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捕3:特別行動》觀後感

欣然


【正見網2022年05月16日】

掐指一算,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快滿23周年了,儘管全世界的法輪功修煉者都在全力地講清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揭露中共的邪惡本質,可是到如今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還在繼續,而且從目前的現實來看,中共還有要把迫害法輪功的殘忍手段向全社會推廣、向全民推廣之勢,這樣的現狀真令人感到憤懣,感到擔憂,感到痛心!但是人們也常常說:「物極必反。」電影《抓捕3:特別行動》就在這個時候應運而生,影片的特別之處就在於它讓我們看到了人們在表面膽怯的內裡仍然涌動著正義和善良,影片向我們昭示著全民反對邪惡中共的迫害即將成為一種可能。

影片中刁某某趁著中共迫害法輪功的邪風大興腐敗之風,大肆斂財,看似身邊的人都畏懼他,巴結他,但是真正追隨他的人卻寥寥無幾,就連他自己的小老婆對他也是嗤之以鼻的。而他的下屬章處長的所言所行更是令人印象深刻。

那個章處長正如她自己所說的,她和刁某打交道多年,對他的心狠手辣非常了解,她表面上表現得很害怕刁某,對他一直言聽計從,極盡奉承,巴結,可暗地裡卻為保護下一代正義的年輕人而與刁某竭力周旋,甚至為了幫助年輕人擺脫刁某的魔爪而斷然將自己兒子的婚車拿出來急用,在這一點上她將自己對家人的小愛擴大到對下一代的大愛,這是她內心良知的正確選擇。藝術是現實生活的縮影,相信實際生活中「章處長」一定存在,甚至不止一個,而是一群,甚至更多。

影片《抓捕3:特別行動》還讓我們看到:在法輪功三十年堅持不懈和平反迫害、理性講真相潛移默化的影響下,人們內心的人性在復甦,勇氣在增強,當有一天機緣成熟時,當有一天他們內心的正義感強大到足以戰勝人性的恐懼弱點時,那可能也就是全民反對中共暴政的開始,那麼這個機緣是什麼呢?我想那就是人們對法輪功遭受迫害的零容忍!

就像影片中對孫瑞對她的好同伴,一個法輪功修煉者被迫害致死的不可接受一樣,孫瑞由此而對邪惡的憎惡和零容忍就像一座火山一樣在她的生命裡涌動。創世主在造物時賦予了生命向死而生的智慧、勇氣和機會,所以當孫瑞自己也將面臨絕境時,她內心就萌發了堅決拒絕、堅定製止暴力的決心和特別行動計劃,正是她的這種除惡的決絕將身邊所有人內心的正義和善良連成了一片,將人們反對中共迫害的願望成為一種行動,匯成一汩潮流,成為一種現實,使迫害法輪功的邪惡受到正義法庭的審判,得到它們應有的懲罰,這是順天意而為,替天行道!彰顯著天理所在,民心所向,大勢所趨!

轉眼又到了5•13全世界法輪大法日這個神聖的日子,「法輪大法好」「祝大法師父生日快樂!」的頌讚在全宇宙中響起,世界需要真善忍的呼聲在人們心中傳遞,放眼望去,法輪大法好的彩旗在世界各地飄揚,法輪大法給全世界帶來希望和美好!多國政要給法輪功頒發褒獎令,支持法輪功和平反迫害,並表示要採取強有力的行動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希望可貴善良的中國人都趕緊「三退」,跳離中共千瘡百孔的破紅船,不要和中共填滿罪的紅船一起沉沒,成為中共的陪葬品。有條件的還可以像影片中的章處長一樣,將邪惡迫害法輪功的真實資料交給追究迫害法輪功兇手的追查國際,將功贖罪,為自己的未來畫上最榮耀、最亮麗的一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