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騙」字訣不曾改 70年始終欺瞞中國人

王語馨


【正見網2022年05月16日】

共產黨帶來了好日子?

三退義工吳女士近期撥通了一位先生的電話,在講真相的過程中得知他是黨員,並對中共心懷感恩。

「先生啊,咱們多聊一聊,咱們多聽聽、多看看,咱們才能不光是埋頭走路,咱也得抬頭看看道兒。」吳女士平和地說:「中共一直把中國稱為『中華人民共和國』,但是您看,中共也不是咱們傳統的繼承者,它是外來的馬列子孫,所以它不能稱為『中華』……」

沒想到這位先生突然插話說:「我們老百姓啊,就看誰做得好、關心老百姓,我們就擁護。我們以前都很不容易啊,受到欺侮,現在能夠做到富強,很不錯啦!」

他認為共產黨體制有所謂的「制度優勢」,甚至還糊塗地以為:「世界上哪一個黨都不行啦,都是為了個人的利益,只有中國共產黨才為全中國人民謀幸福。」

吳女士聽後不以為然:「您覺得共產黨為您謀福利?咱倆就掰開看一看,用中共的話說,就是用極少數的權貴階層掌握了咱全國人民的錢。」

實際上,在中共改革開放後的30多年裡,中國幾乎所有重要行業都被中共太子黨集團壟斷,紅色家族已成為左右中國政經大局的一股主要力量。這一後果是讓中國大陸成為全球貧富懸殊最大的國家。

早在2006年,《中國青年報》就引述大陸某權威部門在報告指出,中國0.4%的人掌握了70%的財富,集中度遠遠高於美國。

這份報告被大陸中文網絡和媒體廣泛轉載和報導。同年,根據中國社科院等部門做的《全國地方黨政部門、國家機關公職人員薪酬和家庭財產調查報告》,在中國資產超過一億美元的大富豪中,中共官員家屬就有9700多人,占富豪總數的86%。中共各級官員的年收入,已經是當地城市人均收入的8到25倍,是當地農民年均收入的25倍到85倍!

而2020年5月28日,中共總理李克強在兩會上回答記者提問時,透露出中國經濟的部份實情,即「中國有6億人每個月的收入也就1000元。1000元在一個中等城市可能租房都困難。」

中共不等於中國

吳女士繼續說:「第一呢,任何一個黨都不等於國,執政黨不等於全國人民。你看放眼全世界,哪個國家的政黨都是國家的團體之一,哪個執政黨都是政治參與者組成的一個小團體,並不等於國家本身。」

「你看不管是美國也好,還是其他國家,民主黨、共和黨,誰都不能稱自己『代表』美國和美國人民;台灣國民黨、什麼藍綠之分,也無法代表整個台灣和台灣人民,對吧?」她解釋說。

「第二呢,中共壟斷了政權,缺乏民意代表。正常的社會有選票,您說您活那麼大了,您哪一次用過您手裡的選票?」話鋒一轉,吳女士說:「世界上沒有一個國家(政權)拿老百姓的命不當回事!」

聽到這兒,先生有些緊張,趕忙說:「不要!不要!你這是反動宣傳!我們都懂得舊社會的苦……」

吳女士笑笑說:「您看看咱中國的傳統文化、咱中國人傳承的東西,在共產黨文化大革命中全給打亂了……仁、義、禮、智、信全沒了!」「現在共產黨做了很多不好的事,您樂意給它買單嗎?」

抗日戰爭是共產黨打贏的?

「這麼一個政黨,對中國人民歷來心狠手辣,把咱們都當成韭菜,任意宰割。」吳女士舉例說:「中共利用日軍侵華的機會,藉助日本的力量,打敗了蔣介石。中共竊國奪權後,把『中華蘇維埃共和國』改名為『中國人民共和國』。」

「1972年,毛澤東會見日本田中角榮(時任日本首相)說,『我們要感謝日本』。毛澤東說的,他要感謝日本,『沒有日本侵略中國,我們就不能得到發展,最後取得政權;沒有你們的幫助,也就沒有共產黨的勝利,更不會有今天的會談。』」

這位先生再次慌張地表示,「這不行,這不行,我不聽你那邊的。」可能在他看來,這都是所謂的「反動言論」。

吳女士安慰說,「先生啊,其實你不(敢)說,但這是歷史!中華民國衛國戰爭,對日8年抗戰,經歷了22場重要會戰,1,111次大型戰役,268位國民黨將領殉職;國民黨陸軍3,218,125位官兵傷亡;國民黨的空軍6,164名飛行員血灑長空……」

先生打斷質問:「你是不是中國人啊?」

「這是歷史啊,這是中國的歷史!2,680架戰機被擊毀,國民黨的海軍全軍覆沒,所有艦艇全部打光;震驚中外的三次長沙會戰,日軍投入兵力42萬,國民黨先後投入兵力74萬。」吳女士說。

「抗日戰爭絕不是靠游擊戰、麻雀戰、地道戰、地雷戰就能打贏日本的!抗日戰爭是國民黨全體將士,與日軍浴血奮戰才打贏的!你看看共產黨哪個將領死了?沒有!對不對?中共是坐山觀虎鬥,日軍與國軍兩敗俱傷之後,中共下山『摘桃子』,奪取了勝利的果實。」

「你看中共在1931年9・18事變,破壞國民黨軍隊抗日,通過日本的情報機構與日本勾結,共同對抗國民黨。日軍呢,也從來不轟炸延安,也不進陝甘寧地區,只轟炸重慶,進攻國統區,您看看是不是?」面對事實,這位先生無言以對。

本性不改共產黨現今仍欺騙中國人

「現在呢,(中共繼續編造)天安門自焚,那是造假的,誣陷、陷害法輪功,挑起全中國人來反對佛法——法輪功,把中國人拉向謗佛的危險(境地)。」接著,吳女士簡述了自焚偽案的諸多疑點。

「您去過天安門吧?警察背著滅火器巡邏沒有?沒有。自焚者說是5個,之一有個小女孩劉思影,氣管切開了能唱歌?大哥啊,您相信嗎?咱嗓子疼,你都不願意說話。」

「王進東身上的(裝著汽油的)雪碧瓶沒有著,身上全著火了,頭髮、眉毛不著火……他塗了大量的防火層。這就是騙咱老百姓,讓咱們老百姓仇恨佛法。」

「再加上呢,你想想人什麼不變?聲音不變,指紋不變。最後焦點訪談的王進東和進了勞教所的王進東,經過語音分析,不是一個人!還有,天安門廣場到積水潭醫院只有10公裡,警車開道,您說能開2個小時嗎?醫生說,事發後2個小時,病人才到積水潭醫院。中間調包了!」

〔詳見「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詳細報告:《「天安門自焚」追查報告》〕。(此處標題請內嵌連結:https://www.zhuichaguoji.org/node/70621)

時至今日,中共依然在用謊言維繫著它的政權。肆虐全球的中共病毒(武漢肺炎,COVID-19)就是例證之一。

吳女士勸說道:「您看武漢疫情,前一秒老百姓生活好好的,要過年,後一秒就封城了!武漢人民在這次瘟疫中,成了『天滅中共』的犧牲品,招來了瘟疫,(當局)還想掩蓋。知道內情的醫生遭到訓誡、封口,最終疫情大爆發,蔓延全球。」

「先生啊,咱們中國已經存在五千年了,中國不等於中共,中共不等於中國!我們把自己的性命從中共手裡拿回來,我們才能有希望、有未來。」她繼續勸善說:「您說您入過黨,把命獻給黨,不吉利呀,咱為自己活著,為自己的家人活著,您幹嘛要把命交給它?」這位先生一直在靜靜地聽著。

欣然同意退黨

「唐朝的時候萬國朝聖啊,現在變成什麼了?外國吐槽啊!這麼多人向咱討債,所以,先生啊,我就希望您明真相,那咱們就能站好隊;您是善良人、好人,咱們呢,好人跟好人在一起,咱們不給共產黨買單,就這麼簡單。它做了惡事由它承擔,那您是它的一分子,今天不退出來,將來老天要懲罰它的時候,您就只好把命獻給它了。」

接著,吳女士講述了在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發現的「藏字石」,「中國共產黨亡」六個大字清晰可見,其中「黨」是簡體字。經中國地質學專家考證,字體天然形成,沒有任何人工雕鑿加工痕跡。

「500年前沒有共產黨,500年前也沒有簡體字,這是上天給我們展示天意了!我們退黨呢,是順天意、得天福啊!先生啊,我就是為了您好,希望(中共)這條沉船往下沉的時候,您站在安全的彼岸,不跟它陪葬,我們就是要做倖存者!」

吳女士又提到了2004年12月發生的南亞大海嘯。儘管災難發生前,當地的土著人在海岸苦苦勸說,讓人們趕緊逃離,可是沒有人聽她的話,人們依然欣賞著眼前美麗的風景,可是,在大海嘯襲來的短短几秒內,將近30萬人喪生。

她再次勸說:「先生啊,我就是為了您平安,就是為了您好!」這位先生終於說話了:「感謝你!感謝你!」

吳女士用化名「今順」,意即「希望他今後平安順利」,幫他退黨保平安。先生欣然接受。

最後,吳女士又送給他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並囑咐說,「將來您身體不舒服,您就念動他,他能讓咱們逢凶化吉、遇難呈祥!」

「將來您生命留下來,您能見證您的福分,您也能為今天您的選擇而高興,我就希望您好!」聽到這兒,這位先生再次由衷地表示:「謝謝!謝謝!」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供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