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發生在明真相世人身上的神奇系列故事(一)

貴州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6月02日】

在我熟悉的同修中多數都在第一線上助師救眾生,每當有機會見面時,同修總會最先向我說起,在最近的面對面講真相中發生的故事;近一段我在收集整理這些故事時,發現有不少是:發生在「明白大法真相後的世人」——在他們身上出現的奇蹟;現將他們集中起來,以見證大法的超常和神奇。

(1)有這麼一家子:

——先說馬姓老者。六十歲就得了腦梗後遺症:不能正常說話;不能正常行走(一手拄著拐棍、一手動不了直直的拖著,走路要人拽著往前帶力,兩腳也只能擦著地面走,自己根本邁不了步子);還有抽瘋症狀。

在我與馬姓妻子做同事時,她向我提起她信的基督教如何的好!我也談起自己信「真善忍」修煉法輪功,是當初身體有病時走進來的。她聽我講法輪功有解除疾病的神奇功效,就把丈夫帶來了。

我給夫婦倆講了大法被迫害真相、講了相信法輪功的確能祛病健身。馬姓聽得很入心,當時就記下「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答應要虔誠多念;拿去了大法歌曲小卡和真相小冊子,答應要好好聽、好好閱讀;過後馬姓妻子上班,我又給她丈夫帶去了師父講法錄音,交代要好好聽法!

第二周馬姓妻子上班時對我說:老伴已經丟了拐棍、自己能正常走路了;不斷的說些感激的話,我糾正說要感激的是我們師父;她還說,過去每月吃藥花費都得付出1000多元,現在不吃藥不花錢,病反而好了。法輪功太好了、太神奇了!

馬姓老者的「腦梗後遺症」僅僅因為他認可大法:誠念九字真言、接受大法真相、聽大法師父講法錄音等,才一週時間,就變成了一個完全正常的人。馬姓老者的妻子、女兒、兒子、媳婦、孫子等目睹老人身體的變化,都被大法的神奇所震驚!馬姓老者本人接著想看《轉法輪》,我就想法子找到並帶給了他。

——再說馬姓兒媳。三十歲了在醫院做管理工作。2022年過年前夕兒媳突發痔瘡、痛的要命,醫院診斷後要立即開刀動手術,兒媳一聽更加懼怕。兒媳想起了公公病好的奇蹟、就來找婆婆,婆婆又來找我。我說:你兒媳是大學生,她要願意,就把你老伴正在看的《轉法輪》先給她看。

於是兒媳從她公公那裡拿來《轉法輪》,下班後就專心致志的看起來。就在醫院規定「開刀動手術」的前一天,兒媳小便處又突然長出個「雞蛋大的皰」來,嚇壞了趕緊去找在醫院當醫生的妹妹。

妹妹看了病處說:哎喲!姐呀,你這不是很好的嗎?那皰只要破了人就沒事了,就輕鬆了,就不用動手術了。這不正是你希望的嗎?!在第二天動手術前,妹妹只是把那個雞蛋大的皰穿破,洗了一下「傷口」就好了,就回家過年了。

——馬妻的感慨。過年了!女兒、兒子、媳婦、孫子等都團聚在我們倆老口家,年後,馬姓妻子非常感慨的對我說:按理老頭子沒病了、兒媳痔瘡也好了,他們應該幫我一下才是,我忙前忙後的做著飯菜,他們這下都好腳好手的,可好!這邊老頭子在聽李老師的講法錄音、那邊兒媳在看李老師的大法書《轉法輪》......這都是好事,我就辛苦點兒也是心甘情願。

馬妻說:後來,兒媳把《轉法輪》拿回自己的家,說是要給自己的父親看。後來又乾脆把她爸放李老師講法錄音的小機子也拿走了,說是拿給她自己的母親去聽。
(2022.5.19)

(2)幫傳真相的朋友。

——自己受益。謝惠(化名)是我這一生中最要好的同事和朋友。我九八年得法時,謝惠她正處在一生中最艱難的時期:丈夫遇礦難離世、一群孩子還小、自己還要上班;謝惠目睹我身心的變化從一開始就很相信大法。零三年謝惠身體有許多的疾病,如「動脈血管堵塞」、「內風濕」等,雖有單位能報銷醫藥費,但發作時很痛苦,吃藥治療的效果也不大。

沒有一點文化的謝惠一開始:對大法真相都能接受,誠心念誦「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大法「護身符」一直佩戴在身。每年單位組織退休人員檢查身體,單子上表明,謝惠的五臟六腑都很健康。

——兒子受益。謝惠有機會和孩子們在一起,都會提醒:要信大法、尊重大法、別人在說大法壞話時,千萬不要跟著去說大法的壞話,不能說就不說,別人不會把你當啞巴的;看情況要說、只能說:法輪功是被迫害的,人家修「真善忍」有啥錯?!四個孩子對母親都很孝順:身上都帶有護身符,都在各種場合下維護著大法,結果全家平安幸福。

這裡說說大兒子朱某的一次車禍。朱某專門開車給鄉間的小商店送貨。一天送貨到鄉間較遠的一家商店時就已經是晚上了,店主很熱情又留朱某吃晚飯;鄉間馬路本來就窄小、不平整、還彎彎曲曲的、從山底到山頂經常是圍著山轉;這天夜晚還下著小雨路滑;朱某開車在返回途中,送貨的麵包車和人一起,掉到山坡下面一戶農家。結果:農家的三間瓦房被砸爛,麵包車也當場被毀,奇怪的是朱某本人一點也沒傷著。結果:麵包車由保險公司負責賠償、農家的房屋修復由所在單位報銷。

原來,朱某完全聽了母親勸告:相信大法、維護大法、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朱某40多歲是在2011年秋天發生的車禍。在這之前朱某對大法很虔誠:心裡裝著九字真言、送貨車上始終掛著「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字樣的車掛。朱某開著送貨車走鄉串戶,一路上經常有熟悉他的警察搭車,看車掛上的九個字就驚奇問他,他總是認真的回答說:是修煉法輪功的人給的,說能保命、安全,說能按「真善忍」做個好人就能一生平安!你說我不要、不掛上嗎?我開車首先要的就是平安,是不是?

在這次車禍後只要有人提起法輪功,朱某就會用自己的經歷,證明法輪大法真的能保平安、能逢凶化吉!朱某一次在山上揀到馬路中間一包真相資料,他拿回家後分給朋友去看。

——朋友受益。謝惠自己、孩子受益於大法後,也讓她認識的朋友受益。謝惠經常向我要大法真相資料:「護身符」、真相小冊子、「九評」等。最多的是「護身符」,一拿就是幾十個。我住在異地不易見面,見一次又匆匆離開,這裡只記下兩例。

謝惠的一個朋友吳姓:經常帶上謝惠給的「護身符」、念著「九字真言」;有次年前吳姓朋友在自己家二樓打掃陽台窗戶,不小心從二樓掉到一樓的地上,吳姓朋友哪裡都沒有傷著,這讓她很震驚,完全相信帶「護身符」和念「九字真言」能保命,這是真實不虛的。當天吳姓朋友趕緊去了謝惠家興奮的告訴謝惠自己身上出現的奇蹟。並且當場要了一個「護身符」,說是女兒經常是騎著摩托、帶著貨物、每天去城市周邊趕鄉場,需要大法「護身符」保護。

謝惠的另一個朋友渾身是病,醫院治不好,找那些民間的所謂「神仙」也沒有用,在接受謝惠給的「護身符」、念「九字真言」幾個月後疾病消失。她也來謝惠家說是要給自己兒子請個大法「護身符」,還帶去了一本《九評》,說兒子很喜歡。

於2022、5、26

(3)輝光閃過 肺氣腫病消失

鄰居老太八十歲是我們單元門裡的新住戶。

一天家裡電子門鈴響了,我以為是女兒回來了就下樓開門(門鎖壞了),沒想到卻是一位陌生老太。在她不斷的說感謝之後得知:老太從縣城鄉下來住在八樓,是在省城工作的兒女們給父母買的步梯樓的舊房子,兒女們要節假日才有空來看父母。搬家來已經有些時候了,有事進出多是老頭子的事,老太因氣喘很少下樓。在家裡老太唯一「活動」的地方,就是「樓頂」上的那片「菜地」,能種些瓜果蔬菜,也是老太一生的老本行,還有寄託。

看到老太上樓氣喘的厲害,就跟她講,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能消除疾病,老太沒讀過書也沒加入過邪黨的任何組織。以後老太還常來家坐坐,送些她在樓頂種的蔬菜來,很熱情我也不好拒絕。

每次接觸,我少不了講些大法在祛病方面的神奇故事,同時也介紹一些治療肺氣腫病的藥物或偏方。一次老太說:我這病恐怕沒治了,你給介紹的藥我已用過了,你叫我念那九個字我已念了,用藥也好,念九個字也好,為什麼別人都能好病,我就為啥不行呢?我說:用藥不管用恐怕是你的肺氣腫病嚴重了,念那九個字?我問老太:你是怎麼念的?你是在求「治病」媽?她點頭!我師父說要「無求而自得!」,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千萬不要有:我念了,病就好的念頭,而是什麼都不去想,就是盡心誠念多遍。老太聽懂了。

一天老太感到喘不過氣來很難受,正好老頭子剛出門,老太心想,我今天得好好靜下來,誠心的把那九個字多念些時候。老太關上房門,在屋子裡恭恭敬敬的雙腳併攏,雙手合十,閉上眼睛開始什麼都不想,用完全純淨的心態一遍又一遍的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老太念著念著感覺很舒服、念著念著感覺有能量、念著念著在眼前:出現一道道輝光,很漂亮的一道道銀灰色的輝光,從眼前不斷的閃過!老太說:我很驚奇!但我意識到是好現象!那天念完後我去房頂打裡菜地,整個的很輕鬆,直到晚上睡覺前我準備再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前,才想起來,我那肺氣腫病的現象沒有了,我好了、消失了!

老太跟我講時很興奮高興,我說你一定要堅持用心的念下去,老太說,我這是肯定的囉。

(於2021年)

(4)何師傅及一家得福報

何師傅一家:有自己和老伴、有丈母娘、有女兒和女婿。

——何師傅是汽車司機,與我們夫婦倆在同一個、很早就破產了的國有企業退休,因何師傅與我丈夫都有釣魚的愛好,所以我在2010年得法後,就給何師傅和老伴、老伴的母親、女兒講過大法真相,並做了三退。

一天何師傅來我家時說:有一所學校要招駕駛員,我的駕駛技術在單位時本來就不好,現在又出現經常頭暈,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勝任?我說:去學校開交通車是個機會,我講過的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就能解決你頭暈呀、技術呀等問題。這一次何師傅對我講的,大法真相還真往心裡去了:九個字在心裡天天念著,護身符放在駕駛證裡時時帶著。還沒等到何師傅在那間學校正式開車前,頭暈病已經沒了,正式開車時原來那些技術上的毛病自然改掉了,在以後退休前的5~6年間一直受聘於那間學校,平平安安!

——女兒玲玲是我看著她長大的。明真相前玲玲在房地產部門上班:體力、精力支出都很大、很幸苦;女孩子步行上班早出晚歸的,經常兩頭黑安全問題得不到保證,每日使自己和家人都擔心受怕;每月的工資在拚命干後,其收入只能領到兩三千元;快結婚時,發現男朋友在辦理「房產證」只登記他一人的名字,而與對方分手。玲玲聽真相很入心,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很心誠、也能堅持,與人交往中儘量按「真善忍」去做。明真相後的玲玲:事業上,房地產部門的職位也提升,每月收入七八千甚至上萬元;婚姻上,經人介紹與一位從部隊轉業,本科以上學歷,在市公檢法部門工作的年輕人成婚,日子過的美滿。

——女婿與玲玲戀愛時,玲玲就告訴對方自己認可法輪大法,並且安排我給她未婚夫講大法真相。女婿是體制內的人,又有職位,加上「神的觀念」很薄弱,在聽真相時是一支接著一支的抽著煙。在接受了大法真相,做了三退後職位,女婿提升很快,現在省監察委任要職。

——妻子及其丈母娘,都堅持念大法好,身體一直很好,丈母娘八十多歲離世後家裡給她燒紙錢,她給家人託夢說,她在那邊有錢花,叫家裡人不用給他燒錢去。

去年瘟疫爆發時,何師傅見到我第一句話就是:你以前給講的有瘟疫呀等等這樣的災難,還真是——應驗了!至今何師傅一家一直在用心的誠念著「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日子過的輕鬆愉快。

(於2021年)

(5)念真言  絕處逢生

得真經  持之以恆

我的一個表姐夫因患病到市裡住院治療多天了,因沒查出病因無法進行有效治療,病情日漸加重,三天處於嚴重昏迷狀態、醫生束手無策勸慰家屬出院回家。表姐心急如焚來找我媽去給表姐夫準備後事(做老衣)。媽媽在路上就給我表姐講真相,並告訴她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就一定能得到李老師的救度。

到了醫院病房坐下之後,媽媽帶著表姐及小侄女共同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

過一會兒奇蹟出現了:昏迷三天不能動彈的表姐夫突然說話了。他問:「你們在念什麼、這麼好聽?」表姐急忙告訴說:你病的很嚴重,醫院治不了叫出院回家,我就請來三姨來看你,三姨在給你念救命真言,你就醒來了。表姐夫聽後忙說:「我也要念!」。

他用微弱的聲音念著「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念著念著他突然說:「我好餓!我想吃東西」。同病房的病友都感到太神奇了,連連叫喊:「太神了!太神了!三天不吃不喝的人都被你們念醒了,這法輪功也太神了!」

表姐迅速跑到外面買來一碗餛飩,表姐夫幾口就吃完了,之後嚷著回家!回家!就這樣收拾行李出院了。

回家之後堅持念九字真言、虔誠閱讀《轉法輪》。過一段時間媽媽再回家鄉看望表姐夫時,他已恢復健康,能外出打工了。

幾年之後二姨媽去世,我與妹妹同去奔喪,表姐夫到路上接我們,看見他氣色紅潤、精神十足。我問他這幾天家中有事沒時間看書、看碟子吧?他說:無論再忙每天都回家去看了《轉法輪》才過來守孝,幫忙做事,並說,這是我的「救命寶」一天都不能少!

(於2022年4月)
 

(待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