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奧蘭多完美落幕 神性內涵啟迪觀眾心靈

【正見新聞網2022年05月23日】

2022年5月22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奧蘭多菲利普斯博士演藝中心(Dr. Phillips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三天四場的演出完美落幕,創下連日爆滿、一票難求的票房佳績。

人們追看世界第一秀,不僅僅感受到壯觀的舞台製作,更被傳統文化的普世價值理念所感動,並從中獲得啟迪,領悟人生的意義以及人與神的連繫。

神韻演出的神性內涵令觀眾內心產生共鳴,讓各族裔的觀眾獲得心靈的撞擊。她讓華裔子弟擁抱自己的文化,體悟人來自哪裡以及文化如何影響當今的世界;她讓來自阿根廷的後裔,體悟心中存有神性,保持善良,世界就會變得更加美好;她讓主流觀眾感受到回歸身心與神的連接。

人們讚嘆,「神韻的美麗、色彩及傳遞的信息,充滿了神奇的力量。」「每分每秒都讓人感到震撼。」「她講述了偉大的故事,飽含情感,音樂美妙動聽,勝似千言萬語。」

牧師觀神韻有感:我們的起源和創世主相連

2022年5月22日下午,Gary L』Hommedieu和太太Judi L』Hommedieu一起在奧蘭多菲利普斯博士演藝中心(Dr.Phillips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觀賞神韻北美藝術團演出後說, 「我被震撼得目瞪口呆!」

Gary L』Hommedieu曾是聖公會牧師,目前是奧蘭多衛生局的醫院牧師。太太Judi L』Hommedieu精通多種語言,做翻譯工作。觀看神韻是Gary送給Judi的母親節禮物,Judi想看神韻已經等了六年了。

L』Hommedieu說:「這是我在一個舞台上見過的最棒的人才集合。(神韻)所有的舞蹈、所有的節目、所有的音樂,這一切的一切都很完美。特別是那些舞蹈,豐富多彩。我對貫穿所有舞蹈的故事印象深刻,似乎在烘托一個共同的主題:即人類的墮落和救贖。」

L』Hommedieu表示,「舞蹈演員在跳舞時散發出巨大的能量,儘管他們的舞步讓人看起來舉重若輕。他們與觀眾之間有一種默契。」他表示,兩位主持人在每個節目之前的介紹有助於建立這種默契。

L』Hommedieu表示,他感受到神韻演出傳遞非常重要的信息,「這很了不起,他們正在努力恢復他們文化中的美好事物,這將意味著所有的社會都可以改善,這是一個充滿希望的信息,這就是人類精神的勝利。」

「演出告訴我們來自天堂,而我們的生活實際上就是一個返回天堂的故事,這在人們的心中產生了共鳴。」他接著說道,「我們的起源和創世主相連,我們每天都能感受到這一點,這給我們帶來無限的希望。在地球上我們做得最偉大的事情,在這個演出中得到了充分展示。」

他說,「毫無疑問,這場演出是輝煌的。」 Judi贊同道,「這是我有生以來看到的最好的一場演出。」

演出還帶給Judi一個感受,「我喜歡男人像男人樣,女人像女人樣。神韻舞蹈家就是這樣,他們在舞蹈中,男子陽剛十足,女子溫柔優雅。我真的很喜歡這一點。」

L』Hommedieu和Judi都充滿了感激之情。 L』Hommedieu說:「這場演出的製作本身就是一個精彩的故事。我認為製作團隊在這方面非常成功。」

Judi在一旁讚嘆地說:神韻藝術總監「他是個天才,他真的是個天才」。

 

公司總裁喜獲神韻啟迪:人應增強神性的一面

「神韻是一場壯觀的演出,令人驚嘆,我愛她的所有。」Carlos Avalos觀看神韻後讚嘆,「舞蹈充滿內在的能量,不僅美麗,還有著深刻的神性內涵,啟迪人心。」

出生在阿根廷的Carlos Avalos,擁有自己的運輸公司,併兼任公司總裁。5月22日下午,他和女兒Zoe Avalos觀看了神韻演出。

「我喜歡神韻展現的傳統文化和所有的故事。法輪大法的信息,太神奇了。」Avalos被神韻演出中,修煉人遭受迫害的那一幕深深觸動,「雖然遭受中共政權如此長期的迫害,面對強暴的他們依然堅定信仰,這是演出中非常重要的部分。」

Avalos認為,演出中有關法輪大法的信息發人深省,「她告訴了我們生命的意義,每個人來到世間都是有使命的。如果人們心中都存有神性的一面,保持善良,這個世界就會變得更加美好。否則,這個世界將會很糟糕。」他體悟到,「我們應該增強自己的神性,讓自己更接近神。」

Avalos此次特意帶女兒Zoe一起來觀看神韻,很高興趕上了在這裡的最後一場的演出,「我去過台灣,也想讓女兒來體驗一下中國文化。今天特地帶她來看神韻,想讓她更多地了解中國。」

11歲的Zoe練體操已有7年了,通過女兒的練習,Avalos對神韻演員高難度的技巧感觸頗深,「他們技藝超群,動作難度很高,但他們掌握嫻熟,流暢自然,極具藝術的美感。我能感受到他們散發的那種能量。」

Zoe讚嘆,「演出太好看了,藝術性很高,每分每秒都讓人感到震撼。」

神韻飽含情感 華裔執行長感動落淚

「演出美麗非凡!」執行長兼創辦人Thomas Wang觀看神韻後說,「演出講述了偉大的故事,飽含情感,音樂美妙動聽,勝似千言萬語。」

Thomas Wang是一位演講者和培訓教練,目前擔任Think Exceptionally的執行長和創辦人。Think Exceptionally是幫助人們發現自己潛力從而改變生活品質的網絡培訓平台。Wang也是一家壽司餐廳Sus Hi Eatstation的拓展總監。

「演出美麗非凡。」Wang說,「演出通過音樂和舞蹈講述了偉大的故事,從孫悟空的故事,一直到發生在今天的故事,我都很喜歡。」

Wang表示,「演出將我們生活的世界描繪得非常生動,幾乎沒有使用文字,都是用音樂來演繹,這絕對令人驚嘆。我本來以為也許會有一些對話,但是大部分是通過音樂。」

透過舞蹈和音樂,Wang也深刻體會了神韻所傳遞的文化價值和理念,「在今天的社會中,我們被新聞媒體或政府所做的很多事情所吸引,我們沒有花時間去享受生活。但是,我認為神韻做了一項很好的工作,描述了人來自哪裡的文化歷史,以及文化是如何影響我們今天的生活的。」

Wang特彆強調,「無論是亞洲人、亞裔美國人還是美國人,你必須擁抱你的文化。通過舞蹈、音樂和生活來擁抱文化,神韻做得非常棒。」

神韻致力於恢復幾近失落的中國傳統文化。作為美籍華人的Wang說,「我覺得神韻對當前中國的描述是非常真實的,神韻做得很好,她提醒我們,中國不是今天的共產主義,事實上她融合了千年的歷史,有這麼多不同的文化、民族、宗教、藝術、語言和人民。」

「演出飽含情感。」Wang激動地表示,「演出中我哭了好幾次,因為神韻帶給我很多回憶。」

席運營官觀神韻 感悟身心與神性的連接

Greg Lueck是一家醫療保健公司的營運長,5月22日下午他和友人Jennifer Lani在奧蘭多菲利普斯博士演藝中心觀看了演出。

神韻演出中展現了共產主義前的中國。曾到訪中國的Lueck說,「神韻的節目都非常精彩,演出的色彩、能量和(表現的)歷史,展現出的內涵意義非凡,在當今的中國已經看不到這些。這越發讓人覺得神韻的可貴。」

同在運營管理部門工作的Lani深表贊同,「神韻優雅而有禮,和我在中國看到的演出截然不同。」

演出中展現神下到世間的場景,讓Lueck覺得很有共鳴,「讓我們感到回歸到身心與神的連接,看到這一切之間的連帶。」他表示,演出喚醒了他靈魂深處的神性。

Lani六年前就看過神韻了,「本來以為和上次是一樣的演出,現在才知道神韻每年的節目都不相同。」她說,「我被神韻的藝術性、精美服飾以及演員的優雅舞姿,還有演出中的神性內涵深深打動。」

「神韻是一場感人的演出,她展現了天堂和人間的美好。」Lani說,「雖然世上有很多醜陋的事情,但美好善良永存。」

有信仰的人遭受迫害的那一幕,讓Lani感到心碎,「我很難過,這種事情在當今的中國仍在發生著。」

如此美麗的演出,二人表示會把神韻推薦給朋友們。Lueck說,「人們需要親自來體驗,因為她是人類的語言所無法形容的。」Lani則說,「這是一生必看的演出。」

「我若有孫女的話,我一定會把她們全都帶來觀看。」Lani表示說,「因為神韻的美麗、色彩及傳遞的信息,充滿了神奇的力量。」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