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法輪功學員慶祝大法洪傳30年 謝師恩(三)

【正見新聞網2022年05月17日】

美國首都慶祝法輪大法日 感恩李洪志大師

今年5月13日是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周年的日子,這一天也是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生日。5月8日,美國國家廣場上洋溢著喜慶氣氛,不同族裔的法輪功學員集體煉功,並以樂器演奏、歌聲、詩朗誦、舞龍、腰鼓表演表達他們內心對師父的感恩。

同時,美國國會議員及華府地區政要為法輪大法頒獎致賀,感謝李洪志大師將「真、善、忍」價值觀洪傳世界,造福人類。

美國國會議員:感謝分享「真、善、忍」價值觀

美國國會眾議員戴維‧特隆(David Trone)向華盛頓DC法輪大法學會頒發國會褒獎證書,慶祝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他說:「謝謝你們通過分享『真、善、忍』核心價值觀做出的寶貴貢獻,通過你們的故事和精神教化,努力促進人類進步,這對於建立一個更強大的社區至關重要。祝賀!」

美國國會眾議員傑拉爾德‧康諾利(Gerald Connolly)歡迎法輪功學員在國家廣場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周年。他說:「法輪功強調『真、善、忍』道德原則,在全世界至少七十個國家都有人修煉。」

康諾利說:「我知道,儘管遭受(中共)暴力打壓,法輪功修煉者仍以完全和平的方式回應這場國家發動的暴力迫害。他們一直堅持不懈地告訴中國⺠眾這一功法的實質以及(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馬裡蘭州眾議員裡德‧諾沃特尼(Reid Novotny)為法輪大法洪傳三十周年頒發褒獎。

馬裡蘭州安妮阿倫德爾郡(Anne Arundel County)郡⻑圖爾特‧皮特曼(Steuart L. Pittman)宣布,5月13日為安妮阿倫德爾郡「世界法輪大法日」。他說,每年這一天是法輪大法團體慶祝「真、善、忍」價值觀、慶祝在中國的法輪大法學員和平勇敢歷程的日子,儘管他們二十多年來遭受著(中共)迫害。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努力造福人類,獲得無數褒獎,多次被提名諾貝爾和平獎。

音樂專業學生:修煉法輪功讓我有了正確的道德觀

劉玖鑫從小跟隨母親修煉法輪功,今年從馬裡蘭州大學音樂系本科畢業,四年求學期間,劉玖鑫拿到全額獎學金,今年秋季即將進入曼哈頓音樂學院繼續深造。

他表示,修煉法輪大法讓他有了正確的道德觀,能明辨是非。「我可以分清好壞、分清善惡,比較關心別人,沒有那麼自私。老師評價,(我)比較會照顧人。比如有同學說到缺什麼東⻄,我心裡就記著,有位同學需要一本書,一直沒買,我就幫他買了。」

他說不會沾染在年輕人中普遍存在的打遊戲等一些不良習慣。

劉玖鑫說,修煉大法對他的音樂學習也很有裨益。「修煉讓我心比較靜,練琴專注,能練比較久,我一天練琴4小時,大學同學沒有練那麼久。老師說我比較能克服難關,情緒波動不大。」

他說:「非常感謝師父每時每刻對我的教導和看護。」

銀行管理人員:感謝師父讓我找到生命的意義

劉女士(Jennifer Liu)來美國20年了,目前是華府一家銀行的管理人員。

她從母親身上看到了法輪功祛病健身的神奇功效。「師父救了我的母親。以前,母親的身體非常非常不好,完全像癱瘓一樣。夏天三十多(攝氏)度,她需要蓋個被子坐在太陽下。她走路很困難,沒辦法站起來。我和姐姐要攙扶她,她才能站起來。修煉法輪功後,母親的身體非常好,她現在完全好了,沒有病。」

劉女士遺憾地表示,來美後自己一直忙於工作和生計,大約兩年前才真正開始修煉法輪大法。

「修煉後,我感覺自己對人生有一個根本上的轉變。人生的意義是什麼?我一直覺得生活就是享受。大法(講了)做人的根本道理。我現在覺得,人生是為了修煉、為了返本歸真而來的。」

她表達對李洪志師父的感恩,「師父,太感謝您了。師父,您帶給了我們最大的幸福。」

美國軍方職員:法輪功學員從修煉中獲得無量勇氣

鮑伯‧布羅茨麥姆(Bob Brotzman)是一名基督徒,他在美軍供職多年,走遍世界,後在五⻆大樓任職。

布羅茨麥姆說:「我對那些勇敢的人格外敬重。從法輪功學員身上,我看到了他們從修煉中獲得的無量勇氣。他們因為堅持信仰而受難,他們的勇氣讓人欽佩,我們應該尊敬他們。我很支持法輪大法。」

他說,他所接觸的法輪功學員很平和、友好。「生活中很多不順心的事很容易讓人發火,可是他們(法輪功學員)從不生氣,他們表面很平和,內心卻很堅強,外柔內剛的結合真是完美的人格。」

布羅茨麥姆向李洪志大師表達敬意。「在這三十年裡,您把法輪大法傳至全世界,並且不斷發展壯大,真的太好了!我尊重您給人帶來的這條修煉之路。」

法國第一位戰地女記者:我們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需要法輪大法

蘿拉‧西蒙(LAURA SIMON)是一位有二十五年經驗的專業媒體記者,她是法國第一位戰地女記者,後來被派駐美國擔任常駐白宮的記者和媒體主管。

5月8日,她從鄰近的維吉尼亞州來到華盛頓,跟法輪功學員學煉功法。

西蒙說,她經常閱讀《大紀元時報》,看到法輪功相關的報導,也看過大紀元網絡播放的有關法輪功真相的紀錄片。「我被法輪大法深深吸引,他們(法輪功學員)的勇氣,他們傳遞的信息完全正確,我被他們面對中共迫害展現出的勇氣震驚了。」

西蒙在過去兩天剛剛上網學功。「我想自己來親身體驗。」

西蒙說,法輪大法急需廣傳,美國人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需要大法。「共產主義已經滲透美國,從內部瓦解美國政府、社會、家庭、教育,我們眼睜睜地看著在敗落。」她說,現在人們尤其需要強大的精神力量,抵制共產邪惡。

法輪大法日慶祝活動吸引了不少行人駐足觀看,從瑞士到華府出差的希內維亞‧奧裡亞裡(Sineivia Olieari)女士表示,法輪功的修煉核心「真、善、忍」——「是很好的價值觀」。

北卡法輪功學員集體煉功 慶大法洪傳30周年

1992年5月13日,李洪志先生在中國吉林省的長春市首次公開傳授法輪大法,至今年5月13日,法輪大法已洪傳三十周年。北卡羅萊那州的部分學員5月13日聚集在首府羅利市的普倫公園(Pullen Park)集體煉功、洪法,感恩李洪志先生傳授「真、善、忍」高德大法,在濁世洪流中為學員指出一條修心向善、返本歸真的道路。

從不吃虧到替他人著想

談到法輪大法修煉,學員張慧蘭難掩激動之情。幼年的她出生在北方一個幹部家庭,親眼目睹和經歷了中共政治運動中的各種整人、治人的手段。由於家人受到迫害,她特別自卑,不敢和別人說話,而且脾氣也很暴躁。「正因為自卑,就顯得更強勢,別人說一句,我頂十句回去,一點虧都不吃。」

「我從哪兒來的,我死了以後去哪,我為什麼不生在別人家呢?」從小她就對生命充滿了好奇和不解。1996年,通過姐姐,她結識了一位法輪功學員。初學時,她覺得做好人真難,因為單位裡的人太壞了。

1998年來美國後,周圍沒有法輪功學員,就沒有繼續煉下去。「那個時候經歷了很多很多困難,身體不好,孩子也小,親姐姐背叛我,真的是苦,苦得不得了。渾身沒有一個地方不難受。」她說。

2012年的時候,一次聼自媒體石濤的節目,她對自己說:「對啊,我幹嘛不繼續修煉呢?」

從新開始修煉法輪功後,張慧蘭說,感到身心的巨大變化,「我發現我變了。以前總是找別人的不對,現在每當有什麼事時,就想是不是我做錯了。我知道去考慮別人的感受,能夠站在別人的立場上去想問題。」

回想以前,她感到後悔、難過,「以前我脾氣很壞,大家都要圍著我轉。我一發火,孩子們都不敢吭聲。」

以前幾乎一到冬天,張慧蘭的脖子往下直至兩肩、後背、腰幾乎不能動,一動就疼,很多時候全靠先生給她按壓,減輕疼痛。從新走回修煉後,她發現疼痛在不知不覺中消失了。她告訴先生:「我好了,我不疼了!」

她還談到,有一次她先生用了過期的染髮劑,過敏起紅包、水泡,整個腦袋腫的像兩個大,眼睛到睜不開了,「他說沒事兒,我們就聼師父講法、煉功,聼大法的音樂。」「一個星期後,他回去上班,什麼毛病都沒有了。」

能夠修煉法輪大法,張慧蘭感到非常慶幸,「我覺得師父真的是把我從地獄中撈起來了,把我變了一個人。我現在身體好極了,心性也提高上來了,我還能認識到我以前做的那些壞事,造的業,這些我都願意去承擔。」

在法輪大法修煉中身心不斷提升

Thai Ton,一名越裔美國人、環境生物研究員,曾於2002年2月站在北京天安門廣場,以無畏的勇氣舉起了「真、善、忍」的橫幅,隨後他與同行的西人法輪功學員遭到拘捕,遭到警察的粗暴對待,並被驅逐出境。

「我從未參加過這樣的活動,但我覺得在『真、善、忍』受到破壞的時候,我必須做點什麼。」Ton說,去天安門只想要告訴人們,「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Ton於1998年開始修煉法輪功,他說:「在修煉之前,我很孤僻,性格內向,對人和生活的看法都很消極。修煉後,我能敞開心扉,變得更加外向和積極。」

「與家人在一起時,我也變得友善和體貼。他們看到了我的積極變化,我的父親、母親和妹妹都加入了修煉。」

從1998年至今,已過去24個年頭,Ton說:「我不再有那種不知道生命的意義、世界為什麼是這樣之類空虛的感覺。我現在更加無私、善良和寬容。我生活中的壓力和焦慮減少了。即使過了這麼多年,我發現自己在思想、身體和精神上仍在提升,在法輪大法的修煉中我還在不斷地發現新的、美好的東西。」

「通過法輪功,我知道了中國文化是多麼的偉大和美好,中國人民有多可貴。」他說,「由於中共邪惡的宣傳,很多人對法輪功有偏見和誤解,對此我感到很難過。」

「法輪大法對身體和精神有實質的幫助」

Nadim Issa是一名電力工程師,2002年他接觸到法輪大法,不過他沒有堅持下去。期間他涉足過氣功、太極以及武術。去年聖誕節以後,他又從新走回大法修煉。他表示,法輪大法的真、善、忍對物質身體和精神都有實質的幫助。

Issa患有肝臟充血、膽結石的疾病。因肝部的疾病,他不能彎腰,腿也不能彎曲。在煉功過程中,他感到背部有灼熱的感覺,灼熱感還蔓延至身體其它部位。他表示,感覺一種能量在體內運行,打開身體堵塞的部位。在沒有服用任何藥物的情況下,他的肝臟充血、膽結石的疾病在慢慢緩解,最終被治癒。

「你看,我現在可以彎腰了,我可以煉第四套功法,以前我彎不下去。」Issa一邊說一邊彎下身體,他又抬起腿,左右擺來擺去。「我現在腿也能彎了。以前盤腿煉功,我只能坐下,然後把腿伸直,現在我的腿可以彎過來了。」

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費城法輪功學員感恩大法師父

2022年5月13日是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0周年紀念日,暨第23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71歲華誕。5月15日,大費城地區部分法輪功學員數十人在費城著名歷史景點自由鐘獨立廣場舉辦了盛大的慶祝集會。法輪功學員以演示法輪功功法、教功,展示真相板、分發法輪功真相資料和手摺蓮花,演唱大法歌曲,分享個人修煉體會,演示中國書法,解體中共徵簽等多種形式向遊客介紹法輪功的美好,並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罪惡。

在集會上,法輪功學員宣讀了本地部分政要對法輪大法的褒獎。在2022年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賓州和德拉華州有72位政要發來23封賀信及褒獎,祝賀法輪大法日、褒獎法輪大法。其中包括:賓州州長湯姆‧沃夫(Tom Wolf),聯邦參議員帕特裡克.圖密(Patrick J. Toomey),聯邦眾議員邁克·道爾(Mike Doyle)和麗莎·布朗特·羅切斯特(Lisa Blunt Rochester), 賓州參議院,德拉華州眾議院,費城市長詹姆斯‧肯尼(James Kenney)、匹茲堡市長埃德·蓋尼(Ed Gainey)等。

疾病全消 脫胎換骨 學員感恩大法師父

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0年來,使一百多個國家的上億人身心受益。在集會上,許多法輪功學員分享了自己和家人修煉法輪功後身心的巨大改善。

有幸三次聆聽法輪功師父親自傳功講法

徐美華女士於1994年在凌源、天津和延吉三次參加了法輪功師父親自傳功講法的九天班。「那是我一生中最難忘的幸福時光,」徐美華說,「我有幸趕上曠世難遇的得法機緣,感到無比幸福,無比榮耀。」

修煉前,徐美華是個「病秧子、藥罐子」,疾病纏身。她說自己整天無精打采,昏昏沉沉,長期失眠,心衰,眼睛發脹,有血小板減少性紫斑,脾胃不和,食欲不振,嚴重消化不良,人很瘦,氣色灰暗,脖子上還長了一個甲狀腺瘤,被折磨得生不如死。

徐美華回憶說師父每天講法時都不用講稿,從修煉的最低層氣功講起,由淺入深地闡述高層次的法理。

「聽師父的講法後,我明白了人生的真諦,人活著的意義,茅塞頓開,也明白了疾病的原因,從此不再怨天尤人,」徐美華說, 「我下定決心,這麼好的大法一定要堅定不移地修煉下去。」

讓徐美華驚喜的是,修煉法輪功不久,她的病症在不知不覺中完全消失了。「我感覺全身輕鬆,兩條腿原來像鉛一樣沉重,現在走路一身輕……甲狀腺瘤也消失了,」徐美華說,「我今年74歲了,每天家務活都我干,精力充沛,感到全身有用不完的勁。」

在法輪大法洪傳30周年之際,徐美華對大法師父充滿了無限感激。她說:「師尊的救度之恩和大法的神奇說不盡、道不完,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感謝師尊的救度之恩!洪恩浩蕩!」

科技巨頭高級技術負責人的感恩

劉欣迪女士從小學5年級開始就出現消化系統的問題,到高中時又有失眠、慢性胃病、容易疲勞等健康問題。在大學期間,更發展成了胃潰瘍,每天必須要吃一粒止痛片。雖然試了各種中西醫,但都沒有解決之道。

1998年,在美國一所大學讀研究生的欣迪參加了學校裡的一個法輪功教功班,被真善忍的法理深深打動。她說,修煉不久,雖然沒有求醫問藥,但困擾她多年的各種疾病全都很快地不治而愈,而且沒有復發,「我成為了一個完全健康、自由的人,感到從來沒有過的精力充沛。」

作為一家全球科技巨頭公司的高級技術負責人,欣迪介紹說,她在工作中按照大法的標準要求自己,遇事向內找,去掉顯示心、嫉妒心、爭鬥心等各種執著,對各種意見持開放態度,在工作中遇到壓力和挑戰時能夠從容不迫,能夠不帶觀念和偏見地協調好各部門,完成公司戰略性的關鍵項目。

「親歷了大法的殊勝,我無法想像沒有大法真善忍指導下的生活,」欣迪說,「因為大法,我的生活充滿了意義。」
印度裔軟體工程師的新生

印度裔軟體工程師桑托什(Santhosh)於2005年來美國後,事業和生活都非常成功。正當躊躇滿志之時,他在2015年生了一種醫生無法解釋、也無能為力的嚴重疾病。這使他非常沮喪和易怒,突然間感到絕望。「雖然看起來我什麼都得到了,但我內心深處感到空虛,」 桑托什說。

在公司的一位同事向他介紹法輪大法後,桑托什非常好奇,他收集和閱讀了許多大法資訊,並開始煉功。「我讀大法經書和煉功越多,就越感覺到輕鬆和殊勝,」 桑托什說,「出乎意外的是,幾周後我的健康狀況開始改善,後來就痊癒了。我感覺充滿了活力,每天精神飽滿。」

修煉法輪功不僅改善了身體健康,也讓桑托什成為了一個更好的人。「我開始對其他人更有同情心,對每件事都抱著善心去做。更重要的是,即使遇到生活中的嚴重挑戰,也能保持一個平和、寧靜的心情,」 桑托什說。

在見證了桑托什巨大的身心變化後,他的媽媽、奶奶、姨媽等許多家人都開始修煉法輪大法。

桑托什最後說:「我無法用語言來感激師父的恩典。我要感謝師父把這麼奇妙的大法傳給了世人。這是每個人的人生中都不應錯過的。」

小弟子的感恩

今年12歲的金歐(Kam-Au)表示,修煉法輪功讓他在身體和精神上都獲益匪淺。大約一年前,金歐的膝蓋出現了嚴重的健康問題,而且變得越來越糟,不能走路,必須隨身攜帶拐杖。這讓他感到非常痛苦。於是他的媽媽引導他閱讀法輪功書籍,並開始煉功,很快他的膝蓋就好了。金歐說:「我現在可以走路了,還可以健康地跑步。」

「修煉法輪功還在精神上幫助了我,」金歐說,「在生活中遵循真善忍的原則讓我成為了一個更快樂的人,我認為我們都應該遵循真善忍。」

金歐感謝大法師父說:「非常感謝您,您真的是一位了不起的人,感謝您公開傳播法輪大法, 幫助了很多人。」

嘉賓現場頒發賓州參議院褒獎

隨著法輪大法洪傳世界,法輪功學員遵循的真善忍原則也越來越深入人心。在當天的集會上,許多民眾表達了對法輪大法的支持。

賓州州參議員克裡斯汀·塔爾塔廖內(Christine M. Tartaglione)的辦公室主任卡門 .索薩(Carmen v Sousa)女士,當天來到自由鐘廣場,代表參議員向法輪大法學員頒發了賓州參議院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的褒獎狀。褒獎狀讚揚法輪大法以真、善、忍為準則洪傳世界,並祝願大費城法輪大法學會在未來取得更大的成功。

索薩還在現場學煉了法輪功功法,並參加了慶祝活動。「我也學煉了一些功法,真的很震撼,感覺很放鬆,」索薩說,「可以感覺到如果按照法輪大法的要求做,這個功法能夠改變你的整個心態和精力。」

索薩認為真善忍三個字「非常重要」,是工作和生活中「必須的」。她稱讚法輪功學員是一個「了不起、有偉大和奇妙價值觀的一群人。」

就中共迫害法輪功,索薩說「這是非常野蠻的」。「要知道,我只是在這裡煉了一點點功,就感覺自己完全進入到了另一個平和的地方,」索薩說,「如果我們想要一個和平的世界,希望大家都變得更好,這絕對是一種方法。法輪功在中國被打壓是非常可悲的,因為我認為法輪功是了不起的。」

索薩還對法輪大法師父表達了感激之情。她說:「我想祝賀他的傑出工作。他把法輪功帶到美國,不僅亞裔美國人可以修煉這種能夠達到精神治療的功法,而且美國人也可以,我認為這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我想感謝他,感謝他把法輪功帶到美國,能夠造福於我們每個社區。」

法輪大法洪傳世界 真善忍深入人心

當天到自由鐘參觀的根德拉·布哈拉(Gendndra Bujara)醫生也表達了對法輪功的支持。

「真善忍三個字,每一個字都分量很重,每一個字都很有深義,」布哈拉說,「你的生活中不能沒有真,整個世界都是建立在真實和相互信任基礎上的。 善是一種愛,忍是一種寬恕,是成長的方式,是相互理解的方式。」

布哈拉痛斥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他說:「世界上不應該存在共產主義。 每個人都有自由的權利,都應該有言論自由。我所看到的是中共在侵犯人權。 你不能大規模地控制人,因為這會阻礙和破壞人類的發展,並給世界帶來各種邪惡。」

布哈拉還表示,法輪功學員在自由鐘景點向全世界遊客介紹法輪功「非常重要」。「傳播真相是讓你成長的方式,讓你周圍的人知道這是有關人性的問題,」他說法輪功學員有條件,「肯定能讓真相傳得更遠。」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