僅的為了懲罰而懲罰,人就更不信神。舊勢力的因素乾的這些事對人類沒有正面作用,人不好了就淘汰掉了。」 「舊勢力的因素是不把人當回事的,只有大法弟子在救人哪。」 [1]

第二件事情,是關於美國前總統的事情。

師尊在講法中說:「大家知道美國前總統連任不了,硬是用不當手段給拿下來了,我只說這個現象,它不就是現在這個社會狀態的表現嗎?前總統大家都知道他是要講傳統、恢復傳統,他要做的那些事都是使人與社會的道德品質向更好的方向轉變,要使社會恢復到比較好的那種社會狀態,那他是不是在反現在的這個天理?因為天理不行了。他是不是反這個社會的潮流?他等於是逆流而上,而且他要截窒這個逆流。如果是一個國家呢,也許他能夠做的到;那全人類社會呢,那就太難了。那麼,如果整個宇宙是這樣的,截的住嗎?截不住。所以哪,那些把他拿下來的那些舊宇宙中不好了的神,心裡都膽膽怯怯的象偷了東西一樣。他們知道他做的是好事。不知道嗎?都知道。雖然那些神敗壞了,但最起碼這些東西他還懂的。」 [2]

如果看懂了上面的事情,就會明白現在的戰爭是怎麼回事。宇宙敗壞了,天理不行了,按天理行事的神仙,也不正了,在機械的按著舊宇宙的軌跡在運行著。

其實,世界的舞台是在中國,宇宙大法被邪黨污衊,大法弟子被野蠻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這樣的惡行一直在進行著,如果沒有那些按敗壞天理行事的亂神,在製造事端吸引世界的目光,正義的呼聲 就會給邪黨很大的壓力,會窒息邪惡。因為主持正義的國家,有著他們存在的真正目地,他們也是與神有著契約的生命。

師尊在講法中說:「這個世界一切都為著中國那個舞台在運作。你們想一想,我給你們舉個簡單的例子,當中國那塊要發生什麼事情的時候,如果它往正面轉化的時候,那其它國家要給它施加壓力的時候,世界就出問題,什麼恐怖份子啊,什麼宗教極端份子啊,什麼烏克蘭與俄羅斯的戰爭啊。你們想一想,任何事情都不是偶然的。迫害大法弟子最嚴重的時候,全世界注意的焦點,如果沒有事情,都會注意到中國。」 [3]

去年有阿富汗的戰爭,今年也有戰爭。戰爭和其它災難一樣,對人類起著關鍵的作用,在社會變動與重大事件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有人說,是那些身居高位的人主宰著人類的命運。我說,是神在主宰著人類的命運,其實,在我們的智慧不曾到達的境地,還有更高的神,在主宰著層層的佛、道、神的命運。

作為修煉人都知道,宇宙有成住壞滅,現在已經走向「滅」時期的末後之末,底層接近於人類的神仙已經嚴重偏離宇宙的特性,神不純了,它們在按照一套已經變異的機制運行,把大法的出現等同於普通的修煉,不知大法才是人類等待的最後希望。它們睜大了眼睛,在看著邪黨迫害大法弟子,在活摘器官,它們把世界關注的焦點從中國那個地方轉移,它們做了一件最卑鄙、最愚蠢的事情。它們干擾了更高層的安排,這是它們的罪。它們不知道它們的下場,是會被未來淘汰的。

這些神仙無所不在的插手三界的事情,對修煉人更是十分關注。它們插手干擾修煉人,它們也威脅修煉人,它們急於拽走被病業困住的修煉人;它們變異了社會,變異人類的觀念,把人引向歧途。

師尊說:「就是我們看到的許多事情,在這個社會上表現出來的亂象,是因為這個社會在隨著這個宇宙敗壞了的趨勢造成的。」 [2]

對於這些幹壞事的黑手,必然有更高的神會和它們算帳。對於它們的去向,師尊有明確的說法,師尊說:「舊勢成巨魔 隨同舊宇崩」。[4]

現在,這隻黑手還在握著大國首腦的神經。

對於看似宿命下發生的戰爭,人們對戰爭的看法也在體現自己的善惡認知,這個認知,也在確定這個人以後的人生走向。我個人認為:如果一個人,真正的明白了宇宙的真相,認同宇宙大法,認同真善忍,在冥冥之中,會有命運之手在引導他(她)的人生,會有一個圓滿的人生結局。

那麼作為一個修煉人,生活在被禍亂的世間,更要保持理性清醒,不能隨波逐流,要做好師尊安排的三件事。不要被世間繁事迷住眼。

以上為個人對於天目所見到的景象的體悟,有不妥之處還望同修慈悲指正。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各地講法七》<美西國際法會講法>
[2] 李洪志師父著作:《各地講法十五》<大紀元新唐人媒體法會講法>
[3] 李洪志師父著作:《各地講法十三》<二零一五年美國西部法會講法>
[4] 李洪志師父詩詞: 《洪吟六》<一念驚>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