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四》(19)二十年前鑽死的牙神經又活了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2年06月20日】

故事1:九旬婆婆信大法延壽三年

二零一六年十月上旬,住在小姑妹家九十一歲的婆婆生病了,好幾天不吃飯了,小姑妹怕有個三長兩短的,就叫大伯哥把婆婆接回老家去了,大伯哥就通知哥兄弟們都回去,怕婆婆故去兒女們不在身邊。

十一月十一日我和先生也回去了,大伯嫂說:就等你倆呢。我到婆婆住的那屋一看,婆婆還認得我,我就上炕坐在婆婆身邊,準備跟她嘮幾句,婆婆就跟我說:我不在這住了,我要跟你回家。我問她:這不好嗎?她很不情願的說:好。我又問她:你要跟我回哪個家呀?她回答說:回某地啊,我要和你學大法呀!

我一聽,婆婆她不糊塗啊,說的一點不錯啊,我說:好。婆婆是相信大法的人,她自己聽過師父的講法錄音,而且支持我學大法,當初我被勞教迫害時,婆家所有的人都說我不好,大姑姐甚至讓他弟弟跟我離婚;只有婆婆說我好,說大法是真的。

這時二姑姐進屋說:要給婆婆吃胃藥。我說我扶她起來。二姑姐說,她起不來坐不住,你得使勁靠著她。可是,我沒使多大勁婆婆就起來了,而且我就輕輕扶著她,她就坐住了,我餵她吃完藥,扶她躺下。

屋裡就剩我和婆婆兩個人時,她對我說:你沒來時,我渾身哪都疼,你往這一坐,我這身上立馬就輕鬆了。然後,我就告訴她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為了讓她吃點飯,我就告訴她,你要跟我回家,你得吃點飯,身體好點才能坐車,要不好幾百裡地,你也去不了啊。我還告訴她,頭些天,我媽沒了,臨走那天早上還吃了三個餃子,喝了半碗粥呢。婆婆一聽就說:那你給我包點餃子吧。大姑姐和二伯哥一聽老媽要吃餃子,倆人馬上就去包餃子,問婆婆要不要放點肉,婆婆說:放點。一會餃子端來了,大姑姐餵婆婆吃餃子,這時的婆婆都不會咽食物了,只在嘴裡咕嚕,大姑姐教她使勁咽,好歹的吃了一個餃子邊和一點點餡,大家都很高興。

看到婆婆有精神了,還一個勁的問我怎麼念了,我就一遍一遍的告訴她:「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先生坐一邊說:借你光了唄,我告訴他說:不是借我光了,是借大法光了。

晚上我就餵婆婆大半碗粥和點白糖,婆婆肚裡有食了,大夥都放點心了。

晚上大家坐一起聊天,大伯嫂說,她找她信佛的老師給算了,說老太太到壽了。大姑姐也說,她來的時候也找人算了,說媽活不過臘月。她倆就坐那給婆婆疊金元寶,她們把婆婆的後事都準備好了,就等著婆婆咽這口氣呢,大姑姐說今天表現的這麼好,是不是迴光返照啊?

婆婆要和我回家學大法這一念這是多麼珍貴呀!就是這一念,婆婆得了福報,師父給婆婆延壽了,一直活到九十四歲那年正月十五才去世了。

故事2:二十年前鑽死的牙神經又活了

去年十月份,我到一個牙科診所看牙。因為我的全口牙鬆動,下牙大部份是蛀牙。牙醫說我的牙太不好了,建議把它們都磨小後套上一層烤瓷牙,我說好吧。當牙醫磨到上邊門牙右側的那顆牙時,因為這顆牙二十年前就有洞,已經堵死了。當時堵這顆牙時,醫生建議我把這顆牙的神經鑽死,那樣以後就不疼了,我同意了。

這次當牙醫磨到這顆牙時,將堵好的牙洞磨掉了,很痛。我就問牙醫是否把這堵好的牙洞磨掉了?他說是。但這次烤瓷牙都鑲上後,我出現頭疼,吃東西很費勁,修了幾次還是不行,無奈我就想換一家診所。

經人介紹,我來到了另一家診所,這家的牙醫檢查後說我的牙沒磨到位,還得從新給我調整(重磨),當磨到鑽死神經的這顆牙時我提醒牙醫,他說:「我看到了。」所以這顆牙無論怎麼磨都沒感覺,他又給我從新做了個烤瓷牙套,但是戴上後還是之前那種狀態,經過多次的修整幾乎沒有任何好轉,沒辦法只好又轉入另一家。

當來到這家時,我把前兩次治牙的經過說了一遍,牙醫仔細的檢查後說這牙還是沒磨到位,還得從新再磨。

當又磨到這顆鑽死神經的牙時,我又提醒他,可這牙醫卻說:「你是否記錯了,這顆牙的神經是活的。」他碰了碰這顆牙,問我疼不疼?我說疼。他說:「如果牙的神經殺死了,你能感覺到疼嗎?」我莫名其妙的自語:「太神奇了!」牙醫問:「什麼神奇?」我說:「已經鑽死的神經又活了。」他說:「不可能。」我說:「我是修大法的,有什麼不可能?大法超常,這是大法的神跡,師父的慈悲,是醫學解釋不了的。」

磨完後,給我戴上牙套,這時我兩側最後面的大牙就開始疼。我和牙醫說後面兩側大牙疼。他說:「如果繼續疼,明天你來把牙神經鑽死。」回家後一直在疼,我想起師父說:「萬物皆有靈」[1],也想起有同修在交流中談到牙疼時與牙溝通後牙不疼了的故事。於是我雙盤腿,兩手結印,對牙說:「牙啊,你是我的,就要聽我的話,現在就老老實實呆在那裡,不許動,我不會讓牙醫把你鑽死的。但你不能再讓我疼了。」然後我就開始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不知不覺中大牙真的不疼了。

師父講:「宇宙中任何物質,包括瀰漫在整個宇宙當中的所有物質都是靈體,都是有思想的,都是宇宙法在不同層次中的存在形態。」[2]

這次修牙前前後後的經歷,我確實體會到:我身體的每一部份,甚至每個細胞,從微觀至洪觀,都應該聽我指揮。大法法力無邊,點點滴滴都需要我們去悟。悟對了,走正了,什麼干擾都會消失遁形。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法輪功》〈第三章 修煉心性〉
[2]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故事3:母親的人生

我們家住在河北太行山麓邊,是祖輩信神的傳統家族。我們從小就相信神佛,是跟著奶奶燒香磕頭長大的。奶奶告訴我們,神佛時時都在看著人的一舉一動,善惡報應如影隨形。這些已經是我們整個家族人的觀念。

我們經常聽奶奶講神佛故事,奶奶還告訴我們二老爺爺是個開天目的人。他經常跟鄉親們說:未來人類社會會怎麼發展;哪年種什麼莊稼會有好收成;人能和千裡之外的人說話;全村人一起幹活,吃大鍋飯;庚子年(一九六零年)會餓死很多人;將來壞人當權,好人被說成是壞人,人們分不清誰是好人誰是壞人;善惡不分,等等等等。

二老爺爺特別告訴家人:將來天上最大的佛會下世以人身度人,傳三字法寶;信佛之人會被壞人禍害,有牢獄之災,堅強者能跟神佛回天國,害信佛之人下地獄,永無出頭之日。

上世紀九十年代後期,法輪大法傳到我們山區。我家十多人分別在一九九八年和一九九九年相繼得法。更奇妙的是,我們兄妹三人的名字中分別含有真、善、忍三個字中的一個字;我母親的名字中有蓮花的「蓮」字。

大法遭到迫害後,家中七人遭牢獄之苦。面對家中這麼多人遭受殘酷迫害,我的八十歲老娘從未對師父和大法有絲毫怨言,相反始終信師信法。只是在經受這麼大的打擊下,由於孤獨與對兒女的思念,娘的眼淚哭幹了,雙目失明。

我們得法後也教過母親煉法輪功的五套功法,只是她有些動作做的不標準。我們給娘讀《轉法輪》聽。她沒有文化,但對師父講的法理都能明白。我們也給娘念師父在國外的講法。讀《二零零四年紐約國際法會講法》時,我娘聽到了師父說:「念「大法好」不但對常人有效,對於大法弟子清理思想也都是有效的。你叫自己的全身細胞都念大法好,你會發現整個身體內都在震動。(鼓掌)因為念動的是法,所以才有那麼大的威力。」[1]

自那之後,每當我走到我娘的屋前時,我總能聽到她的說話聲,我就問她:「您跟誰說話呢?」娘總是說:「我念『大法好』哩!」
自從念了「大法好」後,娘就從未生過病,精神變的特別好。

我娘雖然雙目失明,但每當我給她做好飯讓她吃飯時,不論吃什麼,喝什麼,她首先都是虔誠的雙手捧給師父,請師父吃。

更神奇的是,她經常說師父給她清理身體的事。我問她:「您怎麼知道那是師父呢?」她就理直氣壯的說:「是從天上下來的高高大大的和法像上的是一個人。這我能不知道嗎?師父還經常來給我清理身體呢。」還說師父是用自來水管的水沖洗她的五臟六腑,洗的太乾淨了!她還說她的小腹經常是熱的,還有東西在裡面轉,太舒服了。

在我娘離世前三年的一天,我給她盛好飯,她供過師父後,叫我慢走,說她有話要說。她挺神秘的告訴我:「昨天晚上師父給我三塊高能量物質讓我吃。」我很納悶,問我娘:「你沒文化,怎麼知道是高能量物質呢?」她說:「是師父說的。師父說:『把這三塊高能量物質吃了就不太餓了。』」當我問她那高能量是什麼樣式的?她就用手比劃著名,象用鍋烙的小餅一樣的東西,說:「我吃過後不覺的餓了。」還叮囑我以後吃飯時少給她點飯。

還真是,後來我娘從不說肚子餓。

每當有人來看我娘時,娘都會叮囑對方要念「大法好」,用自己的親身體會弘揚大法的美好與神奇。

我娘在臨終前那年不止一次的說她該走了。那年臘月初,我娘在小妹家住。小妹告訴我說娘吃不了飯了。我趕緊去看是怎麼回事。看到她吃著吃著就像要睡著了,不吃了。我問她為啥不吃了,她說:「我不餓。」沒辦法,我們就商量給娘輸營養液吧,結果輸不了,連用了三根輸液管卻一點都輸不進她的身體裡。

醫生感慨的說:「我行醫二十多年從沒見過這種現象!」我就給醫生講了我娘念「大法好」及夢到大法師父給她吃高能量物質的事。醫生若有所思的說:「這就對了,這不就和古代修行人修好了不吃人間食物一樣嗎?就讓她老人家平靜的歸天吧!大法太神了!」

最後的三天娘側棱著身子,不吃不喝,好像從不覺的累,當別人和她說話時,她總是平靜的說:「我有師父管,挺好。」

我娘用這寥寥七個字平靜、祥和的走完了自己的人生路,為九十年的坎坷人生划上了圓滿的句號。

我娘的一生留給我們的啟示再明確不過了。望我娘的真實故事也能啟迪您相信並記住:「法輪大法好!」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二零零四年紐約國際法會講法》

故事4:派出所長後悔了 610跑了 鄰居們笑了

有一年我在集市上講真相時被不明真相的人舉報,來了四輛車一共十六人,綁架了我。我想正好藉機給他們講真相,一路上我一直用善心微笑著給他們講做好人的道理。到了派出所後,所長問我恨不恨他們,我告訴他們咱們一沒冤、二沒仇,你只是為了你的飯碗在應付。所長讓人給我拿來一個凳子坐下後說:我就願意聽你講。

我就仔細的給他們講了我的修煉經歷:修煉前我患有多種疾病,腰椎病、頸椎病、婦科病,來例假長達四十八天不走,吃了很多藥病情不見好轉,身體虛弱到生活無法自理。為了維持生命,醫生讓我一人吃了三人的藥量,每天要用兩個藥鍋煎藥,還要打針,度日如年。為了治病,欠了很多外債,去了很多有名的大醫院都沒有看好,我經常一個人偷偷的流淚。幸運的是,關鍵時刻我得到了宇宙大法,學法僅僅十天,老師就給我淨化好了身體。我身體內的藥水通過汗毛孔都排了出去,當時洗臉水都是藥水味,不長時間我的病全好了,徹底好了!感恩師尊!現在二十三年了沒吃過一點藥。

我說你看江澤民的手下現在挨個被抓,薄熙來、王立軍、徐才厚等等都遭到了報應,表面是因為中共內鬥,抓他們的理由是貪腐,實質上是因為迫害大法遭的報應,是天意,迫害大法的惡棍一個也跑不了。你們要給自己留條後路,別給他們當炮灰,跟著遭殃。

他們第二天送我去醫院查體,我走到哪裡把真相講到哪裡。所長說他從昨天到現在一點飯都沒吃,一點水都沒喝,他很難受,問我怎麼辦呢?我告訴他說:你現在是在做壞事能好受嗎?他說:我後悔,我真後悔,我不應該管你們。我說,你退出黨團隊,誠心敬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把我送回家。他說我心裡念行不行?我說行!你也給你家人說說讓他們也做個三退,全家保平安。他們所裡的人說全所的人都在難受。第二天下午三點我在恩師的慈悲保護下回到了家。

還有一次,縣「610」、鄉派出所、大隊共十幾個人上門騷擾,我心想:師尊給我第二次生命是叫我救人的,不是叫你們迫害的。我讓另外空間的身體參與正法,滅這些人背後的另外空間的黑手爛鬼和共產邪靈。我說你們到我家來干什麼?一個人說來看看你。

說修煉前我患有多種疾病……生不如死,學法輪大法不長時間病全好了!你們現在來看我這不是笑話嗎。你們拿出文件來,現在你們把你們的名字,警號都給我寫下來,把你們的工作證給我拿出來。你們知道「天安門自焚」是假的,王進東坐在大火中,不燒頭髮,不燒中間的雪碧瓶,只燒衣服,一看就是造假。迫害法輪功的沒一個好下場,你看江澤民的手下現在挨個被抓……迫害大法的一個也跑不了。你們要給自己留條後路,別被他們當了炮灰,跟著遭殃。天滅中共,三退保平安,你們一定要退黨團隊。

「610」的頭頭說:退退退!然後說:給我們喝點水吧。我拿來六個大碗,說你們喝點水吧,頭腦清醒清醒。別再迫害大法。大法對家庭,對社會,對國家有百利而無一害。大法千古奇冤!我去別的屋裡去拿暖瓶時他們都跑了,我追到大門口,告訴他們要退黨團隊,他們說退退!圍觀的鄰居們都笑了。

故事5:我村書記明真相得福報

我所在村的一位任職多年的村書記,現在已過古稀之年,他身體硬朗,精力充沛,不減當年。兩年前他和老伴已遷入小城居住,頤養天年。老百姓都說他享福了。

村書記在屯裡同齡人中是佼佼者,俗話說:「鳳凰脫毛不如雞」,意思是說當官的人在位時人們都視為是鳳凰。一旦退下來,就是鳳凰脫了毛,連雞都不如。那麼,村書記退下來為什麼老百姓還羨慕他呢?有兩點:一是他在職時,沒有民憤,離職後還為千家萬戶操心,誰家有個紅、白喜事,他都到場,盡心盡力的幫忙;二是也是最主要的一點,他相信大法好、善待法輪功學員。他給自己和家人積了福份。

過去我身體不好,常年請醫求藥,是屯裡的老病號,還有我脾氣暴躁,經常與人打仗,不打贏不罷休,是個亡命徒。一九九七年法輪大法傳到了我屯,我是屯裡第一個開始修煉法輪功的人。修煉不長時間,我的病神奇般的好了,我按真、善、忍做人,徹底改掉了一身霸氣,能夠與人和睦相處。

村書記從我身上見證了法輪大法的美好。他妻子大病沒有,小病不斷。一九九八年他妻子也開始修煉法輪功,修煉後也受了益。那時,我向屯裡人介紹法輪大法,一次我對村書記說:「法輪功這麼好,你也煉吧。」他說:「我現在沒有時間,等我退休就煉。」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氏政治流氓犯罪集團開始瘋狂迫害法輪功,村書記雖然也被圈入其中,但是他對中共污衊法輪功不認同,他曾經對派出所所長說:「法輪功是啥邪教?我屯有兩個病重的人,煉上法輪功,病都煉好了。」

記得法輪功被中共迫害之初,我們幾名法輪功學員被關在村政府,村政府一日三餐供我們飯,每天都有一頓是豬肉燉菜。我們非常上火,吃不下,村書記總是勸我們要吃飯,不能餓著。幾天後,法輪功被中共污衊,他不敢供我們飯了。在上頭的壓力下,書記開始也來轉化我們,讓我們寫放棄大法的所謂「保證」書,我們沒有配合,他也沒逼我們。

二零零三年,我遭中共迫害流離失所,一次我悄悄回家,他碰到了我,就放開喉嚨喊了我一聲就離開了,他是為我擔驚受怕,在提醒我不要露面。

二零零五年,我被非法勞教期間,家裡建房。上房頂那天,村書記指揮全體施工人員,如何省工省力,如何把活干好。為了提前蓋好房子,他不讓大家吃飯,一直幹完活才一起用餐。十幾年過去了,每當提起此事,老伴還是感激不盡。

二零零六年,我從黑窩回家,村書記已經退休,我給他講「三退」(退出黨團隊)保平安,勸他退黨,他告訴我說,屯裡的一個法輪功學員已經給他退了。

二零零九年年末,村書記和他老伴來參加我們的小組學法,和我們一起學《轉法輪》。他和老伴在夜晚一起聽李洪志師父的講法錄音。

二零一零年年初,我地法輪功學員遭到了一場嚴重的迫害,公安局動用武警抓捕法輪功學員,我和屯裡的一個法輪功學員被綁架,百姓們都嚇壞了,村書記和老伴也害怕了,不敢學法煉功了。

可是,村書記和老伴與我們見面時總是問寒問暖。

二零一二年,村書記中專畢業的女兒工作很理想,就是沒有找到稱心如意的男朋友,老倆口著急了,委託我和另一個法輪功學員幫助他們物色女婿,誠懇的對我倆說:「就在你們法輪功(學員)中選,我們就願意和你們這樣的人做親戚,你們法輪功(學員)心眼兒都好。」

二十年來,村書記對我屯的法輪功學員一直很尊重,直到二零一八年搬走。

如今,村書記是兒孫滿堂,兒子是屯裡的種田能手,家裡養農機;媳婦是屯裡的女強人,鄉親們種田、買糧、她都幫忙;女兒、女婿在城裡工作。他們這個大家庭生活無憂無慮,幸福安康。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