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過關闖關中向內找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5月31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
同修好!

首先以師尊的新經文《洪吟六》的<度人度己難>來共勉!

 「大法徒修不難 重重凡心處處攔 上士聞難一笑解 中士遇關不坦然 下士人心去不完 大法傳世不非凡 度人度己圓滿還 幾人能行幾人空談」。偉大的法讓我們對照,是自己的修煉過程中的一面鏡子!也能醒悟自己!

講到這次打專案時也剛好我處在生死的魔難大關中。在前兩次的生死魔難關中在慈悲偉大的師尊的加持下,不斷的向內找、發正念闖過來了。以為這魔難終於過了,沒想到第三次接連又來了,想想自己!真如同修說的我怎麼老處在魔難中、過不完的關中,真是慚愧到無地自容啊!

先說說第一個魔難關是牙痛,俗言說牙痛不是病,但痛起來要人命!三天三夜沒停過一分一秒,不能睡不能坐不能躺,無法靜下來煉功,每分每秒的痛已到了極限了,該如何緩解一下,想到口中含口水,用這方法,真的不痛了,但馬上就得吐掉,重新再含,就這樣一吐一含,心想這也不是辦法啊!就心一橫煉了第二套功法,無論再痛也要煉完,真好不容易煉完,牙真的奇蹟般的不痛了,就上床睡一下吧!但因天亮了,同修來電話就起來了就沒再睡了,再吃早餐後牙又開始又痛了!

同修建議給牙科看看,我就去看了牙醫,照了X光片,牙科醫師把詳情說了並不樂觀,牙床紅腫發炎,右上有四顆在搖擺,其中兩顆已斷裂了,左上下好像都蛀掉了,現況吃東西是很困難,醫師說叫我先吃藥,等牙床紅腫發炎消了,他可以幫我拔牙,但我的牙他不能幫我補,他說我的牙地基如海灘的沙地,不能建房,除了植牙沒其它方法了。聽了醫生的話我已知道了。

我已知道我該怎麼做了,常人的醫生無法醫治神的牙!意識到只能向內找,不能向外求了,是自己修煉有漏才被業力找來有空可鑽的啊!就這一念,奇蹟出現了,有位雖然同組別,但從沒機會認識的A同修出現了,因那天的前一天有緊急案例,所以電話打的已到很晚了,同修慈悲的要我先去睡覺,隔天同修一早又來了,關心的問了說:昨晚睡的如何?我才告知牙痛的事。剛說完,B同修進來了,剛好她們是認識對方的,A同修知道由於B同修的正念使牙痛消失的事,就請B同修交流一下她是怎樣正念解體牙痛的。

B同修說她牙也是痛了幾天,痛到連講話時空氣進到口腔都痛的不行,就更別說能吃啥了!連喝一碗米粥湯都要承受兩個鐘點的疼痛煎熬!但她不承認這些,照常到領館排班也沒落下。這位同修真了不起,這好像是師尊請來幫我似的!她說了她背了師尊的《洪吟》的<對聯>:「萬法之宗 真善忍三字聖言法力無限 法輪大法好真念萬劫即變」,並誠心雙盤一個鐘點又15分,共背一千遍,她的牙就從此到今再也沒痛過,這真是大法的神奇的見證!也讓我正念起來了!我只發了30分鐘正念,瞬間牙就不再痛了,神奇偉大的大法,弟子感恩偉大的師尊慈悲的安排!我更加體會到向內找是法寶!是福報!是最幸福的,只向內找用法歸正自己,不向外找,師尊就能幫!師尊又救了我,感恩的眼淚不斷的流下!師尊無時無刻都在呵護著我們!

這次在魔難中感覺自己已承受到極限關時,是師尊又一次整個有序的安排,又救了我的命!這次正趕上我們台灣南區舉辦兩天學法,我沒報名, A同修關心打來了電話,再次的問我要不要參加這次的南區學法呀!我意識到這決非偶然的事!所以答應參加!

但忘了帶坐墊,就問有人多帶坐墊嗎?沒想到A同修直言回了我這樣的話:「我姐兩本書沒帶來、妳坐墊沒帶來,妳跟我姐同樣修的零零漏漏的!」這位同修在我眼裡看修的不是很精進!但為人處事是一位很有教養的同修!今天從她嘴裡說出了這樣的話來!我悟到是師尊借她的嘴來點醒敲醒我!心裡真的是難受到了極點!

這時發現鞋底要脫漏了,不能走路了,就把絲襪脫下套在鞋上,走路算是可以了。但這不在走路可不可以的問題,是修煉上出了大漏洞!再回到住宿的房間,這次的住房很特殊,有一間套房一間閣樓,這也是心性的大考驗!我們有五位同修,有一位同修提前到了住宿的房間,與另一位同修住進了套房,留下閣樓。我們後到的同修都得爬樓梯,看到這一幕,心裡就對這同修有看法了,馬上意識到,常人與修煉人的不同,我得向內找,發現我若先到也會與這位同修一樣,這是安逸心,即時又找到了妒嫉心!

回程後,剛好又是全體學法日,在交流中,同修幫我指出了歡喜心。這一連串的發生的事情真是讓我百感交加,真要好好的向內找,但如何找呢?就在當晚肚子開始痛起來了,一直沒停的痛,越痛越嚴重了,到了第三天不能吃不能便不能坐不能睡,連功都無法煉了,晚上去了煉功點,勉強把功煉完了,抱輪一個小時很艱難的煉完了,同修要我留下來學法,我已沒辦法再學了,回來騎機車顛簸的肚子疼痛難忍。折騰了一整個晚上,便也便不出來,就打了電話給大兒子說了我的情況。兒子第二天中午就回來關心我的情況,說這麼好的法輪功讓您煉,您水也得喝呀!您怎麼連自己都不會照顧自己呀!

整整一個下午才回他的家,在這一下午是一直拿水給我滴口中,我才警醒到我從小就不愛喝水,甚至有些怕喝水,尤其最近連水都完全沒喝了!打一些蔬果類代替水,這是最根本的執著心,愛吃什麼不愛吃什麼,愛喝什麼,不愛喝什麼,這也是我一直存在的執著,即時還找到了妒嫉心、顯示心、不讓人講的心、一顆狹窄的心、求安逸心,所以才一直以來身體出現狀況,如嘴唇的皮一直在脫,一層一層的脫,口水也沒了,手的指頭都萎縮了,膝蓋也出問題了,颳風、溫度降低手指就血液空掉,但都沒找到最根本的執著。這次師尊安排這麼多同修及兒子都是來幫助我警醒有漏已經到太嚴重的地步了,命差點就出問題了。

現在兒子每星期都親自送水順便回來關心我,執著找到,一切都改善了,那一天師尊也給予鼓勵,在客廳中顯現殊聖的紫色,我看不懂的字體在客廳裡一層一層一波一波的湧出來。晚上睡覺時,天花板上也顯現像雲層藍色一波一波不斷的湧出直到我睡著,隔天在洗手間看到有黑煙一直冒出,我當時看到心裡很難受有想哭的感覺。出來到客廳整個大的客廳處處都冒著白色的煙一直在旋轉著,當下我沒看懂師尊在點我啥意思啊!直到了晚上的煉功點,思維打開了,冒黑煙是師尊在另一空間把爛鬼消滅了,冒白煙是師尊把黑色的壞的物質變成白色物質,真是「修在自己,功在師父」啊!

我想哭是師尊為了我做了太多的事,我修到至今連根本的執著都才意識到,讓師尊為我那麼操心,感恩師尊!

隔天中午去買中餐時一直想到師尊為我做的太多了,我還執著一堆真是太對不起師尊了,所以淚水不停的掉,這次要不是師尊借同修及兒子的嘴來點醒我真的不容易找到怕喝水這個最根深的執著,就如師父在《轉法輪》中說的:「有個人手裡拿著我的書,在大街上一邊走一邊大叫:有李老師保護不怕汽車撞。」想到這真的是慚愧了,感恩師尊的點悟!我又一次走出危險!

本以為這兩個大難過了就沒事了,可是沒那麼簡單,身體又開始發高燒,燒到哪裡癢到哪裡。中午大組交流我也講了出去,主持的同修認為不能這樣被沒完沒了的被干擾,那天我實在燒熱的不行,就求師父指點我讓我開智慧我要怎麼找到,錯在哪裡,魔難都找上門了。當天的晚上學法剛好是輪到我讀,師尊在《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中: 「說你叫我熱,反過來我叫你熱,我把你熱的受不了。我就是說的這個意思啊,你們不一定做的到,但是呢,你是正念對待它,你不是怕它。」 我當時就意識到了,師尊就在我們身邊,無法感恩師尊的辛勞,若再不抓緊做好三件事,就太對不起偉大的師尊為我們所付出的一切,當下就用師尊的這段法,當下瞬間就煙消霧散了。

但隔天又來了,就感覺很納悶,那為何走不出這些魔難關,同修關心的說:這不對啊!不能總這樣折騰下去啊!這身體哪受得了啊!但我意識到不能怕它,怕本身就已默認它了,我又承認這是在淨化身體,邪魔就有理由鑽空子,所以這是不對的,要全盤的否定它。再次的與不同的同修做交流,總結理解了,為何魔難一直不斷,就是沒有站在修煉人的基點看問題,是為公還是為私的,態度出發點是慈悲的還是以惡治惡的,一下子腦袋就清醒了,我們在講真相也同樣是慈悲於他,善的能量場是能溶解邪惡的,才能救到人!

師尊在《二零零四年紐約國際法會講法》中說:「如果是很不好的,你就清除它。有時候採取另外一種做法,效果也很好,不一定是極端的處理方式。你可以發出這麼一念:宇宙在正法中,不干擾我證實法的,我也都可以給你們一個合理的安排,成為未來的生命;想善解的就離開我,到我的周圍的環境中去等著;如果你真的無能力離開我的,也不要發揮任何作用干擾我,將來我能夠圓滿,我會善解你們;那些個完全不好的,還在干擾我的,按照標準不能留下的只能清除,我不清除你宇宙的法也不能留你。如果你發出這樣的一念,對一些極低生命來講是太慈悲了。對那些還在干擾的清除起來也會容易。」

偉大的師尊,偉大的法,感恩師尊的苦度!一次一次的救我,現在是讓做的不好的大法弟子抓緊最後的機會,我得更加倍的做好三件事,所以現在也很認真的在做,學法量也增加每天差不多學三講,晚上也在學各地講法的經文,煉功也起早到外面洪法,發正念也都有跟上,除了有特殊情況,都堅持講真相,一心救人,兌現來世時用生命簽下的誓約。多救人要自信、不自滿、不自高、不氣餒,走穩每一步,不辜負今生,師尊時刻在我們的身邊看護著我們保護著我們!

以上是我這次的過魔難闖關中向內找及同修的幫助的過程,向師尊匯報及與同修分享!不在法上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感恩師尊!
謝謝同修!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