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共同見證了大法起死回生的奇蹟

美國大法弟子 白蓮


【正見網2022年05月12日】

弟子感恩偉大師尊的浩蕩洪恩,為證實大法的神奇殊勝,讓更多的眾生了解大法真相進而得救,現在把我親身經歷的一件事如實的寫出來與大家分享。

我的職業是醫生,在我工作的醫院,在心血管病治療和搶救方面小有名氣。1998年的一天,24歲的大學四年級學生李德軒,在實驗室做實驗時突然倒地不省人事,同學立刻叫來計程車把他送到我就職的醫院。急診室的醫護人員發現他心跳呼吸已停止,馬上施加人工呼吸和心臟按壓對他進行搶救。醫院院長迅速請來醫科大學的心血管病教授,見心臟監護器示直線,立即靜脈注射腎上腺素、氣管插管抱球、安置心臟臨時起博器。所有的措施都採用了,仍沒出現自主呼吸和心臟自動博動。搶救了一個多小時,同事們都絕望了。因為醫學界公認:只要心跳呼吸停止4分鐘,大腦死亡是不可逆轉的。

我那時在住院部工作,院長打電話讓我馬上下來參加搶救。當我趕到急診室時,發現病人面色蒼白、深度昏迷,檢查瞳孔已放大。然而就在我幫他檢查時,病人睜開雙眼向我問道:「我這是在哪?」全急診室的人都驚呆了!院長連連的說:「奇蹟!一個心跳呼吸停止了兩小時的人,竟能意識清楚地開口說話,真是個奇蹟!」這件事在當時引起轟動,《瀋陽日報》的記者前來採訪,寫了一篇記實報導,刊登在報紙上。

我那時已得法兩年,師父在《轉法輪》中開示:「法輪是宇宙的縮影,具備著宇宙的一切功能,他能夠自動的運轉、旋轉。他在你小腹部位永遠要轉下去,一旦給你下上去之後,不再停了,常年永遠這樣轉下去。他在正轉的過程中,會自動的從宇宙中吸取能量,他自身還會演化能量,供給你身體所有各個部份演化所需要的能量。同時,他反(時針)轉的時候會發放能量,把廢棄物質打出去之後,在身體周圍散掉了。他發放能量時,會打出去很遠,從新帶進新的能量。他打出去的能量,在你身體周圍的人都會受益。佛家講度己度人,普度眾生,不但要修己,還要普度眾生,別人會跟著受益,能給別人無意中調整身體、治病等等。」

最後與大家共勉師父在《洪吟》(四)中的詩句:

對聯
萬法之宗

真善忍三字聖言法力無限
法輪大法好真念萬劫即變

以上是我親身的經歷,寫出來與大家分享,層次有限請同修們慈悲指正。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