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迫害民眾祈盼著迫害早日結束!

石銘


【正見網2022年06月08日】

——美國務院國際宗教自由報告 關注法輪功受迫害

據明慧網報導,二零二二年六月二日,美國國務院發布了2021年度的《國際宗教自由報告》。報告用具體事例披露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並關注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暴行。

報告說,明慧網報導,中共警方在抓捕法輪功學員時經常使用暴力,法輪功學員在被關押期間受到酷刑。在二零二一年,有101名法輪功學員因他們的信仰被迫害致死。還有5045人被抓捕,9245人受到騷擾。

報告舉例說,河南省安陽市警方於去年五月十一日逮捕了店主李賢熙(音譯),原因是他在市場上告訴人們法輪功真相。當他被捕後在當地看守所煉法輪功時,當局給他戴上手銬和腳鐐。六月十三日,當局通知他的家人,李賢熙已於六月十二日去世。據目擊者稱,他瘦弱憔悴,頭部腫脹,背部和膝蓋有傷痕。

追蹤中國宗教自由和侵犯人權行為的網絡媒體《寒冬》報導說,四月十二日,中共當局通知法輪功學員、山東省後備炮兵師原副參謀長公丕啟上校的家人,公丕啟死在獄中。

報告關注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六月十四日,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辦事處發表了一份由十一名附屬聯合國的獨立人權專家,其中包括聯合國宗教或信仰自由問題特別報告員艾哈邁德·沙希德(Ahmed Shaheed)的聲明。聲明說,「我們對中共政權以被關押中的法輪功學員、維吾爾人、西藏人、穆斯林和基督徒為目標進行活摘器官感到震驚。」

人權律師高智晟仍受到關押。四月二十日,自由亞洲電台報導,陝西省榆林市公安局向高智晟的妻子證實,二零一七年九月被拘捕的維權律師高智晟仍在拘留中。此前,高智晟家人不知道他的下落,也不知是否他還活著。高智晟此前曾為受審的基督教團體、法輪功修煉者和其他少數民族群體的成員進行辯護。

美國國務卿、副國務卿、臨時代辦和其他國務院高級官員以及大使館和領事館,多次公開表達對中共侵犯宗教自由的關注。美國國務卿以及其他國務院和大使館官員發表公開聲明,支持宗教信仰自由,並譴責中共侵犯宗教信仰團體的權利。

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一直特別嚴重。據明慧網報導統計,二零二一年,獲知131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含冤離世,1184人被非法判刑,5886人被綁架,10,527人被騷擾,2747人被抄家,142人被扣發養老金。據明慧網近期報導,二零二二年一至四月份獲知,又有1549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和騷擾。一至五月份被非法判刑的338人。80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如:內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法輪功學員季雲芝,今年大年初一,即北京冬奧會開幕前三天被綁架迫害,遭到警察和犯人的凌辱和酷刑折磨,非法關押48天後被迫害致死。

遼寧省朝陽市建平縣法輪功學員尹國志,被非法判刑十年,二零二二年五月二十二日在瀋陽第一監獄被迫害致死。家屬在去監獄的路上,獄方告之:他們那有新冠病毒感染者,去了就隔離,家屬就沒去領屍體。尹國志的妻子付景華,遭受七年冤獄後,被迫流離失所,於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在淒涼的租住房中含冤離世。

山西省大同市五十九歲的法輪功學員牛蘭雲,二零二二年三月二十八日清晨從其出租屋窗口援繩而下後,被警察劫持,當天晚上八點多鐘,家屬被通知到殯儀館認屍。牛蘭雲曾兩次被非法勞教,多次遭受迫害、酷刑折磨、絕食期間被灌食、灌藥,被迫害致生命垂危。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區法輪功學員黃素蘭,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日被彭州市警察綁架後,僅僅三天,於二十三日被迫害致死,年僅五十一歲。

遼寧省大連市五十一歲的法輪功學員丁國晨,二零一九年七月十日被綁架,被非法關押在大連金州看守所,被迫害致腦出血。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三日,昏迷近一個月的丁國晨,收到金州區法院的判決書,被誣判兩年、勒索罰金五千元;他妻子閆清華被枉判三年半、勒索罰金八千元。在中共公、檢、法部門的不斷騷擾迫害中,丁國晨於二零二二零四月三十日含冤離世。

河北省保定市法輪功學員韓俊德,七十七歲,蒙冤入獄有兩年多,二零二二年四月十四日在河北省監獄管理局冀東分局第五監獄被迫害致死。他因在小葫蘆上刻字「真善忍好」,於二零二零年二月被保定市高陽縣法院非法判刑八年半、勒索罰金一萬元。

維護世界人權,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一直是美國關注的事情,早在2010年3月16日,眾議院眾議員以412票贊成,1票反對的壓倒性票數通過了第605號決議案。

2013年6月27日,美國兩黨國會議員在眾議院又共同發起「281號決議案」。

2016年6月13日,美國國會眾議院一致通過343決議案,要求中共停止強摘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器官。2016年6月22號,美國國會第三次「中共強摘器官」聽證會表示:對法輪功的迫害是「中國近代史上最大的恥辱。」

從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至今,中國一直被美國國務院列為宗教自由「特別關注國」。目前中國已連續二十三年被列入「特別關注國」,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結束對法輪功長達二十三年的殘酷鎮壓和迫害。

今年四月二十五日是法輪功學員萬人北京和平上訪的二十三週年紀念日,這一天,美國新任國際宗教自由大使拉沙德·海珊(Rashad Hussain)在國務院會見了法輪功學員代表,認真聽取了他們關於迫害近況的介紹以及他們的訴求,並重申對法輪功學員的支持和對中共迫害的譴責。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說,美國對人權的捍衛不僅是我們的原則,對我們的國家安全至關重要。無論侵犯人權的罪行發生在什麼地方,我們都將追究虐待行為的責任者。

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在迫害法輪功的二十多年中,至少已有兩萬餘名中共各級官員因迫害法輪功而遭到惡報。奉勸那些至今繼續追隨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各級黨政及政法委、610、公檢法司人員,趕快清醒,懸崖勒馬,拋棄中共,悔過自新。受迫害民眾及家人們期盼著中共早日解體滅亡,使這場長達23年對法輪功的血腥迫害早日結束,使這些善良的民眾也能夠享有人類最基本的人權、自由與平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