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念「大法好」 手術一天下地走



【正見網2004年06月14日】

默念「大法好」 手術一天下地走

遼寧省某市有一個老宋頭,今年60多歲了。他經常聽大法弟子講真象,他看了真象光碟和真象材料,他知道「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並經常默念。

今年5月,他得了膽結石到醫院去做膽囊摘除手術,手術是全麻,他在昏迷狀態時還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手術的第二天清醒過來時,做手術的教授大夫問他:「你信仰什麼嗎?為什麼你昏迷時總說法法的?」他說:「我信『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我經常默念。我想到病房去養病,觀察室每天費用比較大。」教授說:「你如果現在能下地走到病房去,我就讓你到病房觀察去。」結果他真的下地走到病房。當時在場的醫務人員、教授大夫護士都拍手叫好。(這種手術需在觀察室靜養幾天才能下地)

過了幾天他的刀口往外淌油(他挺胖),可是不發燒,當時三個大夫一起研究,為什麼刀口淌油不發燒呢?都稱奇!他出院後,在外邊和鄰居講這個事時,遇到了大法弟子。大法弟子對他說是你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得福報了,是李老師替你消去了這一難。從此以後,他見人就說這件事。

「俺三姨父的癌症都好了」

一天,我和大法弟子聊天,鄰居小五走進屋。他一眼就認出了這位大法弟子並深深的表示感謝!

事情是這樣的,2000年春天,小五的三姨父被醫院診斷為肺癌。消息傳出,全家及親屬都為其傷心落淚,剛剛五十出頭的人哪!單位及親人張羅去北京會診。這位煉法輪功的阿姨聽說後,和另一位大法弟子來看他,向他妻子說明了修煉法輪大法的神奇故事,並讓他丈夫心念「法輪大法好」。小五的三姨父照著做了,說來奇怪,到北京會診後,否定了他得了癌症。現在身體仍然很健康。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