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鎮奇緣

海外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5月07日】

因為推廣神韻秀,我來到肯塔基州的巴茲敦鎮。這個美中小鎮,因始建於1785年,還是波旁威士忌之鄉,而成為充滿歷史風情的最美小鎮。春日午後雨淨風恬,留連於小鎮的老街上,欣賞著古舊的老街風貌、歷史建築,感受著歷史與現實之間的時空交錯,還可以坐在老店裡點上一杯熱咖啡配上小甜點,或品嘗當地出產的富有盛名的波旁威士忌,體驗一下悠遊閒遐的度假感受。

看著手機顯示的低電量,我步入一間老咖啡屋,點了杯咖啡,聽著優雅的經典老歌在臨窗的小桌旁坐下,插上電源,望著店外三三兩兩的遊人,心中升起了悲憫之情,人們啊,知道嗎:歲月靜好掩蓋著重重危機,願有緣人能來看秀。

侍應拿來帳單放在桌上,身子一側對我說:那位先生已經為你買單了。我一下愣住了,望向侍應手指的方向,那是一對優雅的白人夫婦,正看著我微笑著,我趕緊說了聲謝謝。思索了一下,我解下掛在包包上的小蓮花,朝那對夫婦的桌子走去,遞上紫色的小蓮花說:感謝您的咖啡,這個是送給您們的。

「真漂亮,我喜歡。」那女士接過蓮花仔細端詳說,同時請我坐下。

「這是黛安,我叫丹尼爾,很高興認識你。」

互相介紹了姓名後,丹尼爾問我來自哪裡。我告訴丹尼爾夫婦,我住在紐約,我是來推廣神韻的。我問丹尼爾知道神韻秀嗎?這是中國傳統的文化,神韻秀傳遞的真、善、忍信息,是我們這個世界需要的普世價值。我告訴他們,共產主義社會主義想要控制世界,中共(CCP )獨裁政府迫害信仰,將很多人抓進監獄和勞教所,我也曾因為信仰被抓進勞教所。他們連連說:太邪惡了!太邪惡了!

丹尼爾笑著說:我們來自田納西州,來度假兩天。我告訴他們田納西也要演神韻,他們可以去看秀。

我看著他們真誠善良的笑容,內心感慨萬千,這是多麼奇妙的緣份啊!為了這末劫的真相,他們從田納西,而我從紐約,來到肯塔基巴茲敦小鎮,一杯咖啡、一朵小蓮花結下了一個美好神聖的緣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