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一步講清真象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4年06月14日】

一直以來我們在講真象中採用的發傳單、掛橫幅、貼不乾膠的形式沒有真正從法理上得以認識,只是覺得這是大法弟子在正法時期助師正法的形式,是從未有過的,是大法弟子在這樣一個特殊的歷史時期開創出來的。直到一次與學員交流時才感到啟悟莫大。他談到: 「法輪大法好」的橫幅在這面看是橫幅,但在另外空間卻是一把利劍,其內涵不同於其他橫幅的文字,所發出的光芒是邪惡和江鬼最害怕看到的,因為一看到,它那邊邪惡的東西就在消除。

作為正法主體的大陸大法弟子來講,我們的使命更大。我們從99年7.20後開始就在不斷的向世人講述著我們被迫害的真象,喚醒世人對大法的正念。邪惡操控了世人,大法弟子在向世人發大法真象傳單時,幾乎是沒有人看、沒有人接的,有的還害怕得不行,帶著各種牴觸觀念對待大法和大法弟子,然而,大法弟子卻一次次堅定的、持之以恆的向世人遞上傳單,遞上大法弟子的堅定的信念和慈悲的呼喚,那永恆的鏡頭是永遠都令人不能忘懷的。回過頭來想想,在正法的洪勢中,正是這一張張寫著「法輪大法好」的傳單改變了世人、清理了邪惡、改變了我們的環境、是我們在世間助師正法的一種手段。

隨著正法的深入,我們不斷的發正念清除另外空間的邪惡爛鬼,世人也在逐漸的清醒,也能接受真象了。然而,在環境逐漸變好的今天,有的學員就開始有一些懈怠了,覺得真象講了幾年了,該發的真象資料發了那麼多了,講真象的形式也越來越豐富,不自覺的滋生了自滿的心,有的則是面對沒有徹底清除的邪惡還在繼續迫害感到消極和無可奈何。

雖然小型資料點已是遍地開花,而且也越來越成熟,但是一段時間以來,我們地區整體上都有懈怠的感覺,小型資料點只停留在做師父的經文和《明慧週刊》上,很少製作真象資料,不是不做,而是需要真象資料的學員少了,出來向世人發真象資料的學員少了,甚至做了也沒有學員要。究其原因,還是整體上放鬆了對自己的要求,對講真象的重視程度沒有那麼高了,而且還有許多學員還走不出來,有些曾經做的好的學員被迫害後由於執著心也不出來了,更多的是在保護自己不受任何損失的情況下才少量的做一點真象,而不是真正站在正法的基點上,以一個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心性標準來做好應該做的三件事。

這是整體法沒有學好的表現。真正學好了法,在正法修煉中不斷純淨自己,同化大法,大法無限的內涵和神威就會展現在面前,我們就會在法理上清晰,就會清醒的意識到自己的責任和使命,就會明確應該如何在正法的最後階段做好應該做的一切。

目前,進一步深入講清真象是大陸大法弟子的當務之急,這就更需要我們學好法,理解好法,修好自己,滿懷慈悲,完成我們的使命。我們製作的真象資料中、橫幅上的「法輪大法好」這五個字的本身就是有無限威力的。持續的,不斷的,堅定的將大法的真象資料傳遞到世人的手中,將「法輪大法好」的文字、聲音、畫面不斷的打入世人的感官視覺中,清除另外空間控制世人的邪惡因素,這就是我們現在應該做的,必須做好的。

舊勢力所安排的一切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的魔難師父都是不承認的,我們是在全盤否定舊勢力及其黑手以及邪惡爛鬼的干擾和迫害中走正走好我們的路,而不是在承受魔難中走正我們的路。願我們的一切付出、承受和努力,能讓所有應該得救的眾生都能知道「法輪大法好」,都能感受「法輪大發好」,都能明白「法輪大法好」,都能記住「法輪大法好」,運用好大法賦予我們的能力,完成我們的史前大願,助師完成洪願。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