撥打黑龍江專案的修煉體會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5月26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將近期與這次撥打專案的修煉體會寫出來與同修交流,若有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一、    平衡工作與修煉 抓緊救人
我是上班族,白天有近十個小時的工作時間,以前未抓緊時間修煉,三件事都安排在下班後,造成時間運用不當,三件事做不到位。由於狀態不穩,每逢撥打專案時都感到來自另外空間莫大的壓力與阻力,要參與連續三天的撥打對我而言相當困難,我知道是因為自己的心性容量不足。

師父在《猛喝》經文中說:「大法徒兌現自己使命與否的最後時刻不遠了,何去何從,好自為之吧!大法弟子活在世上就是修煉好自己、做好助師救人的歷史使命;當今的人類社會還存在,就是留給大法救人的,還不清醒嗎?!」師父一再喚醒我們來世的目地,而面對不明真相還在迫害大法弟子的公檢法司眾生,大淘汰的結局就在眼前,這時間很緊迫了。我調整了慢悠悠的修煉步伐,開始以快走的腳步前進。

於是我開始在學法與向內找上下功夫,十六個月內背完兩回《轉法輪》,同時培養寫修煉日記的習慣。雖然修心了,但專案撥打期間仍感覺非常疲累。師父在《大圓滿法》中說:「只修心而不煉大圓滿法,功力將受阻,本體也無法改變。」長期對煉功的不重視,讓我本體沒有轉化足夠救人的能量,我意識到嚴肅性,就在心一橫觀念轉,師父的加持下,困擾多年的晨煉問題突破了,做到了五套功法一步到位。我把工作外的時間都專注於修煉上,修煉的基本功穩定後,各方面也發生了變化。

因煉功到位每天精神充沛,忍耐力增加,雖然公司部門同事先後辭職,我承擔了較多的業務,每天都很忙碌,但精神好效率整體提高,沒有因為工作多而耽誤下班時間。參與專案的撥打也從有阻力到能參與一天、然後兩天、到連續三天,最近可以下班後連續六天撥打專案與跟進電話,抓緊救人。

現在的作息調整為每天四點多晨煉後去上班,中午用餐後學法十五到二十分鐘,六點下班回家與家人簡單互動後,背法一到二小時,然後上平台打電話,參與大組交流後再繼續學法,時間過的很充實。

二、    困難中更要堅定正念
黑龍江省是邪黨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省份,過去參與過幾次黑龍江專案的經驗,一般是接聽率低,另外空間干擾大。這次撥打大慶與齊齊哈爾巿也遇到類似情況。
 
第一天我領了一包公安分局的案子,沒打多久就有困意,打了兩輪後我感到自己主意識有些迷糊了,我站起來撥打,並活動身體讓自己清醒,但效果不彰,另外空間的邪惡讓我有幾度都按不了手機的數字鍵,正邪較量的過程中撥打起來很艱難,最後以意志力完成。這包撥打結果:六個空號,只有一個接聽。通過第一天平台整體清除解體邪惡,第二天與第三天的空間場逐漸清亮,平均每包接通率一半,但多數接聽時間短,而三通接聽長的都沒有互動。

有個檢察院的號碼,對方五次都接聽,共聽了14分52秒。我以疫情切入,講瘟疫發生原因後展開真相。我大致是這麼說的:「現在疫情嚴峻,您要保護好自己啊。我們看歷史上通常有迫害佛法、迫害正信、冤案冤獄多的時候才會有瘟疫的發生,法輪功是佛法修煉,中共迫害法輪功長達23年,已經面臨了天讉與人治。天讉就是這場瘟疫與各種天災人禍,人治就是將面臨國際法庭的審判,英國獨立人民法庭在2019年6月17日已對中共下了終審判決,認定中共是犯罪政權,中共大量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已經犯下了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和酷刑罪。這等同當年納粹罪名,但罪行更嚴重。」之後切入天安門自焚假案並分析疑點,帶入邪黨本質,講大法基本真相,中共卸磨殺驢,高官外逃,給網址,保命的三件事等。雖然對方沒有吱聲,但我誠心的都把真相講給了他,希望他能明白。

打電話中面對困的干擾、接聽短、各種設置、屏障與監聽,有勇氣聽真相的眾生顧慮安全不敢出聲或者罵人的,整個撥打過程就像在迷中、無明中、不知道眾生的狀態下,信師信法,不斷堅定正念,像是在錘鍊金鋼意志的過程。師父在《轉法輪》中說:「你在這種艱苦的環境中,魔煉你的意志,提高你的心性,在常人的各種不好的思想影響下,你能夠超脫出來。」

當然也有感到挫折的時候,這時我就想起師父在《二零一五年紐約法會講法》中說:「神來到世間當人,大家想一想,作為神來講,他不知道人類社會是個什麼樣狀態嗎?是險惡的,是可怕的。他敢於放下自己的神位、跳到人中來當人,就憑這一點大法弟子就應該去救他。」 「他們心裡想的是這個法一定能救了他們,對這個大法充滿著信心,他們來了。就憑這一點咱們不該救他們嗎?絕對的應該救他們。」每當我想起這段法時就能夠升起正念再堅持下去。

三、眾生不接電話與接聽時間短的省思
眾生的各種電話設置,或者不接電話或接聽短的情況,雖然有邪惡干擾也有舊勢力利用眾生欠下的業力起阻礙作用等眾多複雜因素,但師父告訴我們:「善的最大表現就是慈悲,他是巨大的能量體現。他能夠使一切不正確的都解體。」 (《各地講法九》〈二零零九年華盛頓DC國際法會講法〉)

善是能夠解體邪惡的。在之前的一次專案中我有深刻體會,那時發自內心的善讓一位女士接聽並真心告訴我,她不接海外電話的,她不敢聽真相。善能穿透眾生內心深處,所以會被信任、願意互動與聆聽。但為何自己的善心總不常有。專案前一晚同修交流說:「每一通電話都是修為的體現。」這次黑龍江專案的撥打結果就完全體現了自己這段時間的修為。

修煉前我是個很情緒化的人,朋友曾說過我這方面的缺點,但我不在意,修煉後也長期沒意識到這問題,一直到最近我才發覺自己的情很重。表現在喜歡與人友好,喜歡聽好話被表揚、追求認同與肯定;表面上我很獨立,能快速協調事情、解決問題,但某些部份卻缺乏自信。當被讚美時就有了信心並滿足了這種證實自我的感受,這是一種虛榮心、面子心,裡面還夾雜了歡喜心與顯示心理,這些都是為私為我的。師父說慈悲是去掉情產生的,而沒有去掉這些情時,也就沒有慈悲。

最近在工作中,因為傳票申請一直卡在同事那很多天,遲遲不核准,我帶有質詢的口氣問了同事幾句,當對方向我連番道歉三次,我才猛然驚覺自己的語氣帶有抱怨、很不善啊!修煉人的語氣善心到哪兒去了!沒有先為對方著想,或許是對方工作太忙太累了。我一下子想起了前陣子在明慧網上看到的一篇文章,標題是「修去不同程度的恨」,內容提到氣急敗壞、抱怨、發牢騷,著急上火等都是不同程度恨的表現,而這些都容易被邪靈鑽空子與干擾。我再次警覺到修煉的嚴肅性,得嚴格要求修好自己,才能做好救人的事。

這次打黑龍江專案被困魔干擾,也是自己有漏。我想起之前打石建偉被迫害致死專案的前一晚,剛入睡就被一陣陰風給冷醒而且冷得顫抖,當時我還蓋著厚被子,我意識到這是邪惡在下馬威。透過這兩件事我向內找,發現自己不僅發正念力度不夠,發正念的質量也不好,雖然每天有發五個整點,但總有一兩次雜念多,沒有達到應有的效果。

發正念是師父要求的三件事之一,很重要,必須一定要做好。我將明慧網發表的「發正念要領」印出來閱讀了幾次,重新歸正對發正念的認識,並同時閱讀師父的相關經文,調整發正念的狀態,增加次數,要求自己一定要踏踏實實做好,才能徹底解體邪惡對自己及講真相的干擾。

參與全球營救平台將近兩年的時間中,深感只有嚴肅對待修煉,時刻做好三件事不鬆懈,才能修好自己,真正救了人。

以上是我的一點心得體會。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