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奧蘭多首場爆滿 企業高管感受舞台能量

【正見新聞網2022年05月22日】

「演出宏大壯麗、氣勢磅礴,極具創造力。」「非常感謝神韻的藝術總監。神韻不僅用藝術把文化展現出來,引起大人小孩的共鳴,而且神韻還傳達了普世價值。」佛羅裡達州奧蘭多的觀眾觀看完神韻演出後紛紛讚嘆。

2022年5月20日傍晚,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佛羅裡達州奧蘭多的菲利普斯博士演藝中心(Dr. Phillips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首場演出拉開了帷幕,票房幾乎售罄。

神韻世界一流的藝術水準和其演繹的中國傳統文化,讓主流觀眾大感驚奇並稱讚。演出中,觀眾的掌聲、笑聲與歡呼聲不斷。演出結束,演員謝幕時,全場觀眾起立以長時間的掌聲向神韻藝術家表達敬意和感謝。

有觀眾感悟堅守信仰非常重要,有觀眾盛讚這是一場人人必看的演出。

律師三觀神韻:演出氣勢磅礴 極具創造力

「每次來看神韻都是全新的感受。」律師Maritza Carmona興奮地說。

Maritza Carmona和父親Waldemar Carmona、妹妹Christina Carmona一起觀看了神韻演出。

「這是我第三次來看神韻了。每次來看都是全新的感受。」Maritza說道。

自從第一次觀賞到神韻,Maritza就已經成為神韻的粉絲,「我太愛看神韻了,所以我鼓勵全家人每年都來看。」

她對神韻讚嘆不已:「演出宏大壯麗、氣勢磅礴,極具創造力。讓人感到興奮愉悅。」

父親Waldemar Carmona高興地說,「這是女兒們送我的最好的父親節禮物,真是個驚喜。看神韻演出的感受棒極了!」

Waldemar是一名出生在波多黎各的退伍軍人,他讚美神韻演出觸及心靈的深處,「她讓我感到震撼,仿佛身處天國般的美好。音樂和舞蹈完美地融合在了一起,美得超凡脫俗。我期待以後每年都來觀看。」

在佛羅裡達中部大學就讀的妹妹Christina Carmona也已經是三次來看神韻了,「演出非常精彩。我很喜歡神韻的音樂和色彩。」

最打動Christina的舞蹈是《秀春梅》,「她們就像我心中的仙子,太美了!」

作為研究宗教文化的大學生,Christina表示,「神韻豐富的文化底蘊是最讓我欣賞的。我在神韻演出中領會到的神性內涵,超出我在書本上學到的所有。」

Christina已經把神韻演出推薦給了很多人,「看神韻仿佛讓我以一種全新的方式獲得了重生」,她說,「你想了解書本以外更多的文化故事嗎?那就來看神韻吧。」

神韻傳遞普世價值 公司合伙人感受舞台能量

「神韻非常、非常、非常好。非常感謝神韻製作這台演出,這真的是一次非凡的體驗。」軟體公司合伙人兼首席技術官Adam Hirst表示。 他與太太帶雙胞胎女兒觀看神韻。

Hirst說:「你可以感受到舞台的能量,特別是穿黃藍色衣服的人(法輪大法修煉者)。他們周圍有著彩色的光環,那種橙色和黃色的光,那些明亮的能量。他們做煉功動作時,你可以感受到那些動作和他們內在的東西聯繫在一起。而這正是他們想要展現的,也完美地展現了。」

Hirst表示,神韻傳遞普世價值,人們要堅持信仰、改變內心才能解決問題。他說:「我真的特別喜歡最後一個節目,展現了現今這種真實的、文化潰敗的現狀——藥物濫用、酗酒和人們被社交媒體吸引而遠離現實生活。而這些問題不是可以用外在的方法解決的,而是要通過人內在的部分。救世主出現拯救人們,消除了所有的問題,不僅是身體上的問題,而是改變了人的內心。神性和信仰是使文化振興和人們強大的重要部分。我們都應該能自由地選擇和表達信仰。」

感謝神韻展現中華傳統文化

神韻的宗旨是復興五千年中國傳統文化。Hirst對此表示感激,希望全世界都能夠觀看神韻。他說:「我們一家就是為了體驗中國文化而來的。我十分感激神韻今晚展現的傳統文化。神韻展現了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文化。這是人們想傳承的文化。我認為神韻演出是讓人們自己看到傳統文化的非常好的途徑。」

Hirst說:「神韻還展現了傳統文化和中共統治下文化的對比,以及被中共迫害的信仰。你可以看到人們對信仰的堅持和熱忱,而且信仰是普世公認的。神韻演出是唯美的藝術舞蹈的典範,我希望全世界都能夠觀看神韻,包括中國在內。」

Hirst表示,中共迫害信仰和文化,與人文和人類對立,這是非常可悲的一件事情。他說:「神韻演出真的非常的了不起,她揭示了這些令人傷心的事情——因為政治迫害,中國大陸無法觀看到神韻。我很驚訝地了解到,神韻無法在中國上演。我知道共產主義政權正在越來越多地鎮壓信奉傳統佛教和基督教的人。這些傳統文化不能在中國被自由地表達,是非常可悲的。信仰是每個人與生俱來的一部分。由於政治原因去鎮壓人們的信仰,這與人文和人類都是對立的。」

他補充說:「神韻展現了中國的歷史文化與中共政黨毫無相關。事實上,中國的歷史文化是如此偉大、廣闊和美麗。有一個企圖控制一切的政權,真的是一件非常可悲的事情。」

極具表現力的中國古典舞和神韻獨特的動態天幕,讓Hirst和孩子們沉浸在演出中。「我和孩子們都沉浸在演出中。」他說,「我7歲的孩子完全被神韻故事吸引了,她們如此地專注於觀看神韻。神韻非常獨特,兒童和成人都被深深吸引。舞蹈演員的舞蹈動作,這種表達方式,讓神韻的故事和觀眾能夠交流。觀眾與之能夠聯繫並成為故事的一部分。我可以感受到舞台和我之間的聯繫。」

Hirst表示:「動態天幕的應用和其帶來的視覺美,讓你身臨其境,感覺成為了故事的一部分。這是非常積極的、好的文化展現。我非常高興今晚來看神韻了。」

向神韻藝術總監致謝

最後,Hirst向神韻藝術總監表達感激之情,他說:「非常感謝神韻藝術總監。神韻不僅用藝術把文化展現出來,引起大人小孩的共鳴,而且神韻還傳達了普世價值。我們可以看到從古至今的傳統文化仍然影響著當今社會,人們過去遇到的問題、現在遇到的問題,以及我們真正能解決這些問題的唯一方法,是向內心尋求。」

「真正找到一種與內心共鳴的方式,這信仰讓我們所有人共同朝向一個目標努力,這才是所有藝術真正應該做的,神韻觸動人們的內心,為社會帶來好的影響。」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