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現創世主末世救贖 義大利精英感恩

【正見新聞網2022年05月28日】

2022年5月27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義大利佛羅倫斯威爾第劇院(Teatro Verdi)的演出再次爆滿,精湛的節目迎來滿堂喝采。

觀眾在兩個小時的演出中,隨神韻穿越時空、跨越古今,飽覽中華五千年文明的精粹,體驗神國仙境的壯美,純善純美的舞蹈讓觀眾讚佩不已。

很多觀眾感嘆現場「有一種非常包容的氣氛」,為觀眾帶來內心驚喜和心靈共鳴,讓他們感受到精神振奮。

創世主末世救贖 集團公司CFO感恩神韻

「實在太壯麗輝煌了,太非凡了!」 Paola Pulidori 觀看過當晚的演出後讚嘆不已。Pulidori 在一家跨國油田服務集團公司擔任部門財務長,她感恩神韻將真正的中國文化展現在舞台上,才能有機會一睹古老中國的壯麗風貌。

「他們(神韻)讓我們了解了很多中國文化,了解那些我們還未知的方面,神韻讓我們想融入到那擁有五千年歷史的正統中國文化中。」Paola Pulidori 認為演出傳遞的信仰自由的精神很可貴,「我對演出所表達的(信仰)自由的價值所打動,那真的感人肺腑。」

一同來看演出的朋友Stefano Bacherini 也對神韻讚不絕口,「演出美不勝收,非常賞心悅目,一切都融洽完美,音樂優美動聽,演員們全心投入,而且滿懷熱情。」Bacherini 在全球第二大軌道交通集團擔任區域安全發展經理。

在法國生物跨國公司擔任副總裁的Lapo Giacometti 對演出中展現凌寒獨自開的《秀春梅》舞蹈情有獨鍾,「這個表達梅花的舞蹈,真的太美了,在義大利,我們還從未見過。」他認為神韻用藝術復興傳統的努力「非常了不起, 而且很艱難,那是一個很大的挑戰,但是這個使命實在太偉大了。」

演出最後,展現了末世因人類道德淪喪、天降災難之時,創世主拯救眾生的畫面,Paola Pulidori 深有感慨地說,「那一幕太壯觀了。 在我看來,關於末後審判的主題,當今有些人都已經變得麻木了,但並非所有人都一樣麻木,(感謝神韻展現了這一點)。」

地區協會主席:要尊重神韻展現的傳統文化

「演出真是精彩絕倫,十分引人入勝,讓義大利人看到了中國非同尋常的一面。」義大利Toscana大區的建築管理人協會主席Walter Guercioli觀看神韻後表示深受啟發。

「演出的色彩亮麗,這些年輕的藝術家們有著高超的技能,我們從中領略到中國古典文化的精髓。」他說。

「中國是一個擁有偉大歷史的國度,比義大利的文化更加博大精深。」Guercioli說,「古代中國和羅馬帝國是歷史上兩個偉大的帝國,從演出中,能看到中華文化經歷了五千年的流傳和演變過程,這真的是太美了。演出非常忠實於其基本價值。」

神韻致力於復興中國傳統文化,這是共產主義入侵中國之前的文化。Guercioli對此表示有了解,他說:「是的,我們能夠理解,這是一種古典文化,我們從中了解到佛教、黃帝、女真族等歷史。」

他認為,人們要尊重這種文化的本身,「這是一種非常重要的文化,值得去尊重和理解。能看到這樣的中國真好,這與我們現在在電視上看到的(紅色中國)非常不同。」

他非常讚賞男高音家的表演,歌詞的內涵打動著他的心,「男高音演唱時感情非常投入,歌詞內涵優美動人,他的演唱非常精彩。他所唱的歌詞都是直抵人心的話語,內涵與義大利人通常對神性的理解很相似,這也證明了中國和義大利在神性理解方面的共通之處。」

神韻現場樂團融合了中西方的傳統樂器,完美的奏樂贏得全場陣陣掌聲。Guercioli稱讚道:「樂隊真的很棒!向所有的樂團成員和指揮表示祝賀。」他最後感嘆道:「今天的世界需要更多的精神信仰,而不是物質主義。」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