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亞洲文化月20周年慶 法輪功獲好評

【正見新聞網2022年06月01日】

今年五月是加拿大「亞洲文化月」二十周年,在首都渥太華加蒂諾地區舉行的盛大慶典活動中,法輪功團體受邀展示功法,獲得好評。

加拿大加蒂諾市議員邁克.杜根(Mike Duggan):「這是5月亞洲文化月,我們一起來到這裡共進午餐,欣賞音樂、舞蹈。」

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團體受邀展示五套功法。祥和的音樂,伴隨著舒展、優美的動作。吸引了各族裔不同年齡的人們參與進來,一起學練。

加拿大印裔文化藝術教師布拉巴迪(Brabhadi):「我看到他們(法輪功)的表演,感覺非常好!我很喜歡看他們,有非常漂亮的服飾,非常舒緩和寧靜!」

加拿魁省加蒂諾市議員邁克.杜根(Mike Duggan):「功法非常簡潔、優美。法輪大法功法非常簡單、容易學練,既使是對於像我這樣的老年人也能學會。」

據主辦方介紹,今年有來自印度、泰國、斯裡蘭卡、印尼、馬來西亞及華人社區等25個亞裔團體參與。人們以歌舞、美食、工藝品等形式展示民族文化。

​​​​加拿魁省加蒂諾市議員邁克・杜根(Mike Duggan):「加拿大是一個由來自世界各地的許多其他民族組成的國家。在這片新土地上保持傳統和文化非常重要。」

此前,5月9日在國家藝術中心舉辦的「亞洲文化月」官方慶祝活活動,也是疫情以來的首次。

加拿大種族關係基金會主席(Teresa Woo-Paw):「你知道,在兩年的大流行之後,早就應該有這樣的慶祝活動了,而且我從2000年起就開始組織亞洲傳統月的活動,所以對我來說,這也是一個非常特別的機會。」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安妮、周荔敏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